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規定吃飯睡覺時間!OL想逃離在外租屋 父暴怒:講什麼屁話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2:06
網友無法承受家人給的精神壓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無法承受家人給的精神壓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一名網友發文訴苦,指出她想在公司附近租屋,不料,爸爸卻暴怒,對原PO無法理解。她坦言住家裡很痛苦,沒有任何私人控間,雖然沒有實質的傷害,卻造成她龐大的精神壓力。

一名網友在Dcard上表示,剛出社會時想跟男友同居,雖然跟家人起了爭執,但最後仍順利搬家。如今原PO爸爸得知她與男友分手,要求她回家住,她則表示因通勤問題,還是想在外租屋,然而爸爸卻無法理解甚至怒批「講那是什麼屁話!」。

 

原PO表示「雖然家人沒有給予實質的傷害,但精神上卻承受不少壓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解釋,想住外面其實是不想承受家裡給的精神壓力,他們會規定何時吃飯、洗澡、睡覺,出門還會被質問,因此沒了私人空間,導致原PO嚴重失眠。

原PO接著表示,現今的地址沒有讓他們知道,因之前與前任同居,家人當時稱為了她的安全想知道住家地址,怎料,他們每天晚上都到她的住處想接她回去,害原PO每天都提心吊膽,無奈表示雖然家人沒有給予實質的傷害,但精神上卻承受不少壓力。

 
(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妳作的是對的。辛苦你了~」、「搬回家一定會被控制,不如自己住外面比較輕鬆」、「可自立就搬出去,雖然金錢壓力會大一些,但身心健康真的很重要啊」、「住家裡是省錢了,但是真的不快樂,每天吵架 ,住外面偶爾回去,我快樂他們也快樂不好嗎?距離產生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租屋#精神壓力#家庭關係#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50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