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小沙彌 結果共23筆

  • 泰國住持入夜變淫魔 領僧人性侵小沙彌「佛寺當後宮」

    泰國北部清邁一名知名佛寺住持,近日遭踢爆性侵多名未成年小沙彌和男童,寺內還搜出毒品與吸毒工具。消息傳出後震驚當地社會,警方已拘留涉案住持與僧人,進行相關調查。
    2023/12/12 11:10
  • 《新烏龍院》合體啦!釋小龍曬同框照 影迷驚呼:回憶殺

    90年代紅極一時的《新烏龍院》系列電影,捧紅郝劭文、釋小龍2位童星和港星吳孟達,至今仍在不少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當年只有6歲卻飾演武功高強的小沙彌,如今釋小龍已31歲,近日他選在《新烏龍院2》25周年的紀念日,曬出和吳孟達的合照,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激動。
    2019/07/29 11:22
  • 困洞穴率小將冷靜待援 無國籍教練成泰英雄

    過去曾出家當小沙彌,如今被讚揚為英雄的足球教練艾卡波是這次受困泰北淹水洞穴13名獲救師生中的無國籍者之一。在一個他們沒有公民身分的國家,成為舉國關注的對象。
    2018/07/12 09:54
  • 佛光山新德里小沙彌剃度 散播佛教種子

    佛光山新德里文教中心今天舉行6年來最盛大的印度小沙彌剃度儀式。印度青年佛教會會長鮑達希望這些小沙彌都成為復興印度佛教的種子。
    2017/12/24 21:46
  • 睡到跌倒! 小沙彌聽念經無力抗拒瞌睡蟲

    聽師父念經,慧根不夠的人得奮力ㄍㄧㄥ住精神,免得陷入夢鄉,但如果是小小孩,瞌睡蟲一來,根本無力招架。網路上有段影片,小沙彌趁師傅念經時背對師傅猛「度辜」睡到重心不穩跌倒,還靠師傅扶一把,最後小沙彌還耍賴和師父撒嬌,萌樣可愛度破表。
    2014/06/24 22:15
  • 小沙彌燈會化緣 頂寒風馬路盤坐

    這個週末,台灣燈會湧入145萬人,再創紀錄,不過有民眾發現,人來人往中,有位小沙彌坐在馬路上化緣,後面站了位比丘尼;攤販說,他們好像從台北來的,小沙彌看起來才7、8歲,卻得頂著寒風向人化緣,有民眾覺得不忍心,向警方報案。
    2012/02/12 18:49
  • 小沙彌控性侵 訴訟7年住持無罪

    7年前喧騰一時的高雄阿蓮新超峰寺老住持性侵3個小沙彌的案件,歷經7年纏訟,最高法院以查無性侵實證及欠缺有力證人,判老住持釋學能無罪定讞,判決出爐,老住持得知後數度流淚,感謝法律還他清白,不但不打算反告小沙彌誣告,事後還資助其中一人上大學。
    2011/10/27 11:58
  • 陸媒爆:釋小龍已秘密與何潔結婚

    昔日的武打小童星釋小龍,因與郝劭文合拍電影新烏龍院闖出名號,小沙彌的扮相令人印象深刻,近幾年,釋小龍完成高中學業後復出拍戲,沒談過戀愛的他,於去年接拍電影「刀客外傳」時,與女星何潔傳出戀情,不時被媒體拍到兩人親密出遊的照片,最新的消息是兩人已經秘密結婚了。
    2011/05/31 12:04
  • 尼國加強英語教育 仍有童拾遺物為生

    尼泊爾是一個宗教古國,有很多小朋友從小就出家當小沙彌,除了念經拜佛外,現在為了跟國際接軌,從小也要學英文。而一般中學的學生,更是英語教學,萬人迷小賈斯汀是他們的偶像。不過在首都加德滿都的一處火葬場「巴格馬提河」聖河畔,卻還有很多貧窮或是孤兒的孩子們,在那裡跟大人跟狗跟猴子,搶撿往生者遺物。一個童年3個世界,令人感觸格外深刻。
    2011/05/19 22:41
  • 頭髮長出來了! Selina現「聲」:我愛你們

    Selina今年10月在大陸拍爆破戲,全身超過一半都遭到灼傷,過了將近3個月的休養,18日下午首度用聲音像大家問好,她說這2個月過的很辛苦,但自己進步的也不錯,聲音聽起來充滿元氣,最後還連續送上好幾個飛吻;任爸則是在維博上透露,Selina剃光的頭髮已經長出來,現在的她就像個小沙彌。
    2010/12/18 16:03
  • 又濕又冷 杜蘭朵取消帶妝彩排

    北京鳥巢版的「杜蘭朵公主」歌劇,禮拜六在台中登場,主辦單位找了全劇670位演員和樂隊一起彩排,而原定所有演員都要穿上戲服化妝演出,也因為下雨,舞台地面濕,所以取消帶妝彩排,改由演員走位,前一天剃光頭的16位小沙彌,也冷得直發抖。
    2010/03/25 23:39
  • 扮杜蘭朵小沙彌 16位小演員剃光頭

    大導演張藝謀執導的北京鳥巢版「杜蘭朵公主」,週末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開演,這次首度結合兩岸演員合作,劇中有16位從台灣選出的小沙彌演員,一起為戲剃光頭,當中有2位小女生,看見及肩的頭髮理成光頭,難掩不捨,還有媽媽在台下,看著看著哭了起來。
    2010/03/24 19:26
  • 11歲小沙彌作法會 誦經過兒童節

    過兒童節有很多種方式,這名小男孩可能最與眾不同,他的法號叫湛界,11歲小小年紀,已經剃髮當和尚,當其他小朋友向大人撒嬌,要求兒童節禮物時,小沙彌在莊嚴的法會裡,和師父們念經誦佛。
    2009/04/04 19:42
  • 小沙彌雙胞胎上學 全校注目焦點

    宜蘭三星國小最近有2名同學特別引人注意,他們是從苗栗轉來的小沙彌轉學生;兩個小沙彌雙胞胎兄弟「釋寂龍」、「釋寂豪」,他們剃光頭、穿著袈裟上學,在同年級學生裡特別顯眼。
    2007/10/23 17:22
  • 【全台媽祖 湄州謁祖】了得!6歲少林小僧 舞醉拳留小辮

    媽祖謁祖祭典,大陸官方相當重視,尤其表演團體的配合度很高,就連聲明遠播的少林寺武僧,也為了台灣信徒一整個上午頂著大太陽,接連表演4次,有個6歲小沙彌留著小髮瓣,舞醉拳,相當可愛。
    2006/09/27 19:24
  • 小沙彌上學 帶同學唸往生咒

    高雄市新興國小有4名出家的小和尚,他們穿著架裟跟其他同學一起上課,有修行人的沈穩,也有調皮活潑的一面,有趣的是,遇到小動物不幸死亡,還會幫忙唸往生咒,成為生命學的老師!
    2006/06/29 13:45
  • 風中少林慶功 小沙彌遺憾:沒玩到

    大陸功夫舞台劇「風中少林」連續在台灣演出七場,晚間舉行慶功宴,連立法院長王金平也來參加,不過卻是趁機替周守訓拉票;另外,小沙彌被問到在台之行好玩嗎?他直說不好玩,因為都在表演。
    2006/02/13 22:32
  • 〈獨家〉風中少林週日加2場 現場可購票

    大陸功夫舞台劇「風中少林」連續在台灣演出五天,因為太受歡迎,主辦單位特別在這個禮拜天下午和晚上,加演兩場。即將要離開台灣的11歲小沙彌,卻有點依依不捨,因為他在台灣可以看到恐怖電影,還可以吃到好吃的豆腐。
    2006/02/12 00:22
  • 今天不念經!念課本 小沙彌上學去

    開學日在高雄十全國小一年一班有個可愛的身影,她是如聖法師,穿著袈裟,和一般小朋友一起上學。
    2005/02/15 13:25
  • 三寶學院小沙彌 長大後涉性侵

    台北市警方在龍山寺找到一名流浪街頭的小沙彌,他自稱遭一名大學生性侵害,因為受不了而逃離寺廟,警方進一步抓到被控的大學生,發現他竟然是5年前轟動一時的「三寶學院」住持性侵害案中的一名小沙彌,後來還俗後考上大學,但因當時遭性侵,可能因此造成心理問題,又回到廟裡欺負其他小沙彌。
    2005/02/04 11:28
  • 性侵10多小沙彌 住持一審判12年

    發生在5年前,台北縣汐止三寶沙彌學院前主持釋智浩,被控涉嫌對10多位小沙彌性侵害,震驚一時,後來士林地院一審宣判,法官認為釋智浩確有侵害小沙彌,判處12年重刑,服刑前還必須接受強制治療。這間沙彌學院如今已人去樓空,小沙彌們被安排到中途之家,釋智浩則還在上訴。
    2005/02/04 11:23
  • 呷菜命 11歲女童批僧衣大陸出家

    宜蘭縣有一位11歲的女童,剛出生就被算命師斷定是「呷菜命」,因此小小年紀就遠渡重洋,到大陸寺廟出家。這位小沙彌最近返回台灣探親,她說她很喜歡學佛,並希望未來能助人濟世。
    2004/09/22 11:41
  • 佛門爆醜聞 傳住持性侵3沙彌疑雲

    高雄縣一寺廟有3名小沙彌指控住持對他們毛手毛腳性侵害,廟方說3名小沙彌是嫌廟方管理太嚴格,想要還俗,才會說謊。關於雙方各說各話,警方已經開始調查。
    2004/06/09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