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桐谷美玲失格!周旋兩大天菜她竟然決定...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3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周旋在兩位天菜中,一邊要追求「她愛的人」,一邊要面對「愛她的人」的追求;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男性,讓她左右兩難,她最後選擇這樣做 ⋯

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主演的愛情喜劇《女主角失格》是近期「顏值」最高的日本愛情電影,在日本創下「逆轉勝」票房奇蹟,吸引超過200萬觀影人次,累積票房衝破6.7億台幣,成為日本年度最賣座愛情喜劇。


《女主角失格》改編自漫畫家幸田百子同名漫畫,描述個性主動又強勢的女主角松崎羽鳥,與她暗戀的青梅竹馬寺坂利太,及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神弘光廣祐,三人所展開的青澀戀愛物語,在日本狂賣超過140萬冊。

本身就是原著鐵粉的桐谷美玲,在片中最後的抉擇也成為最精采的看點。有別於其他愛情電影,本片最大特色就是融入大量喜劇及搞笑因子,女主角為了奪回所愛,展開各種誇張又令人莞爾的攻勢。


導演英勉曾執導《帥哥西裝》、《俏妞出招》等愛情喜劇,這回也顛覆傳統愛情電影符碼,透過天馬行空的敘事方式,異想滿點、生猛有力的笑料,加上誇張的漫畫效果與人物反應,讓觀眾在觀影過程中處處驚喜,也被男女主角的情感糾結逼出感動淚水。

由「新世代少女教主」西野加奈演唱主題曲《愛情使用說明》,簡單直白卻道盡無數少女心境的歌詞,更引發廣大日本女高中生的共鳴。(照片:采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幸田百子#女主角失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847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