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下車就被撞飛! 肇逃賓士駕駛落網

記者 張心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9:18

違規逆向撞擊婦人,竟肇事逃逸!新北市林口一名婦人,才剛停好車走下來,結果被一台轎車右轉違規逆向,迎面撞飛,甚至彈到後車引擎蓋,再臉部朝下,重重落地,受傷婦人頭顱有撕裂傷,臉部手腳都有擦挫傷,緊急送醫,車禍現場留下一灘鮮血,但肇事駕駛並沒有停車查看,反而加速逃逸,警方鎖定車牌後,逮到26歲的肇事駕駛,自稱沒有酒駕,疑似有睡眠障礙,是否服用安眠藥導致精神不繼,警方還要再釐清。

圖/TVBS

 
女駕駛把車停好,開門下車,但她沒料到,可怕的事即將發生!

一輛白色轎車轉彎幅度過大,逆向衝撞而來,女駕駛整個人彈飛到,後方車輛引擎蓋上,接著又重重落地,仔細看,肇事的白色轎車,轉彎時疑似沒減速,還衝到對向車道,但女駕駛被撞飛後,肇事駕駛也沒停車查看,繼續往前開。

圖/TVBS

目擊者陳先生:「一開始是有聽到碰一聲,再來就有聽到車子加速,可是那時候沒在意說什麼事情,之後有聽到警車來。」
 

受傷的廖姓女駕駛,臉部朝下,額頭撞破皮,躺在兩車之間,馬路上留下一大灘鮮血,婦人頭顱有撕裂傷,臉部嚴重擦傷,手腳也有擦挫傷,第一時間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

記者張心:「當時這名婦人,就是把車臨停路邊,準備下車買東西,而這時肇事車輛,從文化三路往龜山方向,疑似右轉弧度過大,逆向撞擊婦人。」

圖/TVBS

林口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胡國書:「違規逆向因而撞擊,該名廖姓婦女,該白色賓士駕駛,未停車查看,繼續行駛,並往民權路方向逃逸。」

車禍發生在12日晚上10點多,幸好目擊者指認,加上警方調閱監視器,警方鎖定車牌後,以車追人,傍晚但回肇逃的張姓男子,他今年26歲,自稱沒有酒駕,他父親說兒子有睡眠障礙,平時有服安眠藥,但還是得好好交代為何肇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肇事#車禍#違規#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843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