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屁話 結果共18筆

  • 柯文哲昔挺雙子星 她揭「險淪陸國企」內幕:以商逼政幫侵台

    南海控股公司2018年曾投標台北市雙子星聯合開發案,經濟部投審會當年以國安疑慮駁回該案,卻遭時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批「國家願景、主權意識,在我看來都是屁話」,結果近期卻爆出南海控股遭中國國企中信集團沒收。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也開炮,「難道柯文哲的唯一任務,就是竭力引進紅色資本、幫中國以商逼政侵略台灣?」
    2023/08/12 15:40
  • 又開砲!柯文哲嗆若當選「不發前瞻」:下屆總統別打高空講屁話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3人,今(5日)出席於桃園展演中心舉辦的「未來城市,青年進行式-2023青年影響力展覽&論壇」。柯文哲在問答時提到,如果自己當總統會認真工作,不會發什麼前瞻計畫、防疫特別預算等,不會為了意識形態把國家搞垮,更喊話要下一任總統不要打高空願景。
    2023/08/05 19:52
  • 規定吃飯睡覺時間!OL想逃離在外租屋 父暴怒:講什麼屁話

    近期一名網友發文訴苦,指出她想在公司附近租屋,不料,爸爸卻暴怒,對原PO無法理解。她坦言住家裡很痛苦,沒有任何私人控間,雖然沒有實質的傷害,卻造成她龐大的精神壓力。
    2022/12/19 12:06
  • 王浩宇轟阿堂鹹粥漲價「用騙的」!連發多篇文怒批講屁話

    台南著名小吃「阿堂鹹粥」中,其魚肚、魚皮鹹粥自9月起漲價至260元,讓不少網友湧入店家的Google評論灌負評,對於業者稱物價上漲導致小吃價格也漲價,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相當有意見,先是直嗆「虱目魚肚天天上漲是屁話」,後來又砲轟「想多賺可以,但請不要用騙的」,直言「這次漲價,我挺不下去」。
    2022/09/05 11:36
  • 陳時中喊公布大巨蛋檔案 柯文哲秒爆粗口:屁話連篇他X的

    台北大巨蛋防火避難審查持續卡關,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表示,如果當選,要公布大巨蛋決策過程紀錄相關檔案。台北市議會今(1)日繼續總質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聽了是否會生氣?柯文哲則直接開罵,稱自己公布全部檔案了,還要挖什麼檔案?「這屁話,屁話連篇,他X的」。
    2022/09/01 18:50
  • 王力宏爸「噴這句」護航寶貝兒 網秒懂家風:狗X屁話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淫亂,約炮、召妓樣樣來,超渣惡行讓他形象一夕崩塌,對此王力宏老父護兒心切,發表親筆聲明替王力宏澄清,並指控李靚蕾當年利用肚子裡的孩子想上位,否則要毀掉王力宏,讓不少網友看了匪夷所思,認為讓女方懷孕本來就該負責,「真的很敢講」。
    2021/12/19 14:40
  • 北市爆群聚感染!林穎孟轟柯「講屁話」:快求中央接手

    近來國內本土疫情趨緩,確診案例逐漸下降,但台北市現在卻接連爆出兩起群聚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台北市衛生局昨(20)日分別證實,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有38人確診,士林區某間長照機構有47人染疫。對此,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今(21)日表示,台北面臨危急時刻,建請北市府應主動請求中央指揮中心接手,直接指揮處理北農和士林近百人群聚感染可能擴散的問題。
    2021/06/21 09:01
  • 「滿口謊言的騙子」 吳子嘉嗆陳時中屁話王:小巨蛋開唱的咖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數不斷攀升,民眾呼籲能盡快施打疫苗,最近包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人,陸續向中央提出申購疫苗的計畫。不過陳時中表示,永齡基金會資料缺了原廠授權書,外界質疑恐在卡郭。對此,美麗島董事長吳子嘉認為,高達81.3%的民意希望給予BNT疫苗緊急授權,所以政府會讓郭董過關,而且陳時中說了一些話被認為是在酸郭台銘,吳子嘉痛批他是「屁話大王」。
    2021/06/03 19:10
  • 怒嗆小英「仇恨恐懼最便宜」 孫大千讚柯P:突破盲腸

    雙子星開發案破局,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砲打中央,先是嘲諷民進黨政府效率突然變好,甚至脫口說出「國家願景、國家主權意識在我看來都是屁話!」此話一出再度引起不少爭議,而昨(28日)柯文哲出席交通會報前,怒嗆蔡英文「仇恨恐懼最便宜」;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認同柯文哲這句話。
    2019/06/29 11:53
  • 「國家主權很重要!」 總統駁柯「主權都是屁」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來頻頻對民進黨和總統蔡英文開砲,不是說民進黨放狗咬他就是暗指蔡政府刻意拖延雙子星案,甚至因為不滿雙子星案被卡,怒嗆國家主權都是屁話,對此總統強硬回擊指沒有刻意卡柯文哲,「對於國家主權,大家應該都很清楚,這是很重要的」!
    2019/06/28 20:25
  • 【觀點】台灣「民主」 人民作主?  民進黨作主?

    「很多人談國家願景、國家主權,在我看來都是屁話!」即將啟程前往上海雙城論壇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重重吐出這句話,聽得出來,阿北現在的心情,真的不太好!
    2019/06/28 18:03
  • 雙子星案遭駁 柯文哲:這5個月對我來說是浪費

    雙子星案遭駁回,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國家願景、國家主權意識,在我看來都是屁話」,並說若決定駁回雙子星,不需要審核這麼久,5天就夠了,「這5個月對我來說就是浪費」。
    2019/06/27 17:48
  • 手筋連子宮「舉高會流產」? 婦科醫:屁話啦!

    初為人父人母,將迎接一個新生命的期待總是難以言語,對於孕婦的傳言很多,各種禁忌讓準媽咪們在孕期都小心翼翼,香港就有一個傳言,指手上有一條筋連著子宮,因此孕婦不能把手舉高,以免拉到子宮引發流產。對此知名婦科醫師蘇怡寧直言,「會說這種話的人才少一根筋吧!」
    2018/07/11 14:39
  • 老外也怒!撂狠話「少說屁話」 辱台實況主遭嗆:滾回去

    外國實況主CJayride(簡稱CJ)之前在直播平台污辱台灣女性引發爭議,雖然他事後上傳道歉影片,指自己「很愛台灣」,沒有要羞辱台女的意思,似乎仍難平眾怒,甚至連外國人都看不下去。CJ日前在世貿展場開直播,就遭1名路過老外痛罵「給我乖一點」,甚至爆粗口嗆「Fxck You!」儼然成為全民公敵。
    2018/06/14 17:16
  • 女奧客嫌太慢嗆「顧客是上帝」 外送員反擊:賠錢照打

    許多從事服務業的民眾,最怕就是遇到「奧客」。日前在大陸江西一名張姓女子,她打電話叫外送,但外送員因下雨而遲到,張女竟大罵「顧客就是上帝,你們只是跑腿的,哪來那麼多屁話」。不料這席話卻惹怒了外送員,直接拿起手機砸向張女臉部,事後雖然被逮,但他仍意志堅定地說,「就算要賠錢我還是想打她」。
    2018/05/15 18:37
  • 北農護主稱吳音寧「適任」 朱學恆氣炸怒飆:屁話

    台北果菜市場年節期間因連續休市導致菜價暴跌引發民怨,日前更被爆出總經理吳音寧坐領250萬年薪卻看不懂財務報表,遭外界嘲諷是「最高薪實習生」,但昨日北農卻發聲明護主,強調吳音寧「適任」,對此宅神朱學恒就怒斥根本是「屁話。」
    2018/03/15 14:10
  • 何守正姐成「豬隊友」 潔哥酸:活生生媽寶男

    女星小嫻傳出與前球星何守正婚變,何守正遭到輿論抨擊後,遠嫁國外的姐姐們跨海隔空護航,砲轟小嫻不能生,甚至還說自己媽媽是「全台最無婆婆尊嚴的人」。但沒想到姐姐們救援不成,反而招來更多網友批評,連知名實況遊戲主持人、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也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諷刺她們是「豬隊友」屁話一堆,甚至還酸何守正是「媽寶男」。
    2017/12/13 18:15
  • 何守正對小嫻「沒遺憾」 人妻女星怒:一嘴屁話

    前SBL球星何守正與小嫻傳婚變,今(12)日早上在臉書發文,表示選擇分開無關外傳的傳宗接代問題,並對小嫻喊話「謝謝妳,小嫻,願意和我攜手在一起這麼久,我用盡全心全力去愛妳、照顧你,讓愛情,沒有遺憾。」但這番話疑似引起其他人妻女星不滿,徐小可更在臉書PO文怒轟「一嘴屁話!」
    2017/12/12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