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尼克勞斯 結果共12筆

  • 老虎伍茲車禍雙腿嚴重骨折 各界慰問不斷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今天發生車禍,據媒體報導雖無生命危險,但雙腿嚴重骨折。消息一出,包括「金熊」尼克勞斯、NBA傳奇魔術強森、MLB退役球星A-Rod等人紛表不捨。
    2021/02/24 10:57
  • 快訊/美高球名將尼克勞斯 自爆與太太曾染疫

    美國高爾夫名將,高齡80歲的尼克勞斯今天向媒體表示,他與太太都曾經在三月感染新冠病毒,但目前兩人已康復。綽號「金熊」的尼克勞斯,生涯獲得共18座大賽的冠軍,堪稱是老虎伍茲出現前最受歡迎的高球球星。尼克勞斯表示,他與太太屬於是新冠病毒的高危險年齡群,但運氣很好,都已經無大礙。
    2020/07/20 12:05
  • 老虎伍茲美巡82冠到手 球星讚他「活傳奇」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今天勇奪生涯第82座美巡賽冠軍,高球球星「金熊」尼克勞斯率先推文道賀,世界排名14的弗諾(Tony Finau)更盛讚伍茲是高壇「活傳奇」。
    2019/10/28 17:15
  • 伍茲擒第15冠後戰PGA錦標賽 有望挑戰18冠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上月在美國名人賽封王,笑納生涯第15座大賽冠軍,讓眾多懷疑者眼鏡碎滿地。伍茲不僅上演絕地復出戲碼,也獲看好可能追平「金熊」尼克勞斯的18冠紀錄。
    2019/05/13 09:47
  • 罕病泡泡龍寶寶出生無皮膚 母親僅抱過2次

    罕病嬰兒竟幾乎沒有皮膚!美國德州一名嬰兒出生時,除了頭部和腿部外,全身幾乎沒有皮膚,眼皮也沒有分開。醫師在他全身塗抹保護性敷料及局部藥膏,避免感染。尼克勞斯兒童醫院皮膚科主任Ana Duarte表示,缺乏皮膚可能是遺傳性表皮分解性水皰症(Hereditary Epidermolysis Bullosa),或者先天性皮膚發育不全(aplasia cutis congenita)。目前確切病因仍在診斷中。
    2019/05/03 10:00
  • 伍茲疑酒駕睡車上 警方:通過呼氣酒測

    根據今天公布的警方報告,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酒醉駕車遭到逮捕時,被發現睡在駕駛座但通過呼氣測試。高球傳奇尼克勞斯雪中送炭,請大家支持這位陷入麻煩的前世界球王。
    2017/05/31 09:24
  • 高爾夫/紀念日高球賽 伍茲逆轉73冠到手

    繼PGA阿諾帕瑪邀請賽後,前球王老虎伍茲在國殤紀念高球賽最後一回合,演出逆轉勝,交出低於標準桿9桿的279桿奪冠,伍茲不僅5度在此地封王,也追平金熊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的73冠紀錄,並列史上第2;而這一次的勝利,也讓伍茲的世界排名,從第9上升到第4。
    2012/06/04 19:37
  • 高爾夫/伍茲傷勢未癒 退出下週美國公開賽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今天在他的官方網頁上宣布,因為左腳的傷勢影響,將不會參加下週舉行的美國公開賽,生涯拿過14個大賽冠軍的伍茲,一心想打破傳奇名將,「金熊尼克勞斯」18座大賽金盃的紀錄,這也是他自從1994年以來,第一次缺席美國公開賽。而我國業餘小將潘政琮,則在資格賽表現出色,成為台灣第一位以業餘身份,取得美國公開賽參賽資格的選手。
    2011/06/08 19:44
  • 高爾夫/PGA錦標賽伍茲31名 恐無逆轉機會

    今年高爾夫最後一場大賽,美國PGA錦標賽,打完前3回合,球王老虎伍茲暫列第31名,還落後領先者瓦特尼10桿,想要在最後一天逆轉封王的機會是微乎其微,一心想破拿四大賽冠軍紀錄的伍茲,今年恐怕是空手而歸了,目前他手上有14座大賽金盃,高球界的紀錄是金熊尼克勞斯的18座。
    2010/08/15 20:46
  • 伍茲30歲 十座大滿貫成績傲人

    老虎伍茲在上星期五、度過30歲的生日, 邁入而立之年的伍茲,在大西洋的愛神島上, 添購價值13億台幣的豪宅, 並且許下生日願望, 立志要超越「金熊」尼克勞斯的紀錄,拿下至少18座的大滿貫冠軍。
    2006/01/02 20:06
  • 縱橫高球50年 金熊正式揮別果嶺

    縱橫高球場上50年,拿下18座大滿貫冠軍的金熊「尼克勞斯」,今天在英國公開賽中正式宣布退休,雖然沒辦法如願晉級,不過金熊表示,他已經很滿足了。而他的接班人老虎伍茲,則是以4桿之多領先群雄。
    2005/07/16 19:08
  • 美國高球名人賽 迪馬克暫居第一

    美國高球名人賽持續進行,美國老將「迪馬克」以低於標準桿13桿暫居第二,而老虎伍茲則以第二名苦苦在後追趕,不過這些名將都遮不住另一人的風采,那就是六屆冠軍的老將,「金熊」尼克勞斯宣布退休,也讓觀眾起立致敬。
    2005/04/10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