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騎士出巷口 與直行重機碰撞噴飛不治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20:57

新竹台三線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行車事故!7日早上在中豐路與埔心街,一名機車騎士騎出巷口,準備左轉到對向,與直行重機發生碰撞,兩人噴飛倒地。救護車到場,趕緊把人送往醫院,機車騎士送醫不治,而重機騎士左腿骨折還在治療中。根據新竹縣交通隊統計,台三線在新竹轄區109年交通事故就有139件。

圖/TVBS

 
機車剛出巷口,準備騎到對向,跟直行的重機對撞,兩人紛紛倒地,零件碎片散落滿地,現場怵目驚心。

事情發生在,7日早上八點多,新竹北埔鄉中豐路、埔心街巷口,57歲許姓男子騎機車準備出巷口,左轉到對向,沒想到與直行重機發生碰撞,當場倒地,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而26歲重機騎士,則左腿骨折、左肩脫臼,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圖/TVBS

警方初步調查,機車在支幹道上未禮讓重機,而重機在路口沒有減速慢行,才釀成車禍。
 

民眾:「這裡重機很多,台三線都是這麼直,都是直線,一轉彎下來就催油。」

原來這裡因為路線直,其實台三線很常發生車禍,根據新竹縣交通隊統計,109年事故就有139件。

圖/TVBS

竹縣交通隊組長范姜群誠:「台3線的路段,在109年發生139件交通事故,其中有4件是死亡車禍,肇事的熱點大概在55到56公里,還有89到90公里。」

台三線肇事熱點,前三名分別是89到90公里,71到72公里,還有63到64公里處,都是因為道路筆直,少紅綠燈,用路人車速過快,就容易釀禍,員警表示會再加強台三線的稽查,還有測速取締,就是希望可以降低,這邊的肇事頻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三線#碰撞#巷口#直行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2685

0.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