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州確診 結果共29筆

  • 新一波疫情來襲? 美加州突增30%新冠確診病例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儘管近幾個月美國加州確診人數下降,但這週新增的新冠確診病例卻比上一週增加近30%,住院人數也小幅上升。讓加州部分衛生官員擔憂,是否將迎來新一波疫情。洛杉磯郡衛生官員也透露,如果疫情惡化,可能會準備恢復室內公共場合的口罩令。
    2022/05/03 13:52
  • 「Omicron妹妹」肆虐47國 英大膽鬆綁限制

    全球疫情仍不見好轉,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因為接觸確診者,宣布自我隔離5天,美國部分,雖然33州確診數下降,但單日死亡數翻兩倍,然而就在這時候,還出現Omicron的亞變種病毒BA.2,英格蘭卻選擇解除大部分防疫限制,撤口罩令、不用出示疫苗護照,讓民眾憂心忡忡。
    2022/01/28 14:40
  • 明州確診無非洲旅遊史 Omicron恐已入侵美國社區

    Omicron變異株已經在美國加州、科羅拉多州、明尼蘇達州和紐約都有病例,其中明尼蘇達州的確診病例沒有出國,打了加強劑還是確診,而且他是到紐約市參加五萬多人參與的動漫活動後出現病徵,Omicron可能已經進入美國社區。
    2021/12/03 11:14
  • Delta變種疑入侵大陸! 南京疫情再蔓延5省5地

    Delta變種病毒肆虐,美國單週再添7萬3千例,其中佛州確診數暴增,成為疫情新熱點。防疫專家佛奇坦承,美國的防疫路可能走歪了。另外,Delta變種疑似入侵大陸南京,疫情已經蔓延到5省5地。疫情升溫之際,義大利和法國民眾,卻忙著上街抗議,因為政府要強推「疫苗護照」。
    2021/07/26 22:26
  • 美國首度有單一州確診破300萬 加州拿下暗黑頭銜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和冠狀病毒疾病追蹤計畫(COVID-19 Tracking Project)統計數據,加州成為全美首個確診數突破300萬大關的州。
    2021/01/19 14:00
  • 美國進入「新冠地獄」!一天新增13.6萬人確診

    新冠肺炎確診數突破一千萬人大關的美國,全境疫情止不住,不只單日新增病例屢創紀錄,住院人數也寫下疫情爆發以來最高,達6萬2千人,死亡人數逼近24萬人。加州過去兩個星期,新冠住院增加32%;而南部德州確診人數也超過100萬,是全美第一個破百萬的州,當地與墨西哥交界的邊境城市艾爾帕索,醫療狀況尤其吃緊,野戰醫院和移動式太平間再度出現。美國防疫專家呼籲,不要因為疫苗有望,就對防疫鬆懈,唯有疫苗加上防疫措施,才能真正扭轉局面。
    2020/11/11 19:55
  • 「一數字」 拜登自「地獄電郵」脫身?翁履中:川普恐無翻盤可能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最後8日,美國多家民調機構調查,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維持領先尋求連任的川普,雖然領先幅度有微幅收窄,在上周最終辯論後,多家媒體民調,拜登領先川普約10%、幾乎已成定局;然而,川普似乎未受民調影響,周末連趕3個搖擺州造勢,緊咬對手拜登與次子杭特醜聞,高喊該將拜登「關起來」;另一邊,民主黨因有2016年遭翻盤慘痛經驗,面對拜登民調領先仍不敢大意,周末由拜登與歐巴馬分頭前往賓州與佛州造勢,狂打川普防疫不利的痛點,盼能拉大支持度差距,讓搖擺州「藍海」淹沒「紅潮」。 時節進入初秋,全球疫情似有升溫跡象,尤其近日美國疫情,更是自22日7.9萬人,23、24日一路逼近9萬大關,連三日刷新紀錄,全美累計逾858萬人確診,22.5萬人病故,這兩項數字皆世界之冠。美國疫情狂燒,50州當中有35州確診人數飆升,尤其在「搖擺州」所在的北部、中西部最嚴峻,對與川普進入「肉搏戰」的拜登選情,是「撿到槍」還是「接到刀」?人在美國,為台灣觀眾最即時分析美國大選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從數據顯示,美國疫情的確面臨升溫危機,像在德州,美國民眾上街仍有不戴口罩的,而疫情升溫,隨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對川普選情衝擊將會越發明顯,尤其在「白人女性」族群最甚,主因是許多學校停課,女性族群因此需要工作兼顧家庭,生活型態、工作時數面臨改變,讓這群人蠟燭兩頭燒,自然對政府防疫不利、最為怨懟,這筆帳,自然就算在川普頭上,讓選情扣分。 由於2016年,民調公司多調查希拉蕊勝選,最後卻由川普入主白宮,當時事後檢討,許多專家認為是共和黨「隱性選民」眾多,選前「不表明」卻最後關頭「出手」,才導致看似「翻盤」結果;經過四年,此次美選的「隱性選民」,會否再成創造「翻盤驚奇」?翁履中則表示,本屆大選仍有相當多「隱性選民」,加上川普防疫不利遭罵翻,越多的共和黨支持者更是不願表態,另外,美國主流媒體多傾向民主黨,故此次的「隱性選民」恐怕更加「隱性」,唯一注意的是,若「隱性選民」人數沒有多過2016年的人數,川普要複製2016年「逆轉勝」情況,機率微乎其微。
    2020/10/26 19:16
  • 全美新冠疫情再惡化 紐約州確診率創4個月新高

    美國入秋後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惡化,紐約州單日確診率升至1.6%,創4個月來新高。鄰近多州感染率超標,但紐約著眼經濟不要求這些州民眾抵達後隔離14天,恐成防疫漏洞。
    2020/10/22 16:57
  • 川普自評防疫成績「A+++」 佛奇:去看看多少人死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死亡人數正式突破20萬人,而且24個州確診數持續上升,但美國總統川普,接受訪問時,卻給自己的防疫成績打了「A+++」,自誇防疫成果卓著,但防疫大將佛奇再度打臉川普,回應記者說,你去看看多少人死亡,就知道了。
    2020/09/23 18:21
  • 美國22州確診人數增 憂勞動節群聚染疫風險升

    路透社分析,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增病例,過去兩週在全美22州攀升。美國適逢勞動節連假週末,多數家庭傳統聚會並舉行派對來歡送暑假,可能導致疫情擴散疑慮。
    2020/09/07 14:34
  • 加州確診數破40萬大關 恐超紐約成美國最大疫區

    路透社對美國各郡的統計顯示,加州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已破40萬大關,成為自紐約州之後第二個達此病例數的州。
    2020/07/22 09:54
  • 佛州、德州、加州確診激增 佔全球新病例20%

    美國確診人數逼近350萬人大關,光是南部三個重疫區,新增病例數,就佔了全球新增確診的五分之一。這三州分別是佛州,德州,以及加州,另外,奧克拉荷馬州州長,之前曾參加川普造勢,現在成為美國第一個染疫的州長。
    2020/07/16 21:55
  • 美國31州疫情升溫 逾10州暫停重開計畫

    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國越來越嚴重,加州確診病例再攀升,推測和五月底開始的國殤日假期、畢業典禮、街頭示威有關。因為這個週末,美國將迎來國慶日假期,擔心疫情再失控,亞利桑那州加入德州和佛州的腳步,再度關閉酒吧、健身房。
    2020/06/30 16:53
  • 美多州確診數狂飆 彭斯歸咎年輕人無視防疫規範

    美國多州鬆綁防疫措施後確診數狂飆,德州州長艾波特警告當地疫情迅速轉壞至非常危險的地步,副總統彭斯敦促居民戴口罩,並將年輕人無視防疫規範視為疫情升溫的部分原因。
    2020/06/29 14:19
  • 第一波疫情還沒過 美單日新增近4萬確診

    美國第一波新冠肺炎疫情還沒結束,現在又出現確診高峰,單日新增感染數將近4萬例,創下新高,至少31個州確診增加,原本最早經濟重開的德州緊急喊卡,暫緩解封。但美國至今,還在為戴不戴口罩吵鬧不休,川普自己週四到威斯康辛造船廠,也還是不肯戴口罩。美國如今累計破242萬確診,CDC主任擔憂,實際數字恐怕還要多出10倍。
    2020/06/26 22:01
  • 美單日逾3.7萬確診 川普告急續打經濟牌

    美國新冠疫情,單日就新增的超過3萬7千例,創下新高,31個州確診增加,但美國總統川普,還是忙著拚連任,週四到訪威斯康辛州一間造船廠,誇口說要打造最強戰艦,拚經濟也增加就業,對於確診增加,川普還是堅稱是因為檢測增加的緣故,被拜登砲轟川普像小孩只會推託,美國專家也警告,現階段不戴口罩,就像是酒後開車,可能害死他人。
    2020/06/26 17:03
  • 美逾242萬確診 德州單日新高重開急喊卡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全美新冠肺炎,累計確診超過242萬例,30個州確診增加,其中人口最多的三個州,包含德州、加州、佛州,單日確診都創下新高,德州州長25日緊急宣布,暫緩重開,專家擔心,美國等於第一波疫情還沒結束,就出現新的數字高峰,到了秋天,疫情恐怕會變得更加嚴重。
    2020/06/26 13:50
  • 美國多州病例增 白宮顧問堅稱「無第二波疫情」

    紐約市居民走出百餘日來的封鎖管制、慶祝社交距離規範鬆綁之際,美國多州確診案例卻飆升,但川普政府官員持續淡化危機,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稱,美國「不會有第二波疫情」。
    2020/06/23 15:10
  • 紐約人不顧防疫上街狂歡 州長嗆暫停重啟

    美國疫情不見趨緩,目前有18個州確診人數持續攀升,紐約還有民眾沒戴口罩上街狂歡,甚至故意朝別人臉上咳嗽,而且很多店家沒有遵守防疫規定,讓紐約州州長古莫相當火大,在推特留言說,如果大家不自律、情形不改善,將暫停重啟經濟活動。
    2020/06/15 20:40
  • 解封不妙!美國20州疫情反彈 估秋病亡17萬

    還沒等到疫情好轉就急著解封,美國總統川普的防疫政策,如今惹來公衛醫療體系專家一片罵聲。五月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加上最近全美各地的群聚抗議潮,許多州確診人數明顯增加。華盛頓大學估計到十月會有17萬美國人染疫病亡,哈佛大學的估計更悲觀,到九月就可能有20萬美國人不敵新冠肺炎病魔。專家呼籲大家,其實簡單的「堅持戴口罩」就能減少不少感染機會。自己的防疫意識與求生意志都很重要,芝加哥一位雙肺都爛了的新冠肺炎病患,撐過10小時的移植手術,換了一對新肺臟,獲得新生。
    2020/06/12 19:56
  • 美解封後18州確診變多 教會群聚防疫破口

    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500萬人,過去24小時新增10萬感染者,也創下疫情爆發以來的單日新高;美國、俄羅斯、英國和巴西占了新增人數的2/3。尤其是美國在解封後,已經有18個州出現確診增加,教會活動成為美國防疫的最大破口之一,陸續傳出有大批信徒和神職人員被感染,導致教堂重開後又關閉。不過有位神父倒是發揮創意防感染,讓教徒以得來速的方式上教堂,他則是用噴槍為經過的信徒灑聖水。
    2020/05/21 20:00
  • 快訊/美國確診破55萬人 死亡人數逼近2.2萬人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來看到,目前累積確診人數已經突破55萬人,來到55萬16人,死亡人數將近2萬2千人,總計21956人死亡。紐約州確診人數新增7500多例,累積突破18.8萬人感染,死亡新增758人,總死亡人數也逼近萬人大關,目前共9385人死亡。
    2020/04/13 08:12
  • 快訊/死亡破2萬人 美超義大利成全球最多死國家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死亡病例持續增加,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目前美國已經有2萬零460人死亡,超過義大利成為全球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累積確診病例也超過52萬,來到52萬2286例。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確診人數超過18萬人,死亡人數連續五天突破700人,累積8627死。州長古莫表示死亡人數逐漸穩定,但是增長幅度依舊令人恐懼。
    2020/04/12 09:46
  • 紐約州確診15萬!超過義大利 新增曲線趨緩

    超過43萬人確診的美國,重災區紐約州單日死亡再創新高,而官方最新預測全美死亡人數,比原先估計少二萬,不過到八月,還是有約六萬人將死於新冠肺炎。不過紐約州州長表示,全州新增確診曲線暫時拉平,死亡飆升與兩週前住院率有關,當時大量病患湧入醫院,如今趨緩,白宮也點名下個新熱點是華府和費城。
    2020/04/09 19:55
  • 美病例直逼40萬 川普不滿WHO「以大陸為中心」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直逼40萬大關,光是紐約州確診就超過13萬、死亡人數也一再創新高,美國總統不滿世界衛生組織「親中」,而且太晚通知疫情,川普更揚言,美國可能中斷資助世衛組織。
    2020/04/08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