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壁咚始祖」地位遭威脅?女主角失格驚見升級版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9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令人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的「壁咚」絕招,出現「三倍升級版」?由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主演的愛情喜劇《女主角失格》,片中坂口為了向心儀的桐谷示好,竟對她使出「壁咚三連發」,把無處可逃的桐谷迷得七葷八素。

改編少女漫畫的電影《女主角失格》,出現進階版的「壁咚三連發」,為了詮釋好這場壁咚戲,坂口不僅上網做功課,更請教素有「壁咚始祖」之稱的山崎賢人,甚至在拍攝現場,把導演當成壁咚對象不斷演練,果然正式拍攝時「咚」得帥氣不已,連一旁的山崎都直呼「無可挑剔」!

源於日本漫畫的「壁咚」動作,是為了讓心儀對象無處可逃,伸手靠住牆,把人牢牢困在牆面與肉體間的超殺大絕招。2014年山崎賢人主演的《鄰居‧同居》把這個動作發揚光大,引爆「壁咚」流行語誕生,更讓山崎賢人被譽為「壁咚始祖」。

山崎賢人貴為「壁咚始祖」,這回竟把壁咚重任讓給坂口健太郎,自己反而在旁看得津津有味。面對屢創壁咚新招,他淡然表示:「其實我沒有創造流行的念頭,『壁咚』動作也並非我故意創造出來,而是故事本身就有這樣的情境。況且演出《鄰居‧同居》時,『壁咚』還沒有被稱作『壁咚』呢。《女主角失格》將在3月4日於台灣浪漫獻映。(照片:采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壁咚#女主角失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28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