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汽車闖紅燈釀禍 女騎士遭被噴飛落水溝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3:27

台南一名余姓駕駛行經一處T字路口,疑似車速過快闖紅燈,直接衝出路面,還撞上直行的機車,無辜女騎士整個人噴飛田間水溝,左腿骨折不斷哀嚎,而釀禍的車輛180度翻車,車頭全毀,駕駛事後辯稱,是自己穿拖鞋,轉換油門踏板時卡住,才會踩不了煞車。

圖/TVBS

 
汽車原本在T字路口停等紅燈,此時一輛銀色小客車從右側呼嘯而過,直行的女騎士來不及反應,當場撞上,汽車衝入田裡,整輛車翻了過來,女騎士也噴飛田間水溝,躺在地上不斷哀號。

民眾vs.肇事駕駛:「大哥你車裡還有沒有人,沒人了。」

突如其來的車禍,嚇到一旁用路人,上前查看,發現整輛車的車頭全部撞毀,幾個人下到田裡,七手八腳地想把受傷女騎士救起來,而肇事駕駛已經自行脫困,原本想回車上拿手機,民眾擔憂車子滑落,趕緊阻止。

 
民眾vs.肇事駕駛:「你車掉下去危險,我拿手機,你先不要動,因為人在那邊,危險好不好。」

圖/TVBS

救護車抵達現場後,檢視女騎士傷勢,套上護頸器將人固定,抬上擔架,不過因為鐵門沒開,警消和民眾接力把擔架抬過去,順利將人送往奇美醫院救治。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南安明路和海尾路口,22歲的余姓男駕駛當時酒測值為0,但車子為何會突然闖紅燈,他表示自己中午行經此路段,因為穿著夾腳拖開車,在變化踏板時卡住,導致他無法踩煞車。

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吳仲福:「他穿著夾腳拖,拖鞋卡住加油踏板,導致無法移過來煞車板。」

記者:「移過來的時候,會這樣卡到。」

圖/TVBS


遭撞的27歲吳姓女騎士左腳骨折,余姓駕駛頭部挫傷,沒有酒駕,兩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駕駛辯稱是穿拖鞋開車,踏板卡住才會肇事,但是闖紅燈是事實,警方還是依法開罰,而根據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民國75年已經廢止穿拖鞋、背心違規條例,因此穿拖鞋開車並無違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骨折#拖鞋#闖紅燈#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60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