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屏東縣長 結果共801筆

  • 賴內閣國安人事佈局 學者評「文人部長可推動改革」

    準總統賴清德今(25 日)公布第六波新任內閣與國安人事,確定總統府秘書長為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外交部長為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國防部長為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安會秘書長為現任外交部長吳釗燮、陸委會主委為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邱垂正、海基會董事長為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退輔會主委為現任國安會首席諮詢委員嚴德發,以及國安局局長蔡明彥留任。國防安全研究院研究員蘇紫雲認為,「讓文職人員進入國防部可推動改革,而這是最重要的」。
    16小時前
  • 屏東第一鮪創歷史天價!每公斤1萬300元 這公司高價得標

    2024年屏東第一鮪於今(21)上午9時許在東港漁港魚市場拍賣,重達301.8公斤、身長236公分的大鮪,屏東縣長周春米擔任拍賣官,藝人許效舜助拍,今年第一鮪由昇恆昌公司旗下的「澎坊股份有限公司」以每公斤1萬300元得標,單價打破去年紀錄1萬200元,拍賣總價為310萬300元,創下歷史新高。
    2024/04/21 15:04
  • 卓君配組閣? 傳週五正式宣布首波人事

    準總統賴清德團隊人選備受關注,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新任閣揆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擔任,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副閣揆。另外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將出任總統府秘書長,週五正式對外宣布內閣佈局。
    2024/04/09 14:24
  • 出港就遇強震海嘯!屏東鴻興號3人失聯6日 海空搜救畫面曝

    0403花蓮強震後,全台各地災情慘重,而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從東港漁港出海,卻不幸遇上花蓮7.2強震後自此失聯。船員家屬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也向東港區漁業電台通報,甚至在屏東縣長周春米貼文底下留言「縣長救命」,只盼能把親人找回來。目前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搶救,截至今(8)日中午12時許仍未接獲相關通報。
    2024/04/08 11:52
  • 訪太空衛星展! 周春米:邀請廠商到屏東設廠

    屏東縣長周春米率團前進美國,參訪全球最大的太空衛星年度大展,不只向廠商們招手,更強調屏東擁有發射火箭的地理優勢,投資屏東正是時候。
    2024/03/20 22:15
  • 綠營將內戰 林岱樺表態2026參選高雄市長

    民進黨高雄市長誰來出戰?屬於正國會的立委林岱樺開第一槍,出席地方活動率先表態,但黨內被點名的不少,包含新系立委許智傑、賴瑞隆,以及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賴瑞隆、許智傑都沒正面表態,倒是藍營可能選的柯志恩酸,看來女人都比較勇敢。
    2024/02/29 13:01
  • 龍好運!屏東縣長周春米 發放龍年小紅包

    大年初一走春,屏東縣長周春米一早到慈奉宮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分送民眾超夯的龍年小紅包,讓民眾們沾沾喜氣,龍年好運來!
    2024/02/10 20:07
  • 高鐵遇學生「送芭樂」 潘孟安幫快遞給賴清德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5日)PO文分享,他在高鐵上巧遇一名女同學,對方送上一封信跟2顆芭樂,請他轉交給賴清德,而潘孟安真的完成任務,他也貼出賴清德手拿芭樂的燦笑照片,更公開向同學喊話「我義不容辭,郭同學你有看到嗎?」
    2024/02/06 22:22
  • 4閣揆人選浮現!賴清德退流「他機會最高」 地下院長爆出局了

    第16屆總統、副總統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以558萬票當選,打破過去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入連續執政12年。對於賴政府的行政院長人選,各界高度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從經歷、派系、優缺點與戰功等各面向分析,斷言鄭文燦、林佳龍、鄭麗君、潘孟安這4人的機會不低,尤其賴清德宣布退出新潮流,替講究「派系共治」的綠營創造出閣揆空間,大大增加新潮流出任的機率,只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爭議纏身又輔選失利,同樣屬新潮流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許會出線。
    2024/01/19 08:36
  • 上班日輔選!許銘春高雄站台 周春米北上

    今天(1/2)雖是上班日,不過民進黨不少立委候選人都請來縣市首長或是政務官來輔選,像是屏東縣長周春米,就一連幫吳思瑤及賴品妤站台.不過就怕被說不顧縣政,周春米也強調,下午就會返回屏東,另今天也到高雄輔選的勞動部長,則說自己有請假!
    2024/01/02 13:06
  • 就職滿周年! 周春米:帶領屏東多向度發展

    屏東縣長周春米就任職滿1週年,率領縣府團隊,報告一年來的施政成果,包含三項新政與建設、照顧與產業等,周春米承諾,將全面啟動,加快速度帶領屏東多向度發展。
    2023/12/25 23:51
  • 攻綠電! 黃國昌:潘孟安縣長任內「審核放水」

    民眾黨日前爆料綠能公司,打著「綠能國家隊」招牌,卻在簽約後轉售套利,今天黃國昌再秀照片,點名的行政院政委張景森,以及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和聯合再生董事長洪傳獻,不顧官商分際,多次吃飯聚會。
    2023/12/19 20:07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23:46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19:09
  • 挺郭派系強勢回歸!挺「侯康」 動員花蓮、雲林、屏東萬人誓師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辦全台15場大型造勢活動,12月10日花蓮場、17日屏東場、26日雲林場受矚目,花蓮立委傅崐萁、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雲林前縣長張榮味等過去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地方派系人士,已全力轉為支持侯友宜,屆時將可望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3/12/05 15:23
  • 明揚大火殉職四勇消入祀忠烈祠 周春米:他們是最英勇的

    屏東明揚大火造成四位消防員賴俊儒、鍾吉垣、施寶翔、陳柏翰殉職,屏東縣政府今(8)日於忠烈祠舉行入祀儀式,縣長周春米率縣府團隊、軍民警單位,向到場的烈士遺族及家屬行鞠躬禮,致上白玫瑰以表最高敬意。
    2023/11/08 15:33
  • 刺青店夫妻雙亡!家屬見周春米崩潰下跪 淚求重判嫌犯死刑

    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前月29日凌晨4時遭人縱火,火勢猛烈導致28歲陳姓老闆娘送醫不治,而30歲黃姓老闆前(5)日離世。今(7)日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靈堂上香時,家屬立即崩潰下跪陳情,希望法院能夠還給受害者一個公道。
    2023/11/07 14:22
  • 屏東刺青店遭縱火老闆撐8天仍不治 家屬跪求盼重刑

    屏東市一間刺青店,上個月底凌晨遭人縱火,造成老闆娘當天不治身亡,老闆急救後恢復生命徵象,但傷勢太嚴重,搶救8天後仍然不幸離世。屏東縣長周春米,7日早上到靈堂致意,家屬拿出陳情書,當場下跪,控訴嫌犯家屬神隱不出面,盼司法能還給家屬公道。
    2023/11/07 13:34
  • 台積電續覓建廠點 周春米表態爭取:屏東已做好整備

    台積電宣布不進駐龍潭園區三期,將續評估適合建廠用地。屏東縣長周春米在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一切的屏東優勢,都已經做好整備,縣府團隊會爭取對屏東人最好的。
    2023/10/18 09:53
  • 快訊/明揚大火4消防員殉職!屏東消防局長許美雪請辭獲准

    明揚工廠大火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今(6)天舉行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南下屏東出席頒發褒揚令。公祭結束後,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以個人規劃為由,正式請辭,對此,縣長周春米對於許美雪長期處於高壓職場,現已完成階段任務,批准辭呈,將調任參議,遺缺由副局長李彬正暫代,將覓合適人選扛下消防局長重任。
    2023/10/06 16:18
  • 炸傷林姓消防員堅強比讚!縣長周春米探視回「愛心」

    明揚爆炸案造成屏二分隊消防員,四殉職三人受傷,其中一位林姓消防員,當時一度受困火場被救出,臉和四肢嚴重燒燙傷,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探視,隔著玻璃通話,林姓消防員比出大拇哥,展現堅強意志力。
    2023/09/27 18:48
  • 堅強生命力!周春米探視 受傷消防員握拳比讚

    明揚爆炸案造成屏二分隊消防員,四殉職三人受傷,其中一位林姓消防員,當時一度受困火場被救出,臉和四肢嚴重燒燙傷,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探視,隔著玻璃通話,林姓消防員比出大拇哥,展現堅強意志力。
    2023/09/27 12:54
  • 屏東爆炸2重傷消防英雄現況曝 病房堅強「比讚、握拳」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工廠22日發生爆炸,不僅造成9死(4消防員殉職)、1失聯、111傷慘劇,還有多名消防弟兄嚴重燙傷。(25)日屏東縣長周春米來到高雄長庚探視林姓隊員及盧姓隊員,即使傷勢嚴重,但他們隔著病房玻璃窗以「比讚、握拳」方式,向外界展現堅強意志。
    2023/09/26 11:08
  • 誰該查明揚的化學原料! 地方:只能查「消防設備」經部:地方要查

    明揚公司廠房爆炸意外,原來是從申請就有問題,屏東縣長周春米點出,倉庫及廠房竟在同棟樓外,防火牆設置都不足三米,根本不符合標準,而當初明揚是以一般廠房向經濟部申請,因此地方消防局只能稽查「消防設備」,對於化學原料存放與安全量由經濟部負責,對此經濟部回應說,應該是對方要查,雙方互踢皮球!
    2023/09/25 20:23
  • 明揚工廠爆炸!報案時間還原 「警報響20分鐘」才報案

    明揚公司廠房爆炸意外,釀重大死傷,屏東縣長周春米今天還原報案時間,消防局22日下午5時31分獲報,但在當天下午5時10多分就有警報器鳴動,等於警報器響了20分鐘才報案。
    2023/09/25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