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峮峮ig 結果共34筆

  • 圖書館借得到!中正大學放「峮峮寫真書」 全場嗨翻:懂學生要什麼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外貌甜美可愛、頗有鄰家女孩氣質,還擁有36E好身材,IG粉絲高達94.8萬人,2019年出版個人寫真書《一見峮心》後,人氣進一步暴漲。有網友日前發現,某大學圖書館竟出現峮峮的寫真書,開放學生借閱,消息一出震驚全網。
    2024/01/25 14:10
  • 啦啦隊女神夢幻聯動!林襄、峮峮緊貼同框 粉絲暴動:最頂組合

    一說到啦啦隊女神,相信大家內心都有不同的答案,其中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樂天女孩」林襄,還被粉絲譽為「戀愛系女神」,國內外皆擁有超高人氣。日前林襄更飛往日本東京參加「台灣形象展」開幕式,夢幻合體另一名女神峮峮,瞬間讓上萬粉絲暴動,直呼「這什麼天花板組合!」
    2023/11/19 14:16
  • 可愛暴擊!峮峮扶欄杆「百褶裙微掀」 激露白皙長腿粉絲暈了

    所屬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擁有招牌大眼和甜美外型,更以「炸裂舞」紅遍亞洲,被許多粉絲視為女神,日前峮峮透過IG分享一組美照,一連串搞怪表情可愛指數爆表,加上隨風飛起的百摺裙,搭配白皙美腿,讓球迷瞬間融化,直呼根本是美少女戰士。
    2023/10/04 09:28
  • 才加入啦啦隊!「峮峮接班人」無預警宣布停更 全黑圖嚇壞粉絲

     24歲冼迪琦(小迪)曾是女團AKB48 Team TP成員,今(2023)年從該團畢業後,9月加盟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擔任練習生,日前無預警以全黑圖發文,嚇壞粉絲。
    2023/09/19 13:44
  • 峮峮身體不適吐心聲!柯震東留言3字 互動全被抓包

    女星峮峮(吳函峮)日前因身體不適缺席《飢餓遊戲》的外景行程,她的主持夥伴蔡黃汝(豆花妹),31日出席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時,也透露峮峮身體狀況恢復良好。而峮峮也在個人IG上親曝個人現況,沒想到日前曾和他傳出緋聞的男星柯震東竟現身留言區。
    2023/06/01 11:21
  • 峮峮緊身小可愛撐爆 渾圓豐滿擠出「超邪惡形狀」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過去憑藉「炸裂陳子豪」影片紅到日本,近期更2度登上日雜《週刊YOUNG JUMP》封面,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而峮峮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個人生活點滴,近日她在IG限動曬出一張疏化照,緊身小可愛令人驚艷。
    2023/05/03 16:16
  • 瘋傳「后不見后」!峮峮慶33歲生日 林襄驚喜現身送4字祝福

    中信兄弟象啦啦隊成員「峮峮」(吳函峮)不僅外表甜美且身材姣好,在IG坐擁93.8萬名粉絲追蹤,超高人氣擁有「啦啦隊女神」封號。不過,難免被拿來與「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比較,甚至傳出「后不見后」,不合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峮峮昨(19)日迎接33歲生日,林襄「現身」祝福引發熱議。
    2023/04/20 15:25
  • 柯震東深夜丟震撼彈!無人機撞破相才復工 無預警宣布休息

    男星柯震東挺過呼麻風波,今(2023)年推出首部執導青春犯罪驚悚片《黑的教育》,創下破700萬的票房,該片入選第18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柯震東更獲頒「最具潛力創作者」獎(Most Promising Talent Award),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怎料,他今(17日)凌晨無預警宣布要休息,投下震撼彈。
    2023/04/17 11:41
  • 鬼鬼宣布放棄5年堅持!親揭背後2原因 峮峮驚呼:終於

    台灣女星鬼鬼(吳映潔)於2005年參加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並以女子組合「黑Girl」出道,甜美可愛外表與大喇喇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單飛後則轉往演藝以及綜藝發展為主。而鬼鬼近日也宣布,她決定改掉維持長達5年的習慣,也就是放棄IG整齊排版方式,不僅讓粉絲嚇一跳,也釣出啦啦隊女神峮峮直呼「終於!」
    2023/03/30 18:42
  • 峮峮、籃籃「超香合體」!她遭鹹豬手襲胸 網壞笑:不安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開打,「台式應援」登上國際版面,也讓許多台灣的啦啦隊女神受到關注,其中峮峮和籃籃在經典賽中表現亮眼,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吸引不少目光,兩人雖隸屬不同球隊,但感情依舊好。籃籃近日在IG上曬出與峮峮的合照,沒想到卻因姿勢讓網友歪樓,直呼:「手好不安分!」
    2023/03/17 16:33
  • 峮峮「IG粉絲僅92萬」慘輸林襄!鄉民驚吐背後真相:怎麼比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日前開打,除了緊張刺激的賽事之外,啦啦隊「經典女孩」場邊賣力應援也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其中最高人氣的林襄以及峮峮更被粉絲譽為2大女神夢幻合體。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峮峮的IG粉絲人數卻比林襄少很多,讓他不禁好奇「有八卦嗎?」
    2023/03/17 15:52
  • 峮峮情人節曬「男友視角照」!露小蠻腰超犯規 粉絲秒戀愛

    中信兄弟啦啦隊的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擁有甜美臉蛋和傲人上圍,IG坐擁近百萬粉絲,人氣居高不下。今(14)日是情人節,峮峮在社群PO出一系列美照,穿著細肩帶上衣並露出小蠻腰,大展好身材,讓粉絲十分驚喜!
    2023/02/14 21:56
  • 爆認愛柯震東?「驚人牽手放閃」照首曝 峮峮甜喊:重要日子

    兄弟啦啦隊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原與已故藝人小鬼交往,對方離世後,其感情狀態備受關注。尤其去(2022)年底遭直擊與男星柯震東等友人夜遊,許多曖昧的蛛絲馬跡都被挖出,如今峮峮曬出「2人牽手」照,再掀外界遐想。
    2023/02/03 09:16
  • 柯震東驚傳遭無人機炸臉「險毀容」 面部見血急送醫搶救

    男星柯震東近期與峮峮傳出靠曖昧小物在IG放閃的新聞,雖然女方已交代星星擺設的真相,但仍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兩人的後續發展。不過柯震東近期其實遭遇了臉部被無人機轟炸,「險毀容」的重大意外。而《TVBS新聞網》詢問柯震東經紀人,對方回應表示:「藝人日前拍攝時發生意外,造成臉部嚴重破相,目前正在積極治療中。藝人不是超人,專心工作是無暇應變身邊飛來橫禍,就是希望安心安全工作,生活早日回到正軌。其他就不多談,一切以劇組回應為主,謝謝關心。」
    2023/01/09 12:32
  • 不是柯震東!峮峮「曖昧物」買給他的 甜收告白:謝謝寶貝

    超人氣演員柯震東與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去(2022)年底才被爆出深夜一同於台北市街頭漫步,怎料近日又有眼尖粉絲發現,兩人家中出現同款星星裝飾品,網友猜測難道雙方「是打算官宣認愛了嗎?」直到昨(7)日峮峮在IG澄清自己購買的兩顆星星皆在家中,YouTuber關韶文也PO出星星照並寫道「謝謝峮寶貝」,才讓事件真相大白。
    2023/01/08 16:34
  • 峮峮才爆官宣認愛!柯震東突「LOVE U」示愛 互動超曖昧

    32歲「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最為人知的一段情,就是與過世的小鬼(黃鴻升)談過戀愛;如今,峮峮爆出和男神柯震東談戀愛,還被拍到一起夜遊,再爆IG官宣認愛。而柯震東再發文,示愛寫下「LOVE U」藏玄機!
    2023/01/08 13:37
  • 峮峮、柯震東家中藏同款曖昧小物爆官宣認愛 男方經紀人回應了

    男星柯震東日前與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被拍到深夜在台北街頭遊蕩,雖然身邊有其他朋友,但仍令人好奇。而之後兩人又一起出現在楊銘威的直播上,更讓彼此的緋聞甚囂塵上。而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上,貼出兩人的IG限動,發現家中竟然都有相同的星星造型擺設,令網友驚訝的直說:「準備官宣?」對此,柯震東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1/07 13:58
  • 銷魂春光不藏了!峮峮「下身失蹤」辣洩絕對領域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吳函峮(峮峮),憑著甜美外型圈粉無數,FB、IG各吸引超過64萬人、80萬人追蹤,一向以甜美可人形象示人的她,22日分享一系列下半身失蹤的美照,辣度破表,立刻引起台日粉絲暴動。
    2021/11/23 21:17
  • 小鬼展覽倒數!經紀人深夜曬「黑白照」網:峮峮來了

    藝人黃鴻升(小鬼)去(2020)年9月16日猝逝家中,留給好友及粉絲無限遺憾,日前適逢其離世1週年,家人特別舉辦展覽《EVOLUTION》展出近300件未公開藝術作品,而就在展覽倒數幾天,女友峮峮也現身觀賞。
    2021/09/26 08:12
  • 「想你的第100天…」峮峮深夜曬小鬼情書 內容惹鼻酸

    藝人小鬼今年9月16日猝逝家中,震驚演藝圈也令親友相當悲痛,昨(24)日平安夜正值小鬼離世第100天,其生前女友峮峮深夜在IG限時動態貼出小鬼隨筆畫作,寫下「想你的100天」,雖然忍淚不哭但言語仍流露滿滿的不捨。
    2020/12/25 16:05
  • 小鬼離世滿月…峮峮「哭聲調成靜音」 堅強喊話網心疼

    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猝死家中,享年36歲,消息曝光後令所有喜愛他的親友、粉絲惋惜,女友峮峮更是忍不住悲傷,公開了兩個人「不認愛」的約定,心碎吶喊:「黃鴻升,我只想要你!」然而今(16)日是他離世一個月的日子,峮峮也在IG分享了一段文章,曝光目前心境,令人看了好心疼。
    2020/10/16 17:31
  • 忍悲復工!峮峮全新面貌示人 「1細節」見小鬼在身邊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陳屍北投家中,死因經解剖確認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身邊親友悲慟不已,外界尤其關注女友峮峮的狀態。送摯愛走完人生最後一程的峮峮,昨(29)日已迅速復工,在IG曬出限時動態對自己信心喊話,網友放大一個細節,發現原來小鬼一直陪在身邊。
    2020/09/30 07:39
  • 妹曬小鬼「校草級嫩照」:有要給人活嗎 峮峮堅強回應

    小鬼黃鴻升本月16日不幸猝逝,36歲的年輕生命就此劃下句點,消息一出令人不勝唏噓。昨(25)日上午,家屬低調舉行完家祭後,正式與他告別,歷經55分鐘的火化程序,小鬼正式羽化成仙。時隔一天,妹妹黃婷婷在IG PO出他的兒時嫩照,感嘆:「五年級長這樣是還有要給別人活的意思嗎?」貼文一出釣出女友峮峮親留言。
    2020/09/26 19:56
  • 失去小鬼打擊太大…峮峮失眠淚憶相愛點滴:還是無法相信

    藝人「小鬼」黃鴻升25日羽化成仙,遺體火化後以花葬的方式長眠陽明山「臻善園」,除了家屬之外,女友峮峮、以及小鬼生前的演藝圈好友紛紛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場面哀戚。儀式結束後,峮峮今(26)日凌晨在IG抒發心情,表示自己雖然至今仍無法相信愛人的離去,但畢竟日子還是得往前走,她也沒有其他選擇。
    2020/09/26 07:35
  • 楊丞琳、許瑋甯笑了! 鬼爸生日「華岡5人幫」沒缺席

    「小鬼」黃鴻升驟逝後,24日迎來爸爸60歲的生日,小鬼妹妹在IG分享全家一起慶生的照片,女友峮峮也代替小鬼到場,畫面溫馨感人惹哭網友,而華岡好友楊丞琳、許瑋甯也沒缺席,透過視訊為小鬼爸爸獻上祝福,讓妹妹忍不住直呼「謝謝大家,滿滿的陪伴」。
    2020/09/25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