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開賣「床大小」手機 愚人節玩噱頭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電信業者宣稱,推出大小跟單人床一樣的「智慧手機床」,人可以直接躺在巨大的手機上操控,而且充電41秒,就能通話長達41年,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原來這是業者在4月1日開的愚人節玩笑,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也在愚人節這天,突然宣布要關閉網站,GOOGLE則說,它們推出全新的「嗅覺」搜尋服務,在愚人節這天,跟大家開個小玩笑,沒想到還是有很多人上當。

「智慧手機床」設計師:「別擔心,交給我們,智慧手機床還備有靠跑步滑動螢幕的功能。」

充電只要41秒,就能連續通話41年,很心動嗎?想立刻網路下單,把網頁再往下拉一看,大大的4月1日,原來根本沒什麼「智慧手機床」,全是業者在愚人節開的玩笑。

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也在愚人節開了個玩笑,今天突然宣佈將關閉網站。YouTube廣告:「一切已經接近尾聲了,今晚12點,YouTube將不再接受任何影片上傳。」

影片宣稱,YouTube明天起將關閉10年,從過去8年所有上傳影片中,挑出1部全球最佳影片。網路名人安東尼多德森:「我奉勸大家,在今晚網站結束前,盡可能多看點網路影片吧。」

愚人節的梗,入口網站龍頭GOOGLE當然也沒錯過。GOOGLE工程師:「我們很興奮的宣布嗅覺測試版,這是一個全新的知識科技,讓使用者可以搜尋並且嗅聞。」

昭告天下,GOOGLE推出最新的嗅覺搜尋服務。GOOGLE工程師:「只要一按滑鼠,玫瑰香味就撲鼻而來。」

號稱建立1萬5千種氣味資料庫,不管你是要聞花、聞狗,按個鍵把鼻子湊近螢幕,連味道都能GOOGLE。GOOGLE廣告:「譬如『新車是什麼味道』?這時要問誰?GOOGLE嗅覺。」

愚人節這天,很多人還是中計,被GOOGLE給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愚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565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