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尿檢 結果共49筆

  • Joeman、蕾菈夫妻「檢驗陰性」吸毒案不起訴 持麻偵辦中

    網紅Joeman(翁雋明)、網紅蕾菈以及DJ湯宇涉嫌持有大麻,吸食毒品部分經毛髮、尿液檢查呈陰性,新北地檢今(12)日予3人不起訴;持有毒品部分另案偵辦中。
    2024/04/12 18:54
  • 尿檢呈陰性反應 臺虎精釀創辦人吳祖倫呼麻獲不起訴

    台灣網紅圈去年11月爆發大麻風波,知名的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也因涉嫌持有大麻花、大麻煙油等,遭警方拘提到案。吳坦承在去年5月有施用大麻,但尿檢呈陰性,台北地檢署今(21)日將他施用大麻部分處分不起訴,另持有二級毒品罪仍在偵辦中。
    2024/03/21 10:34
  • 《中國新說唱》要求「全員尿檢」 陸網嘲:離譜但合理

    知名饒舌音樂節目《中國新說唱2024》即將推出,在中國引發高度關注,官方微博已陸續公布錄製現場側拍照。許多選手也在社群媒體分享參賽過程。不少人指出錄製前必須進行「尿檢」,使「中國新說唱2024全員尿檢」一詞進入熱搜,引發討論。有陸網友傻眼指出,雖然這個要求很離譜,但又有一絲合理。
    2024/03/18 11:02
  • 車藏毒遭盤查!2男稱「朋友爸要我勸戒毒」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準備和朋友去慶生,但因為電話費沒繳遭到停話,趕快先去通訊行辦理,結果違停被警方盯上,甚至還在車內找到K盤,兩人推給不在場的朋友,還說對方爸爸拜託他們,勸兒子要戒毒,最後還是被警方帶回驗尿送辦。
    2024/01/27 12:39
  • 才驗完尿就去買毒?男騎士違規被攔 撞警車慘遭噴辣椒水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見到一名蔡姓毒品列管人口,騎車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蔡男被攔下後,為了證明當日已有採尿檢驗,自己打開機車車廂,結果卻被員警見到藏有不明晶體的夾鏈袋和吸食器。警方要求蔡男蹲下配合,他卻突然大動作反抗、掙脫壓制,還騎機車衝撞警車,當場被強勢逮捕,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12/15 18:00
  • 新北餵藥案重創侯友宜選情 呂秋遠:不解市長怎變幼兒園長

    新北市幼童遭餵藥案引發全國關注,輿論與民調普遍認定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處置失當,也讓侯友宜的選情持續探底。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說,新北市稱要讓全台孩童公費尿檢,但新北自己都搞不定了,且檢驗預算到底哪裡來?市府團隊應該交代清楚;律師呂秋遠不解,為何侯友宜把自己變成幼稚園園長,拚命替幼兒園消毒,只要好好處理不就好了嗎?
    2023/06/17 14:24
  • 家長好慌! 幼童「就醫採檢」暴增43尿檢、39陰

    針對幼兒園餵藥事件,幼童檢就醫採量再暴增,醫福會表示,其中43件尿液檢驗中,有39件陰性,另外4件還在檢驗中。目前家長已經同意做質譜儀檢驗,醫福會表示會請北榮送急件。另外,部立台北醫院和北市教育局,都提出配套措施,讓幼童檢驗。而新北市政府也表示,預計明天會由專責醫院,到汐止該幼兒園入園採檢。
    2023/06/16 18:48
  • 又1童尿檢有狀況!醫:直接判讀沒意義 應多做1檢驗

    新北市某幼兒園遭控疑餵食三級毒品和三級管制藥品巴比妥,衛福部醫福會今(15)日指出,28名幼童尿液內巴比妥都是陰性,但有名幼童檢體「苯二氮平類」(BZD)殘留量比其他幼童高出許多,目前仍在查幼童就讀的幼兒園,對此,毒物專家指出,現在採用的酵素免疫法做出的尿液檢驗,並沒有判讀的依據,如果真的有高度懷疑,應該用具高度敏感特異性的確認檢驗。
    2023/06/15 14:51
  • 幼兒園餵藥案檢測報告出爐!1孩童驗出超過3微克巴比妥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受關注,衛福部設置專線免費協助就醫檢驗,衛福部統計,有25名兒童實際到醫院看診,均留尿檢驗。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11)日公布餵藥案尿液檢驗結果,在家長願意受檢驗的28名孩童中,有8人檢驗出微量的「巴比妥」,其中,有1位孩童驗出超過3微克的「巴比妥」,為8人當中驗出最高的一例。新北市府並公布三家醫院負責私幼專案,提供免費療詢及綠色通道。
    2023/06/11 12:13
  • 新北幼園餵藥案累計25童就診 驗尿結果最快明日出爐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受關注,衛福部設置專線免費協助就醫檢驗。衛福部今天說,目前累計共87通來電,並有25名兒童實際到醫院看診,均留尿檢驗,結果預計最快明天出爐。
    2023/06/10 23:04
  • 返家精神差!女幼師遭控餵藥3童 2萬交保

    新北市一間私立幼兒園,有老師被家長指控餵食學生安眠藥,被依傷害等罪移送,2萬元交保,有家長指出,小孩從幼幼班到中班期間,都是同一名老師負責,也想趕緊驗尿檢查,為此教育局回應,一旦查證屬實,將開罰老師最重60萬,終身不得任教。
    2023/05/19 16:21
  • 不是要抓劉亞仁? 韓國食藥處長親曝濫用牛奶針「另有其人」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因涉嫌過量使用俗稱「牛奶針」的丙泊酚(Propofol)而被逮捕,不僅如此,他的大麻尿檢也呈現陽性反應,此消息震驚韓國演藝圈。韓國食品藥物安全處(以下食藥處)處長吳裕耕23日受訪時就提到,能抓到劉亞仁濫用藥物,歸功於韓國成熟的藥物管理系統,還暴露了他們抓到的其實是「嚴弘植」。
    2023/02/23 19:12
  • 劉亞仁手機遭扣押「對外完全失聯」 吸食大麻恐吃5年牢飯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遭疑濫用俗稱「牛奶針」的藥物異丙酚(也稱丙泊酚),正接受警方調查中,不料大麻尿檢結果先出爐,呈現陽性反應,現在韓國警方已經扣押其手機,將進行數位鑑識,因此現在劉亞仁也處於斷聯狀態。
    2023/02/11 13:51
  • 劉亞仁再爆染大麻!「尿檢呈陽性」反應 警方進一步調查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被警方懷疑濫用俗稱「牛奶針」的助眠藥物異丙酚,不過根據韓媒最新消息,韓國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確認他的大麻反應呈現陽性,警方將對此進一步展開調查。
    2023/02/10 16:04
  • 長期吸毒?侵占?台南公車司機遭指控 當事人喊冤

    台南一名公車司機遭到匿名控訴,說他長期吸食安非他命,又把乘客的遺失物占為己有,甚至把休息室當成自己家,將種種罪名冠在他頭上,事後記者找到司機本人,他說投訴人其實是他朋友,因為借不到錢才憤而報復,客運公司在收到檢舉後,也已經帶司機去做過尿檢,結果是陰性。
    2023/02/01 13:42
  • 2天治好糖尿病?尿糖忽高忽低 醫見1習慣籲:檢查前別吃

    尿糖超高「隔天就好了」?一名30多歲男子就醫表示,自己早前驗尿檢測被告知尿糖過高、懷疑有糖尿病的可能,卻在沒幾天後所有數據又回歸正常,對此感到相當奇怪;而」義大醫院家庭暨社區醫學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也針對這樣的狀況作出說明。
    2022/12/08 11:16
  • 曾幫新加坡拿下史上首面奧運金牌!「蝶王」斯庫林認呼麻

    曾為新加坡拿下史上第一面奧運金牌的「新加坡蝶王」斯庫林(Joseph Schooling)日前坦承,他在5月前往越南受訓及參賽期間,曾經在當地非法吸食大麻,引發輿論譁然。如今,斯庫林的懲處也出爐,除了無緣參加明年的東運會和亞運會外,還需要接受為期6個月的尿檢,一旦檢測結果呈陽性,恐怕得面臨牢獄之災。
    2022/08/31 17:44
  • 台中監獄管理員涉毒判休職 427收容人驗毒結果出爐

    台中監獄林姓管理員(停職中)去年遭警查獲吸食毒品,獄方獲報針對林男執勤區的427名收容人採尿檢驗均陰性。法務部將林男移送懲戒,懲戒法院日前判決林男休職6月。可上訴。
    2022/08/17 10:42
  • 不是綠茶!女毒蟲把尿裝罐 過完爐當「聖水」拜

    台中刑事大隊偵二隊日前偵辦某起販毒案,逮獲李姓主嫌和張姓女友,查獲多包海洛因、安非他命,並查扣槍枝、子彈,2人事後也遭檢察官提起公訴。警方循線追查毒鴛鴦下面的藥腳,到北屯區某租屋處,逮捕施姓女毒蟲,除了查獲多包毒品外,還發現施女竟把自己的尿液當「聖水」收藏,施女供稱,自身有靈異體質,會把尿裝瓶帶到廟裡參拜,保佑「尿檢都陰性」,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2/05/26 15:51
  • 男頻尿檢查竟攝護腺癌!6隱藏症狀 醫:愛吃這物有風險

    隨年紀增長,男性常見出現頻尿、夜尿、小便尿不乾淨等排尿問題,很多人會理所當然地認為這是人老的毛病,但其實這些都是攝護腺肥大的症狀,同時也是攝護腺癌的不明顯症狀。北市聯醫忠孝院區泌尿科程威銘醫師提醒,男性若有發現排尿情況和以往不同,應盡早檢查為佳。
    2022/05/18 10:23
  • 毒駕撞死女志工! 竟先發限動:原來車有氣囊

    桃園一名58歲吳姓婦人,日前做完志工服務後,騎機車返家途中遭對向轎車撞死。更讓死者女兒心碎的是,她指控肇事駕駛何姓男子,事發當下完全沒有下車查看,反而先在臉書發動態,態度惡劣、眼神兇惡,讓她感受不到一絲悔意,到了相驗現場時,父親按耐不住怒火,上前揪駕駛衣領,結果他口袋竟掉出毒咖啡包,經警方驗尿檢測,呈現陽性,有吸毒反應。
    2021/12/14 19:16
  • 血尿、腰痛恐是「尿路上皮癌」 避做2件事減少癌風險

    一名高齡90歲的阿嬤,主訴短期內小便出血、食慾減退,醫師進行尿檢後,除了發現血尿,也懷疑阿嬤的泌尿系統可能有惡性腫瘤,經過一連串檢查、切片,果真發現阿嬤右側輸尿管、腎臟交界處出現癌變,確診為尿路上皮癌。
    2021/10/30 20:18
  • 防毒品泛濫 海運特定人員110年起不定期尿檢

    交通部為防制毒品泛濫,維護公共交通安全,訂定「海運特定人員尿液採驗作業要點」,海運業者應於110年1月1日起,對海運特定人員實施不定期尿液檢驗。
    2020/12/24 14:14
  • 強化管理!就怕公車駕駛再傳吸毒 驗尿改「全面檢驗」

    九月下旬內湖發生公車司機衝撞人行道,事後調查發現駕駛竟然有吸毒,引發社會關注,交通部目前將修正法案,過去公車司機是每季抽樣驗尿檢查,現在將改成全面檢查,要徹底落實司機的健身狀態,避免再出現這種吸毒上路的情況發生。
    2020/11/16 22:59
  • 杜絕吸毒駕駛 北市客運司機尿檢要100%

    北市公運處表示,北市公車駕駛每年尿液毒品檢驗率,本月起採無預告不定期抽檢,每人每年至少被驗一次,尿檢率100%,15家客運業者、約4500人配合執行。
    2020/10/16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