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櫃車2輪脫落!飛砸轎車頂 母慘死女兒傷

記者 林佑璇 紀爰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21:14

國道發生離奇死亡車禍!連假第一天上午八點多,一輛貨櫃車在行經國道一號北上364.4公里處時,突然2顆輪胎脫落,其中1顆彈飛到對向車道,瞬間砸中休旅車車頂,導致一家四口,媽媽當場死亡,後座的17歲大女兒顱骨骨折送醫。天外飛來的巨輪滾落間,20幾輛車子驚險躲過一劫!

圖/TVBS

 
轎車右側車頂破了一個大洞,一家四口出遊,媽媽當場喪命!行車紀錄器拍下,輪胎從北上車道飛了過來,砸中南下車道,剛從中線變換車道進內側的轎車,再往下砸,彈跳好幾次,撞上了200公尺外的曳引車,再彈起,空中轉了好幾圈,滾回內側車道去!

曳引車駕駛:「輪胎從北上飛過來南下,砸到那台轎車之後,才砸到我的車,整個輪子從北上飛過來的,沒啦!沒辦法閃啦,那個飛過來不規則變化時,你不知道要閃到哪去。」

圖/TVBS

突如其來的大飛輪,直接砸中車頂,根本無法閃躲,安全氣囊也沒爆,被砸中的轎車,右側車頂全毀,車窗碎裂,當時,54歲的駕駛載著太太及2名女兒,這一砸,47歲的媽媽當場慘死,穿著連身裙的17歲大女兒顱骨骨折,由一旁的16歲妹妹陪著送醫。
 

國軍總醫院急診部主任許文欣:「生命徵象是穩定的,那意識還算清楚,有顱骨骨折的現象,臉部有多處的撕裂傷跟擦傷,她來的時候事實上是比較屬於一個驚嚇的狀態啦,那表達不是很清楚。」

圖/TVBS

驚險瞬間,有20幾輛車躲過一劫,第2輛被砸中的曳引車,也只有車頭輕微受損,相對幸運。意外是發生在27日上午八點多,貨櫃車在行經中山高北上大約364.4公里處時,突然2個輪胎脫落,其中1顆彈飛到對向車道把人砸死了。

國道警察岡山小隊長任國強:「輪胎由上而下,直接砸中該自小客車的右前乘客座。」

天外飛來的巨輪重砸,讓連假出遊的一家四口,爸爸輕傷,大女兒顱骨骨折,媽媽再也回不了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車禍#死亡#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115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