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小玩笑 結果共30筆

  • 蔡英文讚冷氣「冷氣不錯」挨批 綠營嘆:小玩笑不必被做文章

    總統蔡英文昨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時,身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外套,被記者問及會不會熱時,開玩笑表示會場的冷氣還不錯,由於同時間有民眾在凱道遊行,天氣炎熱,因此遭到部分人士批評。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7)日受訪表示,棒球外套是象徵意涵,蔡英文小小玩笑不必被做文章,再者,「哪個政黨全代會不是在室內?」黨內人士也說,全代會早就決定日期,外套早就設計好,希望大家關心政治的同時,不要過度嚴肅,多多支持MIT商品更好。
    2023/07/17 10:43
  • 黃姵嘉談性騷喊話「不要隱忍」 聽聞《婆婆》韓國播出超嗨

    金鐘影后黃姵嘉今(11)日出席保養品牌一日店長活動,近期me too風暴延燒,連影視圈都紛紛傳出性騷擾事件,她透露自己很幸運沒碰到,最多就是剛入行時,被工作人員開些小玩笑,雖然當下覺得不妥當,但當時沒有太在意,不過現在意識慢慢抬頭,在劇組只要稍微感到不舒服,就會直接警告「欸!這樣是性騷擾喔!」也不忘呼籲無論男性女性,玩笑不要開過頭。
    2023/06/11 19:41
  • 澳媽強迫嬰兒「抽電子煙」還po網 收死亡威脅秒道歉

    澳洲社群媒體上近來瘋傳一段誇張影片,一位年僅16歲的母親強迫自己的10月大嬰兒「抽電子煙」,兒子露出痛苦表情時還哈哈大笑,誇張行徑引起網友撻伐,收到大量死亡威脅與暴力訊息,甚至被迫搬家;她後來愧疚表示原先只是「開個小玩笑」,未料竟會引起軒然大波,希望外界給她改過的機會。
    2023/03/06 17:02
  • 裸照外流才結案 謝忻洗澡突被「破門狂拍」嚇傻來不及遮

    女星謝忻揮別低潮,積極振作重返演藝圈,以演員身分參與戲劇演出,不料復出之路一波三折,3月份被人外洩2820張、容量多達2.3G的大尺度私密照,她急得報警求助,日前檢方以「無法查明該等照片是如何遭他人洩漏」,依法簽結,謝忻一度氣哭感到相當絕望。昨(28)日又流出春光外洩的影片,所幸只是謝忻開的小玩笑,與網友同樂。
    2022/08/29 23:13
  • 英女王親自招待G7領袖 登基後已會見13位美國總統

    G7峰會開幕,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也在疫情後首度會見外國元首。國際領袖面對面的外交回來了,除了談正事也有輕鬆的一面,不管是開小玩笑,或者元首之間的個人關係,都被鏡頭捕捉到。不過英國首相強生卻忍不住說,這變成媒體活動。
    2021/06/12 11:25
  • 不努力就上樓!外送備註 店員笑稱要離職

    到底誰是陳阿姨,讓大家直呼不想努力了!新竹一名自稱陳阿姨的客人,跨年夜在外送平台下單,還附上一句話「不想努力的話,可以送上樓」。店員一看到留言,立刻遞出辭職單,說要去找陳阿姨努力看看。外送員也開玩笑說,到時要看看陳阿姨的盧山真面目,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努力。訂單截圖一曝光,引起不少熱烈討論。
    2021/01/04 19:21
  • 「爬樹能力判斷魚」 用韓國瑜爬樹配圖惹議

    政大學生迎新晚會上,學生會長演講的內容引發討論。昨天晚上,政大進行新生訓練,學生會長引用了愛因斯坦的名言,「每個人都是天才,但是如果你用爬樹的能力評斷一條魚,它將終其一生覺得自己是個笨蛋」,但配圖卻是用高雄市長韓國瑜,爬樹視察登革熱的照片,讓這段畫面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對此校方表示尊重學生表達意見的自由,會長本人也說,純粹只是怕新生訓練太無聊,所以才會開個小玩笑。
    2019/09/05 12:38
  • 慶生玩笑開過火被警關切 這一幕卻讓網友全笑歪

    朋友之間的小玩笑,卻被警察關切,這一幕讓網友全笑翻!一名網友表示,日前看到一名男子被朋友用保鮮膜綑綁在路邊,疑似在慶祝生日,但玩笑太過火,引來警方上前關切,沒想到這一幕讓網友們都笑翻了!
    2019/05/26 12:33
  • 玩笑開過頭! 國二生課堂丟煙霧彈嚇老師

    師生之間開開小玩笑,原本無傷大雅,但嘉義市輔仁中學,卻有學生為了惡作劇,竟然朝講台丟擲煙霧彈,搞得教室內煙霧瀰漫,而這段惡作劇影片在網上公布後,也隨即引來網友撻伐。
    2019/05/01 18:45
  • 行走CD林俊傑! 小巨蛋High唱逗「伍思凱」

    林俊傑台北今年第四唱,連自己都說現場氣氛跟前幾天比「有差」,粉絲們一度連番尖叫30秒不中斷,近幾年林俊傑在大陸歌唱節目的導師群們,張靚穎、胡彥斌也特地來聽演唱會,讓林俊傑大公開說亞洲巡迴2.0就要啟動,甚至大方開情人節小玩笑,邊用歌聲和幽默把粉絲逗得好開心。
    2019/02/17 23:30
  • 屁孩扮白衣猛鬼嚇鄰居 村民氣瘋逮人「逼睡墳墓」給教訓

    萬聖節將至,偶爾開個小玩笑,無傷大雅,但若是玩過頭,恐怕會引起民怨!東南亞近期有2名少年每到晚上都會用白布裹著身體,扮成當地著名的鬼怪「Pocong」,嚇壞不少民眾,村民氣得逮住這2名少年,甚至逼他們睡在墳墓裡,給這2名少年一次深刻的教訓。
    2018/10/23 17:49
  • 3歲兒愛罵髒話 離譜媽竟抓頭塞馬桶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母親,因為一段影片成為輿論攻擊的焦點,影片中她把3歲大的兒子抓起來,還把小孩的頭壓進馬桶裡,孩子嚇得放聲大叫,影片一放上Facebook,就引來許多網友批評,痛罵這位母親實在差勁,根本是虐待兒童,但男童媽媽隨後露面澄清,只是一個小玩笑,還說兒子玩得很開心,絕對不是虐待。
    2018/09/06 16:56
  • 女子被求婚感動爆淚! 沒想到半路「程咬金」是他...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用在美國的這個爸爸身上一點也沒錯!美國內華達州有位老爸,在女兒被求婚時突發奇想了女兒、女婿一個「小玩笑」,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溫馨」、「好幽默」。
    2018/03/29 16:42
  • Hebe高雄開唱 麥克風假裝消音逗粉絲

    歌手Hebe田馥甄晚間在高雄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開場以一襲銀紅色印地安風長套裝亮相驚豔全場,唱到一半和粉絲開了一個小玩笑,假裝麥克風消音,讓粉絲以為麥克風沒聲音,但其實早就被看穿。
    2017/09/02 23:13
  • 玩笑別亂開!愚人節密老闆「不爽你很久」 結果超悲劇

    昨(4月1日)適逢愚人節,不少人都會把握機會和身邊的親朋好友開開無傷大雅的小玩笑,但就有網友表示,自己昨日想要惡整老闆,於是Line了老闆告知自己「不做了!」,正當想表示僅是愚人節玩笑時,卻突然傳不出去,讓他悲情的上網討拍,詢問大家他是不是「失業了!」
    2017/04/02 10:06
  • 白目當好玩?暴雨夜惡整外送員 送達拒收:愚人節快樂

    今(4月1日)是愚人節,不少人都喜歡趁著這難得的機會,和朋友開開無傷大雅的小玩笑,但若沒拿捏好可是會造成對方困擾!一名網友日前就分享,竟然有人訂了外送後故意不取貨,還在收件地址的門口張貼「愚人節快樂公休一天」字條,讓外送員忍不住怒批真的超級惡劣!
    2017/04/01 16:01
  • 被騙了吧!阿信新造型看不到、小豬受傷好心疼…愚人節啦

    ▲五月天主唱阿信、羅志祥常與粉絲互動,愚人節當然少不了要開個小玩笑!(圖片來源:五月天阿信臉書、羅志祥Instagram
    2015/04/01 12:01
  • ​美女車手先扮菜鳥 再秀高超車技惡整教練

    ▲女車手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人學開車都有被教練訓過糾正過的經驗,國外一間駕訓班日前就請來專業女車手Leona Chin假扮成菜鳥駕駛,要跟新來的教練開個小玩笑,一開始她假裝跟不上指示,還不斷凸槌,正當大家都放棄的時候,美女車手突然秀出她過人的開車技巧,把所有教練全都嚇傻了
    2015/03/28 14:03
  • 日開賣「床大小」手機 愚人節玩噱頭

    日本電信業者宣稱,推出大小跟單人床一樣的「智慧手機床」,人可以直接躺在巨大的手機上操控,而且充電41秒,就能通話長達41年,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原來這是業者在4月1日開的愚人節玩笑,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也在愚人節這天,突然宣布要關閉網站,GOOGLE則說,它們推出全新的「嗅覺」搜尋服務,在愚人節這天,跟大家開個小玩笑,沒想到還是有很多人上當。
    2013/04/01 12:07
  • 新片Kuso「我可能」 陳柏霖:能引起共鳴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熱潮一路延燒,就連陳柏霖自己的新片電影中都還Kuso自己偶像劇的橋段,就連劇中林依晨和陳柏霖常常坐著聊天的居酒屋,在電影裡也再次出現,不過被改裝拉麵店,電影找戲劇拉抬話題,為的就是要引起觀眾共鳴,而且陳柏霖的電影開自己偶像劇一點小玩笑,他也覺得無傷大雅。
    2013/01/16 19:49
  • 美廣電影評人協會獎 少年Pi奪2獎

    第18屆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獎熱鬧舉行,導演李安的「少年Pi」,拿下最佳視覺特效跟攝影,而被認為是奧斯卡導演入圍遺珠的班艾佛列克,因為「亞果出任務」風光獲頒最佳影片跟導演2個大獎,班艾佛列克還在致詞的時候開了一個小玩笑,說要謝謝奧斯卡主辦單位,但他也說,手中的獎才是重要的。
    2013/01/12 12:44
  • 「你太太來了」男子驚嚇爬下樓 摔斷腰

    彰化一名男子半年前離家到台中租房子,卻不讓妻子知道他住在哪裡,結果昨天同事跟他開玩笑,按門鈴說「你太太來找你了」,這名男子竟然嚇得從3樓窗台往樓下爬,還摔斷腰椎,同事說只是想找男子聊天,順便開個小玩笑,沒想到他反應這麼激烈。
    2012/06/21 12:28
  • 看球賽呼呼大睡 洋基球迷被惡整

    美國大聯盟新球季已經展開,有球迷居然在洋基球場觀眾席,看球賽看到呼呼大睡,一旁的球迷決定跟他開個小玩笑,把塑膠啤酒杯一個一個堆疊在他頭頂上,被惡整的苦主實在睡得太熟,場上觀眾已經群起鼓譟,他還是沒有醒來。
    2011/04/12 18:48
  • 差1分鐘差1年! 龍鳳胎生日不同年

    美國伊利諾州的一家醫院,在新年前夕,迎接了一對龍鳳胎,醫生將姐姐接生時,剛好是2010年11點59分,而弟弟緊接著報到,不過那時候時間已經是2011年21點。兩人出生時間雖然只差1分鐘,年份卻這樣差上1年,不過這並不是巧合,而是醫生跟爸媽聯手製造出來的小玩笑。
    2011/01/04 14:43
  • 〈獨家〉607億到手! 周錫瑋乾紅酒、高歌HIGH翻

    台北縣長周錫瑋為了統籌分配款問題,先前多次和中央槓上,後來馬總統介入協調後,確定升格後的新北市,可以獲得607億元的預算,似乎是放下了心中一塊大石頭,周錫瑋昨晚和記者餐敘時,破例大乾紅酒,不僅高唱卡拉OK,還抱著小孩轉圈圈,一整晚開心的表情全沒停過,甚至到了今天上午,周錫瑋出席原住民會議,還當著馬總統的面,開了小玩笑,心情依舊很HIGH。
    2010/08/28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