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虎伍茲車禍雙腿嚴重骨折 各界慰問不斷


發佈時間:2021/02/24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1:03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今天發生車禍,據媒體報導雖無生命危險,但雙腿嚴重骨折。消息一出,包括「金熊」尼克勞斯、NBA傳奇魔術強森、MLB退役球星A-Rod等人紛表不捨。

老虎伍茲(Tiger Woods)駕駛的車輛今天在加州洛杉磯郡偏離車道,滾下山坡後翻覆在山坡下,整起車禍並未涉及其他車輛或乘客。由於老虎伍茲座車的車體嚴重變形,救難人員必須動用破壞器材,才能將他從車內救出。

 

車禍現場畫面顯示,老虎伍茲的座車嚴重毀損且車窗全破,但體育電視頻道ESPN引述警方消息來源的話報導說,老虎伍茲沒有生命危險。

洛杉磯郡警方說,救護人員及警消到場時,老虎伍茲是清醒的,也能與他們溝通。警方說,目前沒有證據顯示駕駛有受到毒品、藥物或酒精的影響,車禍原因還待釐清。

至於老虎伍茲傷勢多嚴重,目前並未有官方說法,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指出,他雙腿都有複雜性骨折。
 

老虎伍茲今天發生車禍,車體嚴重毀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消息一出,高爾夫傳奇球星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大表震驚,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貼文說,妻子「芭芭拉(Barbara)和我剛聽說老虎伍茲出了意外,我們和其他人一樣十分的擔心」。

尼克勞斯生涯在大賽共獲18座冠軍,是唯一比老虎伍茲拿過更多大賽冠軍的球員。他推文說,「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我們衷心支持他,並為他祈禱,請大家集氣祝福老虎伍茲,祝他手術成功,康復之路也能一切順利。」

世界排名第3的美國好手湯瑪斯(Justin Thomas)說:「我希望老虎伍茲沒事,這種事真讓我不舒服。」他說:「聽到自己好友發生這樣的意外,真的很讓人痛心。天啊!我只希望他沒事。我很擔心他的孩子們,他們一定十分難過。」

台灣選手潘政琮也在推特上發了3雙「禱告的手」貼圖,為老虎伍茲祈福。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推文說:「大家一起為老虎伍茲祈禱吧!他剛發生嚴重車禍。讓我們祈禱他早日康復。」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退役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在推特上說:「我們焦急等待更多消息的同時,我要為我兄弟老虎伍茲祈禱。」

 
美國前奧運滑雪明星,過去跟老虎伍茲交往過的范恩(Lindsey Vonn)推文說:「為老虎伍茲祈禱。」

多次與老虎伍茲打球,並於2019年頒發總統自由勳章(Presidential Medal of Freedom)給他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同樣發布聲明祝老虎伍茲盡快復原,並說:「你是真正的冠軍!」

45歲的老虎伍茲,1996年轉入職業,當年獲選為美巡賽年度最佳新人,生涯至今拿過82座美巡賽冠軍和15座大賽冠軍,且曾高居球王寶座長達683週,目前世界排名50。(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高爾夫#老虎伍茲#車禍#骨折#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775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