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小莊 結果共14筆

  • 河北高中生「睪丸被打傷」不敢上學!霸凌者嗆外公是縣長 官方急回應

    中國大陸河北邯鄲近傳駭人校園霸凌案,有初中生拿鐵鍬打死同學,並埋到菜園裡,引發當地群情激憤。同樣是河北邯鄲,昨(19)日又再爆出校園霸凌,高中生小康(化名)在去年5月間,被同班同學小莊(化名)打到睪丸受傷休學,同年9月嘗試回校上課,還被小莊嗆聲外公是縣長等,因傷休學迄今,仍不敢返校。霸凌案頻傳加上民怨似乎驚動當局,官方今(20)日特此說明,小莊家屬及校方已經給予小康賠償,「但未完全達成一致」,並指小莊的外公只是「普通職工」。
    2024/03/20 17:25
  • 奶粉錢不是這樣賺!台中男賣克拉克改造手槍 還送6子彈

    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稱在台中地區有一名綽號小莊的男子,平日裡擁槍自重,會向不特定人士兜售槍枝。警方掌握相關證據後,於前日凌晨1時許,在台中是潭子區將人逮捕到案,他供稱自己還有一個不到一歲的小孩,為了奶粉錢,才會鋌而走險,幫朋友賣槍。
    2022/10/19 14:58
  • 浪漫英式都鐸風! 埔里千坪莊園開價1.5億

    南投最近出現不少英式建築風格的小莊園,有設計師在埔里買地,翻修老建物,蓋了特色城堡,再把資訊放到房仲網徵「城堡主人」,上千坪的空間開價1億5千萬元,但不只一處,另一座莊園則隱身在魚池鄉的中潭公路上。
    2020/07/11 22:47
  • 貪汙通緝時效過期 朱婉清悄返台大宴賓客

    前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朱婉清挪用公款判刑確定,卻在檢察官起訴前潛逃國外10多年,直到通緝時效到期後,才於日前悄悄回到台灣。朱婉清過去因與連方瑀情如閨密,在連戰當政期間,呼風喚雨無比風光,甚至被外界稱為連家大掌櫃。本刊取得月前她在低調奢華的北市慶城街豪宅內,宴請郭小莊、胡錦等名人好友聚餐照片,但座上賓不見連家人。
    2017/01/03 21:22
  • 護玄人氣爆棚 台紐圖像作家擺脫雞同鴨講

    護玄終於來了!人氣爆棚,書迷淹沒動漫舞台區廣場,連外場都擠得水洩不通。護玄在書展最後一天舉行簽名會,引來廣大書迷熱血大喊「我愛護玄!」
    2016/02/21 23:54
  • 中華職棒/桌球金牌對上曼尼! 小莊投球「揪緊張」

    桌球好手莊智淵,一直都是曼尼的球迷,這次應邀來幫義大犀牛隊開球,從乒乓球改拿棒球,莊智淵似乎有點生疏,練習前還問到底要投多遠的距離,不過能見到偶像曼尼,還是讓莊智淵開心地不得了,精心準備小禮物要送給曼尼,兩人一見面也先來個英雄相見歡的擁抱。
    2013/05/25 19:39
  • 中華職棒/〈獨家〉曼尼小莊相見歡 生日公仔首曝光!

    熱潮持續延燒的中華職棒,本週將由戰績分佔1、2名的犀牛與獅隊進行三連戰,不過場外的話題都繞在曼尼的生日趴以及將要上場開球的莊智淵身上,由於曼尼是莊智淵的偶像,兩位頂尖球員相見歡話題十足,而曼尼的慶生會,全體隊員跟許多球迷,也將戴上辮子頭一起進場歡度,球團更準備了一尊曼尼公仔要當生日禮物。
    2013/05/24 19:52
  • 桌球/拿金牌傳郭董贊助 言論發酵小莊意外

    剛獲得世界桌球錦標賽,雙打冠軍的莊智淵,回國時一句希望企業贊助的玩笑話竟然成真,現在傳出鴻海郭董將提供贊助,這讓小莊很意外!不過莊媽媽說雙方還沒接觸,而抱病成為台灣之光的莊智淵,今天也獲頒傑出高雄市民獎,義大更邀請他週六替犀牛隊開球,他說自己是曼尼的粉絲,很期盼拿到曼尼的親筆簽名球。
    2013/05/22 12:46
  • 桌球/世桌最佳績!男雙晉級 今攻「陸」搶金

    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和陳建安,在法國巴黎世界桌球錦標賽中搭檔雙打,擊敗大陸選手,成功晉級冠軍賽,創下我國世桌賽的最佳成績紀錄!這次莊智淵和年紀僅僅22歲的陳建安合作雙打,默契十足,小莊是右手持拍,陳建安則是左手,剛好形成互補,攻防兼具,接下來2人將在今晚(週日)10點和大陸隊交鋒,爭奪金牌。
    2013/05/19 13:03
  • 與空姐同學相戀 莊智淵10月步紅毯!

    「桌球小子」莊智淵出乎預期,奪得男單第4名,莊家人認為這是「娶某前」帶來的好運!原來他10月底就要結婚了,準新娘是一名華航空姐,也是小莊體育大學的同學,2人一年多前在飛機上重逢,譜出戀曲,當莊智淵奮力出賽時,女友也在高雄的球館緊張觀賽。
    2012/08/03 13:13
  • 簡訊救人!女老師傳訊求救 助脫困

    那瑪夏鄉受到土石流侵襲,在對外通訊中斷的情況下,有位勇敢的民族國小莊宜螢老師,用微弱的訊號傳簡訊頻頻對外求救,同事也幫忙散布災區內殘破不堪的照片,在這樣的努力之下,她們終於等到直升機救援,莊老師也被說是大家的英雄!
    2009/08/11 15:35
  • 「京劇天后」郭小莊 復出唱京劇聖歌

    雅音小集的創辦人郭小莊,已經有10年沒有粉墨登場,在聖誕節的前夕,今年7月才剛受洗基督的郭小莊,特別改編了聖歌,登台獻唱,重現昔日京劇天后的風采。
    2006/12/24 13:39
  • 【星夢在北京】北漂台商小莊 專賣台灣咖啡文化

    昨天為您介紹一個想在北京當明星的日本女孩,今天來看看這個台商的故事。這個台商本來在北京唸導演,但是導演夢沒有實現,反而開起咖啡廳,現在成了一個成功的台商。
    2006/01/24 22:35
  • 淡出10年 郭小莊現身走入人群

    在台灣致力於京劇的表演藝術家郭小莊,退出螢光幕已經10年不見,今天他首度露面,表示將為世界小姐台灣代表擔任評審,雖然不是復出,但他的露面讓許多老戲迷懷念不已。
    2005/09/04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