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山崎 結果共67筆

  • 日電影票房 小小兵第二阿湯哥威猛8週92億日圓霸第三

    根據日本最新公布的電影票房排行榜,第一名是山崎賢人所主演的「王者天下2:遙遠的大地」,「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緊跟在後,而上映邁入第八週的阿湯哥夯片「捍衛戰士:獨行俠」,仍高居第三,票房累計92億日幣。「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全球掀話題,全台票房也來到6.38億台幣。
    2022/07/22 23:55
  • 「確診者接觸逾10班」 竹縣山崎國小暫停實體課10天

    新竹縣政府今晚指出,新豐鄉山崎國小因確診者接觸班級超過10班,全校自16日起,暫停實體授課至4月25日;新豐鄉小狀元補習班也同受影響,全校停課至24日。
    2022/04/16 22:10
  • 廢棄油管「有殘存油料」沒警示帶 怪手施工開挖起火

    新竹新豐火車站和山崎國小間,昨天(7日)下午有廠商在施工時,疑似挖到廢棄油管,因為裡頭還有先前殘存的油料,怪手壓下去後產生火花,雖然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但自來水公司還會繼續追查,先前是哪個單位,施工完後沒有做好清理工作。
    2021/05/08 12:51
  • 美日最高武官會談 反對中意圖改變東海現狀

    日本防衞省統合幕僚長山崎幸二,與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上星期在美國夏威夷會面,商討印太地區的戰略。
    2021/05/03 12:58
  • 快訊/新竹湖口新普科技竄火 消防灌救撲滅

    在五點左右新竹湖口的新普科技,發生火警,消防獲報立刻派遣了湖口、新工、山崎及新埔分隊前往搶救,火勢在5點38分控制,並且撲滅,至於起火原因,火調課人員正在釐清中。
    2021/04/01 17:56
  • 威風老機車停放廢棄老屋頂十年 網路爆紅

    台南仁德區,出現一輛山崎老機車停放在屋頂上,被路過民眾拍下PO網,立刻就吸引網友「卡位」詢問地址,而住在附近的民眾說,老屋子長年沒住人,機車放在屋頂上已經有十幾年了,從小看到大,也有年輕人說,現在流行拍復古照,這應該會成為爆紅打卡熱點。
    2020/11/22 18:32
  • 真人版《鬼滅》夢幻清單 山崎賢人飾炭治郎

    《鬼滅之刃》電影版全台票房突破1億6千萬,順勢帶動電影和動畫主題曲的唱片銷量,空降日本音樂排行榜冠軍。不過傳出真人版電影也有望開拍,製作團隊傾向邀請山崎賢人或神木隆之介飾演主角「炭治郎」,引起影迷熱烈迴響。
    2020/11/07 17:17
  • 「烤盤放地上、環境髒」 13烘焙店衛生初查未過

    北市衛生局稽查了29家的連鎖烘焙店家,其中發現有業者把烤盤直接放在地上,食品登錄標示不清等,發現13家業者有衛生疏失,包含知名的麵包店聖瑪莉、山崎麵包初次檢查都未通過,不過在限期改善後,13家業者複查都已合格。
    2020/07/20 15:22
  • 奇蹟!淨灘撿到漂流瓶 靠瓶中信找回37年前小學生

    奇蹟!日本近日1名淨灘志工在富士縣冰見市海邊,發現1個37年前的漂流瓶,透過瓶中的信件線索竟找回當時的寄件人山崎德興,他收到瓶子的當下直呼,「就像是時光膠囊」!
    2019/12/24 22:35
  • 娶到「魔女」蒼井優 諧星這樣大氣回應

    日本氣質女星蒼井優閃婚諧星山里亮太震驚日本演藝圈,昨晚兩人召開婚訊記者會,山里亮太搭檔山崎靜代也現身祝福,記者卻突然當面提問山里亮太,指蒼井優的情史豐富,會不會擔心對方出軌,讓現場氣氛一陣尷尬,但山里亮太的回應讓網友大讚「終於知道女神為什麼會選擇他」。
    2019/06/06 21:50
  • 「最醜藝人」娶到小9歲女神 她曝:男生這一點最實用

    曾被選為「長相最醜」冠軍的日本諧星山里亮太,今(5日)傳出只花2個月就娶到比他小9歲的「空靈女神」蒼井優,被稱為「令和最衝擊閃婚」。由於2人的外型、在演藝圈的地位有段差距,消息很快就在網路上瘋傳。兩性部落客欣西亞對此表示,「男人的幽默感永遠比顏質實用」。
    2019/06/05 20:48
  • 錢怎麼賺都存不下來? 靠這7招「每月多存1萬元」

    以插畫接稿為生的漫畫家春原彌生,時常怕被老公問起「帳戶存了多少錢?」,因為存款數字一直都沒增加,還接近「零」,明明收入比以前多,也家裡也沒大筆開銷,自己更不是愛花錢的人,卻存不了多少錢,她只好向節約達人山崎壽人求助,發現只要做7件事,就能養成驚人的「存款體質」,每月自動多存1萬元。
    2019/01/24 22:51
  • 翻拍自韓劇 日版「善良醫生」創收視冠軍

    日劇《善良醫生》改編自南韓同名電視劇,從首播就創下好口碑,最新播出第3集收視率11.6%再創開播以來新高,劇情描述小兒醫療日本短缺的窘境,由山崎賢人詮釋自閉症醫生,加上演技派的上野樹里、藤木直人,出色演技大獲觀眾好評。
    2018/07/28 12:44
  • 木籠囚精障兒逾20年 日73歲老父遭逮捕

    日本警方和媒體表示,日本西部兵庫縣一名73歲的父親據信將患有精神病的兒子關在狹小木籠長達20多年,他在今天遭到逮捕。
    2018/04/08 17:56
  • 台灣夜市成靈感!《鎌倉物語》妖怪市集奇幻登場

    曾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崎貴執導新片《鎌倉物語》,由暌違近五年沒有大銀幕作品的堺雅人及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主演。為了打造《鎌倉物語》既奇幻卻又讓人感到真實的世界觀,劇組盡可能實景拍攝,為了呈現妖怪市集,導演靈感之一是台灣夜市等亞洲各種市場。
    2018/02/27 15:16
  • 鐵道迷必看!《鎌倉物語》堺雅人飾演電車癡漢

    曾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崎貴執導新片《鎌倉物語》,由暌違近五年沒有大銀幕作品的堺雅人及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主演。在片中,堺雅人飾演對電車成痴的作家,瞞著新婚妻子蒐集了許多昂貴的鐵道模型,讓發現真相的高畑充希大喊:「這種婚前嗜好怎麼沒跟我說,以後不准再買了!!」讓視這些收藏為精神糧食的堺雅人忍不住嚷嚷:「我對結婚感到迷惘…。」
    2018/02/24 18:35
  • 日劇暴紅! 鴛鴦盜竊十萬洋酒失風遭逮

    台北市一間洋酒行11月底驚傳竊案!嫌犯是一對情侶檔,一個佯裝客人問價分散店員注意力,一個在貨架上偷竊,2人偷走2瓶總價近12萬元的洋酒,其中一瓶「山崎」威士忌,因為日劇《阿政與愛莉》播出後爆紅,售價攀升至10萬元,這對情侶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想到林森北路酒店多可以偷酒變現,才選擇從桃園北上下手行竊! 
    2017/12/10 15:55
  • 《名不虛傳》 穿梭古今的醫術競技

    如果想看專業的醫療劇,韓劇《名不虛傳》絕不會是第一選擇;如果想看猶如日本作家山崎豐子筆下描述過的醫院政治內鬥戲,韓劇《名不虛傳》更是無法滿足觀眾。那麼,《名不虛傳》憑什麼創下相當於無線的22.62%驚人收視率呢?這部戲到底有何迷人之處,讓觀眾有如服用了興奮劑般的死守電視機前?並讓韓國民眾對針灸產生興趣、為之瘋狂?
    2017/09/16 07:05
  • 名叫海賊的男人 4影帝2影后飆戲

    曾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肯定的山崎貴最新電影力作《名叫海賊的男人》,網羅日本4影帝與2影后共同飆戲,陣容包含岡田准一、吉岡秀隆與綾瀨遙等人,演員一字排開聲勢驚人。
    2017/07/10 11:24
  • 「山崎斷層」小地震不斷 京阪神地底蠢動

    日本關西地區的地底似乎正蠢蠢欲動,因為今年的1月底從神戶延伸到大阪的山崎斷層,在一個禮拜內接連發生五次規模在三以內的地震。因為包括阪神大地震在內,在主震發生前都會有類似的小規模地震發生,儘管今年發生在山崎斷層周遭的地震,規模都不大卻已經引起專家注意。
    2016/03/22 21:12
  • 【嚴選NEW電影】凱特布蘭琪研究香豔禁書磨演技

    獲得奧斯卡6項提名的《因為愛你》,由影后凱特布蘭琪與魯妮瑪拉主演,描述2位女性跨越年齡與階級的深刻濃烈同性禁忌之愛,導演細膩精準的鏡頭語言,將50年代的復古氛圍及被壓抑的情慾流動,深刻而動人的表現出來。
    2016/03/04 16:53
  • 「壁咚始祖」地位遭威脅?女主角失格驚見升級版

    令人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的「壁咚」絕招,出現「三倍升級版」?由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主演的愛情喜劇《女主角失格》,片中坂口為了向心儀的桐谷示好,竟對她使出「壁咚三連發」,把無處可逃的桐谷迷得七葷八素。
    2016/02/19 22:08
  • 桐谷美玲失格!周旋兩大天菜她竟然決定...

    周旋在兩位天菜中,一邊要追求「她愛的人」,一邊要面對「愛她的人」的追求;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男性,讓她左右兩難,她最後選擇這樣做 ⋯
    2016/02/03 12:28
  • 快訊/1045台鐵「香山崎頂」間事故 自強號誤點57分

    最新消息,台鐵112次自強號上午10點45分在香山崎頂間,撞上闖越平交道的轎車,經過45分鐘處理,11點半左右恢復通車,總計影響8列次,3000多名旅客,目前已經恢復雙向正常行駛。
    2015/11/11 12:24
  • 憂南僑「油」問題! 大潤發毀麵包損上百萬

    南僑涉入混油風波,在還沒百分之百證實南僑油品安全無虞,不少通路都將相關產品預防性下架,光是大潤發銷毀超過七成麵包,損失上百萬;全家霜淇淋也停賣一天再重新販售,至少蒸發400萬營業額,而其他遭波及業者,像85度C、大潤發、星巴客選擇改油再重新製作商品,而李鵠、順成、山崎麵包等業者繼續停售,等主管機關給明確答案,才敢再重新上架。
    2014/10/16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