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到睡著嗎?變紅燈未減速 公車直衝撞壞賓士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許立帆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20:30

上個月22日,一名張姓轎車駕駛在臉書控訴,清晨6點多,他開車行經大甲區經國路和興安路口時,被一輛寵紅燈的公車撞上,車門被撞凹,人也受傷,可是客運公司完全沒有關心問候,客運公司業者坦承,公車駕駛一時恍神違規肇事,現在正在跟張姓駕駛協調後續賠償。

圖/TVBS

 
車來車往馬路口,原本停等紅燈的車子剛起步,另一個方向的公車繼續前進,直接撞上前方直行轎車,停了下來。

目擊民眾:「那一台公車,這樣從旁邊撞上去。」

黑色轎車,側邊滿滿白色擦痕,車門也凹了一塊,後座擋風玻璃,也整片碎裂,被撞的轎車張姓駕駛,在臉書發文控訴,上個月22號發生車禍到現在,客運公司不聞不問,公車駕駛闖紅燈肇事,不只財損,也撞傷人。

 
圖/TVBS

客運業者企劃課長王振宇:「司機恍神在路口的時候,闖紅燈沒有錯去撞自小客。」

大甲交通分隊小隊長傅敏郎:「調閱跡證他是闖紅燈,(公車)車上10幾個人都沒有人受傷。」

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個月,清晨6點,當時公車上載有學生還其他乘客,但行經大甲經國路和興安路口時,駕駛一時恍神,闖紅燈肇事,馬上報警處理,事後沒有對張先生置之不理。

圖/TVBS

客運業者企劃課長王振宇:「報案的話有關車輛財損理賠的話,我們都是全權委託,保險公司替我們來做後續處理,他的維修金額大概是12萬左右,這邊理賠的額度是6萬塊左右,所以雙方之間,這個地方有一小段落差。」

雙方保險金額沒談攏,繼續協調,客運業者坦承,梁姓駕駛闖燈違規,有錯在先,內部會懲處記大過,不只安全獎金被扣,還有年終獎金也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車#精神#衝撞#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1650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