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角錐+封條=耶誕樹!員警低成本過節 網笑翻:像命案現場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0:12
封條+三角錐=耶誕樹,網笑:像命案。(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封條+三角錐=耶誕樹,網笑:像命案。(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耶誕節即至,不少人會應景一下,在家門前布置耶誕樹,增添過節氛圍,有民眾就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警局旁邊出現一棵用封條、三角錐搭成的耶誕樹,創意十足,網友笑稱「像命案現場」。而創意耶誕樹的所在地,就位在台南永康分局的復興派出所,所長陳榮坤表示,同仁閒暇時間發揮創意廢物利用,現在還是半成品,耶誕節當天派出所,也會發放禮物給附近的小朋友。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貼出一棵耶誕樹的照片,但該棵耶誕樹用幾根是警用的三角錐,搭上竹竿立成骨架,外面再用封鎖現場用的黃色封條纏繞,仔細看,三角錐和封條上,還能看到「永康分局」、「台南市選舉委員會」、「投開票所30公尺內嚴禁妨害投票」等字樣,封條外還纏繞LED燈和聖誕節的草圈、吊飾,地上也擺了幾盒裝飾用的禮物盒,外觀十分吸睛。

 
 
員警發揮創意製作低成本耶誕樹。(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紛紛留言,「辛苦了,警察大人,在繁瑣的警務工作下還抽空做美勞」、「最有特色的聖誕樹」、「很用最低的成本做出最高警語的聖誕樹」、「讚!有創意的高手」、「刑事案件嗎」。
 
所長說這只是半成品。(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這棵耶誕樹,位在台南永康復興派出所,所長陳榮坤說,是所裡的一名張姓員警提供創意,3、4名同仁用閒暇之餘做的,現在還是半成品,外觀還會放上一些綠色布置,讓它看起來更像真的耶誕樹。陳榮坤也說,這棵耶誕樹預計在12月25日之前就會完成,耶誕節當天派出所也會發放禮物給附近的小朋友,增添一些過節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永康#耶誕節#耶誕樹#應景#創意#封條#三角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05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