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左腿骨折 結果共58筆

  • 快訊/西濱事故!恍神追撞灑水車 駕駛左腿骨折一度受困

    新北市消防局今(22)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台15線西濱道路發生追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37歲丁姓駕駛雙腳被夾,受困車內動彈不得,消防員立即破壞車體將他救出送醫,經查其左腿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3/22 11:38
  • 寒假打工賺學費?16歲少女騎機車疑闖紅燈 慘遭公車撞死

    嘉義民雄傳出死亡車禍!1名16歲少女,疑似利用寒假要去打工賺學費,3日上午騎乘機車行經台1線路口時,疑似闖紅燈,被一輛公車撞上,機車被撞成廢鐵,她的左腿骨折,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2/04 13:17
  • 飛太遠!與迴轉車對撞 騎士拋出滾地摔斷腿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在路口準備迴轉,結果直行機車閃避不及,車頭對撞,騎士正個人被拋飛,滾了好幾公尺,左腿骨折,現在撞擊驚險畫面曝光了。
    2023/12/11 15:59
  • NBA/黃蜂又傳壞消息 替補控衛左腿骨折至少休1個月

    NBA夏洛特黃蜂近期可說是極度不順,先是小將瓊斯(Kai Jones)在直播脫序發言,接著是睽違1年即將回歸的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再度捲入家暴爭議,如今在開季前夕,黃蜂又傳出壞消息,陣中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因左腳骨折,新賽季將缺陣至少1個月。
    2023/10/23 10:29
  • 國一3車連環撞! 幼童腿骨折孕婦驚嚇送醫

    國道一號北上355公里,高雄楠梓路段,27日傍晚發生3車連環撞,車流一度回堵6公里,塞了1小時才排除,疑似是第一部車沒注意,追撞前車,又推擠前方車輛,除了3車毀損,第一部車裡有4歲孩童左腿骨折,懷孕妻子也送醫觀察。
    2023/09/27 23:20
  • 酒駕騎士遭「鬼切」小轎車擦撞 他摔斷左腿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26歲洪姓男子,日前中午騎機車行經板橋區民生路三段時,突遭1輛未打方向燈「鬼切」的小轎車擦撞,洪男連人帶車倒地後當場左腿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不料,洪男事後被檢測出酒測值超標,這下子不只挨撞斷腿,警訊後還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9/13 13:20
  • 奧迪男撞飛機車偷叫小黃想逃跑 熱血路人搶救傷者

    桃園市桃園區今(22)日凌晨3時許,在中正路與南平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林姓男子行經此路段準備左轉進入南平路時,卻高速撞飛一輛雙載機車,造成1人頭部重創、左腿骨折,無意識,路人見狀立即上前協助幫忙,直到警消人員到場後將其送醫搶救,沒想到林男從頭到尾都呆站在一旁觀看,甚至還偷叫計程車打算逃逸離開現場,所幸有眼尖民眾發現大喊,警方聽聞立即上前阻止,才未讓林男逃離。至於後續肇事責任有待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2023/07/22 12:12
  • 霧煞煞?高雄車站新路通車8天 騎士誤闖單行道撞斷腿

    今(5)日清晨6點05分,在高雄火車站前發生一起車禍,原本用路人要往北行會走「站西路」,但上(10)月底「站東路」開放通車,兩條路變成單行道,往北走站東路、往南走站西路,有騎士還不太熟悉路線,一名59歲的孫姓男子騎機車和53歲的張姓貨車駕駛發生碰撞,孫男當場倒地、左腿骨折送醫,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2/11/05 11:36
  • 毒鴛鴦為躲警攻堅 綁繩垂降失足墜7樓 驚險畫面曝

    新北市永和區今日下午傳出墜樓意外,新店警方循搜索票至永和民有街攻堅時,屋內的42歲陳男與42歲潘女因為畏罪、不想坐牢,趁著警員破門時從窗戶綁逃生帶垂降降逃逸,但不慎失足重摔,潘女傷重不治、陳男則是左腿骨折,意識清楚,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2/07/19 18:04
  • 7旬婦無照駕駛還「鬼切」 慘遭後車追撞斷腿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20歲粘姓騎士,昨(27)日上午8時許,騎機車行經鶯歌區中正一路時,突然遇到1輛機車突然從路邊「鬼切」進入車道,粘男閃避不及從後追撞,導致2人雙雙倒地,73歲王姓婦人當場左腿骨折,粘男則僅有輕微傷、挫傷,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2/06/28 09:30
  • 輾到東西了!水泥車擦撞騎士 婦捲車底

    水泥車闖禁行路段,結果跟機車騎士發生擦撞!花蓮一名64歲林姓水泥車駕駛,今天(6/6)上午11點多,違規行駛禁行路段,同方向的78歲顏姓騎士,疑似為了閃避,停放在路邊的機車,雙方發生碰撞,婦人當場被輾過,導致左腿骨折,而在送醫過程中,情況急轉直下,突然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6/06 18:45
  • 警察打警察!亂丟便當盒被舉報 保一警竟埋伏痛毆學長

    保一總隊三峽營區,驚傳警察打警察!日前一名汽車隊蔡姓員警,開著警備車準備出勤,車才剛發動,就遭到另外一名員警攔車痛毆,造成左腿骨折,事後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而動手的還是他的學弟,吳姓員警,疑似是不滿亂丟垃圾在車上遭到舉報,才會打人洩憤,被記一大過處分。
    2022/05/29 20:13
  • 花蓮路口2機車相撞!酒駕婦左腿骨折緊急送醫

    喝酒還騎車上路,釀成車禍,自己身受重傷還得面對刑責。台9線花蓮新城鄉路段,25日中午12點多,一名魏姓婦人騎機車跟另一名男騎士在路口發生碰撞,造成婦人左腿骨折、男騎士輕微外傷,警方調查,婦人竟然喝酒上路,酒測值還高達1.07,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2/04/28 11:52
  • 險沒命!工人維修停車塔遭機具猛夾雙腿 消防急吊掛救人

    台北市大同區揚雅停車塔,昨(2)日晚間疑似在進行維修工程,其中一名鄭姓工人卻突然被升降平台夾住,導致他雙腿無法動彈。第一時間哀號求救,其他同事聽到後,緊急協助打電話報警,所幸消防人員及時趕抵現場將人救出,緊急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2/03/03 13:04
  • 再開會出事啦! 阿伯左腿骨折「照開小貨車」

    南投一位貨車駕駛左大腿骨折,拿藥布貼著照樣開車上路,遇到警方酒駕臨檢要停車,發現腿使不上力大聲求救,警方先把他的車推到路邊,再叫119送醫治療,幸好過程中沒釀成車禍。
    2022/01/25 18:01
  • 驚悚!騎士出巷口 與直行重機碰撞噴飛不治

    新竹台三線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行車事故!7日早上在中豐路與埔心街,一名機車騎士騎出巷口,準備左轉到對向,與直行重機發生碰撞,兩人噴飛倒地。救護車到場,趕緊把人送往醫院,機車騎士送醫不治,而重機騎士左腿骨折還在治療中。根據新竹縣交通隊統計,台三線在新竹轄區109年交通事故就有139件。
    2021/11/10 20:57
  • 車頭撞爛!2車對撞7人傷 乘客含孕婦、嬰兒

    嘉義高鐵大道跟埤竹路口,一輛小黃載著乘客要往市區方向,跟對向一輛要左轉的轎車發生碰撞,2車一共7人受傷,其中自小客車上五個人,駕駛傷勢最嚴重,疑似左腿骨折,車上還有一名懷孕四周的孕婦,以及六個月大男嬰,幸好都沒明顯外傷,為了安全起見送醫檢查。
    2020/11/14 12:47
  • 無照載友闖紅燈遭撞! 騎士骨折、乘客噴飛

    路口闖紅燈,機車騎士遭休旅車撞飛!在新竹台三線跟錦山路口,一名王姓騎士載著友人闖紅燈,遭到休旅車撞上,後座的乘客當場拋飛到空中,轉了兩圈後重摔在地,造成騎士左腿骨折,後座乘客也受了傷,不過警方一查發現,王姓騎士只有16歲,根本就是無照駕駛,另外同樣在新竹,也有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轎車在路口左轉,但一輛曳引車疑似沒有遵守號誌,從一旁快速從旁直行通過,撞上小轎車後側翻,載運的鋼梁直接壓在轎車上,車內當時有一家五口,幸好只有駕駛受到輕傷。
    2020/10/26 13:50
  • 母女騎車雙載撞飛3歲童骨折 媽媽不治

    南投縣魚池鄉31日下午,一位媽媽騎機車載3歲女兒,行經台21線左轉時撞上同向的休旅車,母女當場倒地,媽媽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後座的女兒則是左腿骨折,在醫院治療中,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9/01 13:52
  • 台中工地半夜施工出意外 怪手壓傷男子送醫

    劉姓工地主任昨天晚間在台中市東勢區一處工地施工時,駕駛怪手將鏟斗放入土坑,卻不慎壓傷在工地拾荒卻掉入土坑的李姓男子,李男左腿骨折送醫後無大礙,警方正調查事故原因。
    2020/03/03 12:47
  • 砰!客運衝撞分隔島 駕駛骨折、乘客輕傷

    周日傍晚五點多,台北市羅斯福路,發生客運撞上分隔島的意外,一輛從新竹開上台北的遊覽車,車上載滿乘客,徐姓駕駛,疑似精神恍惚,突然失控撞上公車分隔島,造成左腿骨折,乘客也受輕傷!
    2019/11/18 00:05
  • 碰!汽車闖紅燈釀禍 女騎士遭被噴飛落水溝

    台南一名余姓駕駛行經一處T字路口,疑似車速過快闖紅燈,直接衝出路面,還撞上直行的機車,無辜女騎士整個人噴飛田間水溝,左腿骨折不斷哀嚎,而釀禍的車輛180度翻車,車頭全毀,駕駛事後辯稱,是自己穿拖鞋,轉換油門踏板時卡住,才會踩不了煞車。
    2019/04/14 11:34
  • 女去泰式按摩被踩斷腿 終身殘疾被夫拋棄

    現代人常因工作忙碌而導致身體痠痛,不少人常會利用按摩來紓壓緩解,特別是泰式按摩。但最近泰國一名女子日前因為腿部疼痛,找了當地知名的按摩師幫忙改善,沒想到她被按摩師踩到大腿骨折,左腿踝關節脫臼,導致終身殘疾外,丈夫還因此拋棄她。
    2019/04/01 09:40
  • 快訊/工程車自撞!51歲駕駛左腿骨折 送醫急救

    最新消息!新北市五股,上午11點多,一輛工程車行經孝義路附近,自撞路邊民宅,51歲的駕駛一度受困,所幸消防隊員及時將人救出,意識清楚,左小腿開放性骨折,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
    2018/12/25 13:33
  • 關心友車禍與警衝突 控訴壓制害腿骨折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關心朋友出車禍,到現場了解,但疑似因為不滿,警方處理流程,竟和同行朋友在現場嗆聲,還起口角,雙方推擠扭打,最後還被依妨礙公務帶回保護管束,只是壓制過程中,導致他左腿骨折,因此相當不滿。
    2018/11/22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