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少年吔 結果共42筆

  • 消失多時!本土男星驚傳中風 改名就出事近況曝光

    台語歌手張少風日前以台語創作〈當初少年吔〉獲第八屆馬來西亞金星獎典禮三大獎項,張少風原藝名陳茂豐,在歌壇浮沉30年,去年驚傳中風,經過一年住院療養復健,已恢復八成,療養中的張少風十二月初堅持飛大馬出席領獎,想到身體困境,張少風哽咽激動表示:「這個獎對我而言比金曲獎還重要,它讓我有活下去的動力。」
    2023/12/15 15:43
  • 金馬60/盧廣仲飆唱〈無聲的所在〉致敬電影人 網竟掀口水戰 

    擁有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三金得主紀錄的歌手盧廣仲,今(25)晚受邀為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重新詮釋《少年吔,安啦》的〈無聲的所在〉以及《擺渡人》的〈讓我留在你身邊〉,這2首曾入圍過金馬獎的經典歌曲,這次他唱出電影之路的酸甜苦辣,也向幕前幕後電影工作者致敬。
    2023/11/25 21:53
  • 「少年吔幫我拿一下」慣竊涉侵占 警破案逮3毒品通緝犯

    日前新北市區一名行動不便的婦人在分租套房遇上陌生男子,誤以為是鄰居,竟然手中的手提袋交給對方保管,就走去屋內拿東西。該男拿了婦人手提袋後就逃跑,警方經過多日追查於30日下午3時許將人查緝到案,清查發現男子為毒品通緝犯,涉及5件以上竊盜案,身邊2名通緝犯毒友也全被警方逮捕。
    2023/06/01 10:21
  • 專訪/張寗嫁出台北過年塞車到崩潰 受不了婆婆揪兒子打手遊

    以電影《醉·生夢死》走紅的女星張寗,去年演出《少年吔》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的現況與新年新希望。她透露,自己過年前在織公益毛線,「我每年都會自己織毛帽和圍巾給獨居老人」。
    2023/01/22 12:48
  • 少年吔嘜造!紙箱、垃圾袋全裝毒品咖啡包 警破分裝場藏萬包毒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勤務時,行經廣福路附近發現一名楊姓少年行跡可疑,手上拿著一大個紙箱,一看到員警拔腿就跑,警方火速追上前將人攔下,一看發現這箱子內竟裝有1578包毒品咖啡包。進一步詢問楊姓少年,並調閱路口監視器,查出原來在附近水源路一處民宅,就是他們的毒品分裝場,員警當晚就前往查緝,在嫌犯準備逃跑時迅速將人逮捕,同時再查扣1萬2826包毒品咖啡包。
    2022/11/14 12:15
  • 【今晚熱搜】黃尚禾/印尼/曾志偉/賴清德/環台賽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黃尚禾」。女星李千娜和黃尚禾因合作電影《少年吔》假戲真做擦出愛火,兩人更合唱電影原聲帶插曲《Find The Song》,成為彼此愛的結晶,而相較於過李千娜總是愛的高調,這次在事件爆發後,選擇低調護愛,但近日李千娜罕見的在個人社群頁面曬出黃尚禾的側面照,閃瞎眾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2 21:35
  • 李千娜示愛放閃黃尚禾 曬照甜喊:我的男神

    女星李千娜和黃尚禾因合作電影《少年吔》假戲真做擦出愛火,兩人更合唱電影原聲帶插曲《Find The Song》,成為彼此愛的結晶,而相較於過李千娜總是愛的高調,這次在事件爆發後,選擇低調護愛,但近日李千娜罕見的在個人社群頁面曬出黃尚禾的側面照,替他慶生,閃瞎眾人。
    2022/10/02 15:37
  • 少年吔再練練!航特老兵衰被誤認通緝犯 2警壓不住急叫支援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昨(21)日晚間於轄內埋伏,欲逮捕一名李姓毒品通緝犯,卻認錯人,當街壓制一名54歲黃姓男子,導致他全身多處受傷。對此三重分局表示,當下黃姓男子盤查不配合,才會使用強制力,而監視器曝光後發現,當下兩名員警想壓制黃姓男子卻反被當成沙包,甩來甩去、三個人全都倒地,據了解,黃姓男子其實是特戰隊退伍,即使年紀大了,體力仍相當驚人。
    2022/09/21 18:26
  • 憲哥快看!鹿希派合體夏沐飆演技 血流滿面超敬業

    新生代饒舌創作歌手夏沐是資深音樂人涂惠源的女兒,她先前在演出時,巧遇前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同時也是挖掘伍佰、林強、張震嶽的重要推手倪重華,邀請她以女性出發點,為《少年吔,安啦!30週年致敬合輯》創作單曲,她便與爸爸涂惠源火速一週從無到有,一起完成了〈我的少年安〉這首歌。
    2022/09/14 19:19
  • 高捷憶「黑道大哥」往事 重遊火拼舊址親揭昔日大遺憾

    男星高捷在30年前演出電影《少年吔,安啦!》,在片中飾演黑道大哥「捷哥」,在近日出席映後座談時透露,劇情中最大的遺憾,就是飾演大哥的他未能及時赴「可愛大旅社」去營救顏正國、譚至剛兩位年輕人。他看到現場這麼多年輕影迷,索性就邀大家走去離戲院200公尺不到的「可愛大旅社」原址拍大合照,彌補當年電影中的遺憾。
    2022/08/08 16:19
  • 新北警邀青少年看《少年吔》 「好小子」顏正國也到場

    男星顏正國因《好小子》系列電影的於童星時期爆紅,卻在20多歲時犯下毒品、槍砲、竊盜等案件,被判15年刑期,後續獲得假釋出獄。近期由他主演的的國片《少年吔,安啦!》再度以4K數位修復版回到全台戲院,新北市警局與千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地一起包場,邀約近130名青少年一起觀賞,除了顏正國以外,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與千慈公司董事長蕭智宏一起出席。
    2022/08/03 20:35
  • 譚至剛雙親與影迷共同追思 透露小剛天生外國臉由來

    為思念英年早逝的電影《少年吔,安啦!》主角譚至剛,昨晚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想念阿兜仔」特別映演場。譚志剛雙親也從高雄北上出席,並於映後和全場的影迷們,人手一枝玫瑰,置於影廳外的電影大看板前,獻給18歲青春遽逝的小剛。年屆七旬的譚爸激動說:「感謝這麼多至剛的影迷一起來,謝謝30年後能有這場圓滿的儀式,看到這麼多和他走時年紀相仿的孩子們,總算彌補了我們多年的思念。」對於影迷常問小剛為何擁有一張外國臉?譚爸也透露真相。
    2022/07/24 20:14
  • 《少年吔,安啦!》徐小明曾想放棄拍電影 因這2人重拾導演筒

    久未露面的《少年吔,安啦!》導演徐小明上週三自杭州返台,前天解隔出關第一件事就是到戲院看《少年吔,安啦!》,在隔離期間,徐導特別寫了一篇「《少年吔,安啦》30年回顧」,感懷當年曾一度想放棄電影,遠離電影圈的他,是如何在製片張華坤和導演侯孝賢的支持鼓勵下,重拾導演筒。徐小明回憶道:「當侯導和坤哥決定把《少年吔,安啦!》交給我來導演,我才明瞭,他倆何嘗不是希望拉我一把,回到我始終難以忘情的電影工作。」
    2022/07/15 18:21
  • 顏正國《少年吔》入圍桃影「台灣獎」 與樓一安爭百萬獎金

    2022桃園電影節「台灣獎」14日公布入圍名單,由資深影人廖慶松與金馬獎得主張詩盈、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得主黃綺琳組成的初選評審團,自132件報名作品中,歷經一個多月密集看片與討論,最終選出14部優秀作品於影展期間放映,評審團表示,由於本屆報名影片水準極高,為能讓整體入圍名單更加全面多元,並讓觀眾有更多機會看到台灣優質電影,因此最終較原先預計10部影片,多錄取了4部作品。決選評審將從中選出「最佳影片」、「評審團特別獎」、「最佳演員」得主並頒發獎座及獎金,另有青少年評審團選出的「未來之星」獎。
    2022/07/15 00:22
  • 30年前曾拿散彈槍掃射 顏正國談安倍遭槍亡!嚴正「譴責暴力」

    台灣經典黑道電影《少年吔,安啦!》,今(8)日在西門町舉辦復刻重映版本首映會,當年片中的演員高捷、顏正國,都來到現場力挺。顏正國30年前在片中手持散彈槍掃射計程車,不幸的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遭槍擊身亡,顏正國受訪時被問到該事時深表遺憾,並嚴正的「譴責暴力」。
    2022/07/08 17:57
  • 30年前作品重映!顏正國突「帶槍」現身 影城內兇狠咆哮

    影迷引領期盼的台灣黑幫電影神作《少年吔,安啦!》,今晚在台北舉行正式首映,片中所有「開槍的、被開槍的」演員高捷、顏正國、李興文、游安順等人全員大集合,就連電影開場8分鐘即中彈的靈魂人物柯受良,雖然已逝,但兩個兒子柯有倫、柯有謙也連袂出席相挺,而主角顏正國更是在信義區影城重現經典畫面,拿著當時片中的「鴨頭」雷明頓 M870霰彈槍,凶狠的對著鏡頭咆嘯嗆聲,畫面感十足。
    2022/07/05 22:59
  • 霸氣外露!高捷現身西門町「巡田水」 成功號召店家相挺

    經典黑幫電影《少年吔,安啦!》即將上映的數位修復版,西門町電影街巷弄內著名的塗鴉聖地,也出現向電影致敬的主題塗鴉牆,男主角高捷、顏正國昨(28)日特地帶領這次為該片問世30週年創作致敬合輯的新世代嘻哈歌手們,一起到現場拍照留念,感謝自掏腰包購買噴料,花了3天創作的塗鴉藝術家。
    2022/06/29 20:12
  • 顏正國甩「陰陽合同」醜聞 揪高捷啖火鍋憶當年

    傳奇國片《少年吔,安啦!》是台灣黑幫電影的經典代表作,尤其電影中的造型、場景、美術、暴力經典美學、黑幫火拼場面,也都成了經典一刻。電影劇照師蔡正泰更翻箱將當年許多經典劇照重出江湖,在詹記麻辣鍋敦南店將整間火鍋店打造成電影場景。近期因電影《少年吔》身陷「陰陽合同」醜聞的主角顏正國,就與高捷一同在店內回味了一番,看到每張劇照都會講起當年的拍攝點滴。
    2022/06/26 18:57
  • 顏正國回應「拍電影詐欺」 真正預算曝光:自始至終都沒改變

    男星顏正國日前拍攝電影《少年吔》,上映後累積超過3000萬的票房,但近日卻遭到投資人控訴「詐欺」,投資人直指顏正國的電影《少年吔》竟有兩種不同版本的合約,一張是5000萬,另一張卻變成7000萬。且合約中明訂會邀請高捷與王識賢主演,但卻跳票。顏正國在24日出席活動時,僅低調回應表示,在近日會發出聲明澄清,今(25)日晚間就發出聲明表示,該片至始至終的預算都是5000萬新台幣。
    2022/06/25 19:55
  • 顏正國轟合夥人「不要臉」挨告 首露面回應:時間到自然明朗

    童星出身的47歲男星顏正國,80年代演出《好小子》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接拍徐小明執導、侯孝賢監製的經典黑幫電影《少年吔,安啦!》後廣為人知,並於今年推出自導自演作品《少年吔》致敬,卻與許姓合夥人爆發衝突,雙方在網上隔空開火,顏正國今(20)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感慨表示:「時間到了自然明朗。」
    2022/06/20 18:53
  • 女歌手自爆狂戀黑道大哥 為愛迷失自我荒唐行徑曝光

    由顏正國主演的電影《少年吔,安啦!》,自1992年上映後,不但是網路傳頌的台灣黑幫電影神作,電影原聲帶更是新台語搖滾的經典神碟,其中神曲《電火柱仔》就是其中代表之一。​​​​​​​曾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獎的李欣芸就是該曲的作曲者,此次她與新生代嘻哈女聲夏沐合作《少年吔,安啦! 30週年致敬合輯》,全新主題曲《我的少年安》,更是夏沐自己的親身經歷。
    2022/06/19 19:22
  • 高捷憶30年前當大哥「三本頭半紋身」 霸氣返西門町「巡田水」

    30年前演出經典黑幫神作《少年吔,安啦!》,奠定銀幕黑道大哥形象的高捷,昨(10)日重返台北西門町「巡田水」。走在刺青街、塗鴨街、美國街等次文化與潮牌交織的街區,大哥魅力依然銳不可當,影迷一路跟隨問安,要求簽名合照。
    2022/06/11 15:36
  • 顏正國被吉了!直播轟「不要臉無敵」 合夥人不甩道歉開告

    藝人顏正國自童星出身,憑藉《好小子》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後來卻染上毒癮,甚至捲入擄人勒贖案入獄,一度遭檢察官求處死刑。顏正國2012年假釋出獄,接連執導《角頭2:王者再起》、《少年吔》受到矚目,怎料日前卻爆氣怒轟電影合夥對象「不要臉天下無敵」;儘管他於8日道歉,但合夥人已在今(10)日下午到新北地檢署提告「背信」,並駁斥顏正國的說法。
    2022/06/10 18:39
  • 顏正國直播譙「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爆氣後開口道歉了

    更生人男星顏正國2012年假釋出獄,洗心革面的他重返戲劇圈,3月上映自導自演的電影《少年吔》,不過遇疫情攪局,票房不如預期,因此他近日開直播感嘆,疫情衝擊各行各業,但他在直播中也突然撂下重話,點名「2位先生」開嗆,怒轟「不要臉天下無敵」,嚇壞觀眾。對此,顏正國今(8)日也道歉了。
    2022/06/08 22:35
  • 顏正國爆氣開轟!直播突點名「這2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曾有前科的男星顏正國2012年假釋出獄,洗心革面的他重返戲劇圈,3月上映自導自演的電影《少年吔》,不過遇疫情攪局,票房未盡如意,因此他近日開直播感嘆,疫情衝擊各行各業,不過他突然話鋒一轉,重話點名「兩位先生」,怒轟「不要臉天下無敵」,嚇壞粉絲。
    2022/06/07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