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伍茲30歲 十座大滿貫成績傲人


發佈時間:2006/01/02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老虎伍茲在上星期五、度過30歲的生日, 邁入而立之年的伍茲,在大西洋的愛神島上, 添購價值13億台幣的豪宅, 並且許下生日願望, 立志要超越「金熊」尼克勞斯的紀錄,拿下至少18座的大滿貫冠軍。

以長距離開球聞名的老虎伍茲,自從1997年參加職業高球賽,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綠夾克選手後,拿下10座大滿貫冠軍傲人的成績,直逼「金熊」「尼克勞斯」。

職業高球選手老虎伍茲:「能跟傳奇球星尼克勞斯等人,分享球壇的最高榮耀,真的很棒!」

從兩歲開始,老虎伍茲的父親「艾爾」就帶著他接觸高爾夫,只要伍茲出賽,艾爾絕對會在旁替他加油,是伍茲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職業高球選手老虎伍茲:「每當我拿下冠軍,我爸都會給我個大擁抱,但這次他生病不能來了,我忍不住要回去擁抱他了。」

即使已經30歲,伍茲並不服老,他說高爾夫球界的傳奇人物,都在30歲以後邁向顛峰,現在他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奪下更多冠軍打敗金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伍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78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