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寒流跑單!外送員日賺6300元 網見1亮點苦笑:這才冷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09:26
寒流來襲,許多民眾都待在家裡叫外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寒流來襲,許多民眾都待在家裡叫外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受到寒流影響,全台多處跌破10度,冷颼颼的天氣裡,不少民眾只想躲在被窩,餐餐都依靠外送,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朋友頂著低溫在外奔波,一天下來賺了6300元,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明細上的亮點,直呼「這才是冷的地方!」

更多新聞:全台凍未條!冬季3大NG保暖法公開 中醫:恐冷上加冷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貼出一張外送員朋友傳來的明細,只見對方在17日上線了11小時又27分鐘,總共跑了71張單,一天進帳6300元,其中包括淨行程費用2850元、額外獎勵3390元及小費60元。

原PO友人透露,外送一天賺了63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急凍剩4°C!下波寒流「這天殺到」恐下探10度一路冷到耶誕

 
原PO見狀忍不住佩服直呼,「不冷嗎…」沒想到對方卻回「什麼叫冷?」接著原PO又追問,「那你現在這樣跑,月收入多少?」友人則大方透露,「12萬左右,我還在跑」。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所以人家也是靠努力,天氣這樣冷,真的謝謝有這行業,讓懶得出門的我也有食物」、「一切都是為了生活,月收12萬的外送員,不知道要跑多少單」、「好偉大,辛苦了」、「這用生命燃燒在跑吧」、「身為一個外送員只能敬佩他,另外希望大家可以多體諒外送員,點餐後麻煩手機開聲音,不要永遠找不到人,讓外送員在冷風中等著客人」。

外送員頂著10度低溫跑單,結果一整天的小費只有6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外送員一天跑了71單,卻只拿到60元小費,,「領6300元,小費只有60元,國人真的很小氣」、「身為常給小費的人,跑一天小費只有60元,這才是冷的地方」、「半夜想吃東西的時候有外送往往小費盡量給,通常這時間已經找不到外送員了,有來很佩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低溫#外送員#外送#跑單#小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9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