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PGA錦標賽伍茲31名 恐無逆轉機會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5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5 20:46

今年高爾夫最後一場大賽,美國PGA錦標賽,打完前3回合,球王老虎伍茲暫列第31名,還落後領先者瓦特尼10桿,想要在最後一天逆轉封王的機會是微乎其微,一心想破拿四大賽冠軍紀錄的伍茲,今年恐怕是空手而歸了,目前他手上有14座大賽金盃,高球界的紀錄是金熊尼克勞斯的18座。

第3天風嘯峽球場終於是好天氣,第二輪沒打完的Tiger Woods ,上午先消化完比賽,再繼續打第三輪,第17洞一桿攻上果嶺,落點很好,讓他順利抓下Birdie,最後2洞他都射下小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3桿。

而老將Tom Lehman同樣在17洞,就比Woods打的好,標準桿3桿,小白球上果嶺後繼續前進,Lehman演出漂亮的一桿進洞,在Tee台的其他球員都跟他擊掌祝賀,也希望沾沾他的好運;來自大陸的好手梁文沖,是第3天的大黑馬,最後一洞推進打Par,讓他以破球場最低桿紀錄的64桿,結束第三輪,總桿數-9,排名也衝上並列第四名。

美國選手Nick Watney第3天穩定打出66桿,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13桿領先群雄,要在最後一天追上並不容易,除非他超級失常,而Woods落後10桿,逆轉的機會更是微乎其微,因此今年四大賽冠軍,他恐怕是要空手而歸,一心想破贏大賽冠軍記錄的Woods,目前手上有14座大賽金盃,比前輩金熊尼克勞斯的18座還差4座,只要Woods能回復往日雄風,才34歲的他要破紀錄並不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虎伍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74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