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口謊言的騙子」 吳子嘉嗆陳時中屁話王:小巨蛋開唱的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9:10
郭台銘自費購買疫苗要捐贈台灣,陳時中回應。(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郭台銘自費購買疫苗要捐贈台灣,陳時中回應。(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數不斷攀升,民眾呼籲能盡快施打疫苗,最近包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人,陸續向中央提出申購疫苗的計畫。不過陳時中表示,永齡基金會資料缺了原廠授權書,外界質疑恐在卡郭。對此,美麗島董事長吳子嘉認為,高達81.3%的民意希望給予BNT疫苗緊急授權,所以政府會讓郭董過關,而且陳時中說了一些話被認為是在酸郭台銘,吳子嘉痛批他是「屁話大王」,大罵陳時中滿口謊言一直騙,混帳到了極點。

美麗島董事長吳子嘉。(圖/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2日上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表示,國內民眾殷切期盼疫苗,日前郭台銘說要自費購買500萬劑,但原廠表示只願和中央政府往來,這代表還是要陳時中出面,但他先前還在講酸話,吳子嘉痛批他是「屁話大王」;吳子嘉怒罵陳時中講話吃豆腐,這種中央部會首長簡直混帳到了極點,然後滿口胡說八道,滿口騙人,最大的謊言他沿路一直騙。

更多新聞:郭台銘缺疫苗原廠授權書?游淑慧爆:衛福部根本沒規定

吳子嘉認為,一個首長的態度,應該是看到郭台銘有困難,是要怎麼幫助你,但陳時中卻是「酸」你,在那裡比吃醋和誰比較紅,這真是很無聊,吳子嘉更痛批,「這個牙醫同業公會理事長,就是個小巨蛋開唱的咖而已」。
 

吳子嘉還提到,自從新冠肺炎從2019年底傳出之後,他們一共進行3次民調,民眾對於中央防疫表現評分,其中2020年2月是77.2,今年1月是75.3,到了5月份是59.2,已經變成了不及格。

吳子嘉罵陳時中是屁話大王,小巨蛋開唱的咖而已。(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關鍵!郭台銘遞件買德國BNT 陳時中:沒原廠授權書

接著分析這次國內爆發疫情的原因,這個調查題目是複選題,其中華航機師群聚感染83.7%最高,放寬機組員檢疫「3+11」為80.3%,特種行業擴大傳染達79.6%,打疫苗比率太低71.3%,民眾防疫態度鬆散68.1%,政府太自滿和決策錯誤60.4%,篩檢數量太少57.6%。

蔡英文總統的執政滿意度「正反評價」趨近,代表有將近一半不信任,領導恐面臨挑戰;行政院長蘇貞昌部分,他的民調出現死亡交叉,不滿意度48.9%,滿意度剩46.3%,而且出事時人間蒸發,人民眼睛是雪亮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冠肺炎#郭台銘#陳時中#吳子嘉#小巨蛋#屁話大王#永齡基金會#死亡交叉#人間蒸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13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