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對比照 結果共208筆

  • 納豆罕曬「親媽長相對比照」 粉絲驚嘆:根本同一人

    40歲男星納豆(林郁智)2020年憑《同學麥娜絲》奪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成功轉型實力派影星,精湛演技受到肯定。儘管工作越來越忙碌,他也常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他罕見在社群曬出與媽媽的「臉部對比照」,讓網友看了都驚呼「基因太強,長得一模一樣!」
    2021/02/26 22:43
  • 周董P圖露餡!昆凌「凸肚」爆懷第3胎 真實對比照曝光

    天王周杰倫和老婆昆凌婚後育有一對兒女,5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3歲兒子Romeo,雖然之前曾說沒有計畫生第三胎,不過近日曬出的一張照片卻被抓包修掉昆凌的「凸肚」,引發網友猜測是否有喜了。
    2021/01/02 16:07
  • 梁詠琪20年對比照如「複製貼上」 粉絲全驚:吃防腐劑

    44歲香港女星梁詠琪(Gigi)於2011年嫁給西班牙籍老公Sergio,育有一個寶貝女兒Sofia,經常在社群網站與歌迷分享家庭生活。昨(17)日她貼出一張20年前後的對比照,外型幾乎沒任何變化,凍齡容貌讓粉絲大讚「不老女神」。
    2020/12/18 16:38
  • 電鍋乾掉水漬怎麼清? 內行激推1水果「丟下去免刷」

    有民眾在家清潔電鍋內部時嘗試用菜瓜布清除難纏水漬,不料卻立馬刮出傷痕立馬收手急忙上網詢問,希望及時得到妙招;沒想到此文獲得廣大迴響,且清一色地「大推1種水果」讓她始料未及,過來人曬出的神奇對比照,也令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力量。
    2020/11/09 17:47
  • 削掉鼻耳又剪舌!帥哥整容成「外星人」 驚人對比照曝光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對於美醜的定義也不一樣。法國一名32歲男子安東尼(Anthony Loffredo)近年來持續進行極端的身體改造,他不僅透過手術將雙耳、鼻子切除,還甘願冒著失明的風險將眼球刺青成黑色,他所做的這一切,全都是為了讓自己更像「黑色外星人」。
    2020/09/25 09:49
  • 防疫津貼未入帳!醫護轟「陳時中說謊」再爆「津貼縮水」

    醫護防疫津貼你領到了嗎?日前台北市醫師職業工會指出「台大、北榮醫護至今尚未拿到1至3月的防疫津貼」。對此,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在《新聞大白話》表示「政府對醫護人員從嚴認定審查,與計程車司機補助入帳快相對照,當然有種被欺騙的感覺,我們第一時間被犧牲了,但直到現在卻拿不到津貼,甚至很多醫護人員說『津貼被打折』」。陳玉鳳指出『當初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比照SARS時期,醫師和護理師,每日都有一萬元的津貼』,不過現在卻是打對折,只給五千塊,還有檢疫所本來是五千塊,衛福部事後卻認為『因為他們接觸的都是輕症患者、沒做什麼』,所以改給一千五百塊,這些作法都讓我們大感不公,在歐美等國對待醫護人員的補貼是不分輕重症,而且很尊重工會意見,對比台灣的作法就是『說謊、黑箱作業』」。
    2020/07/22 18:01
  • 哥躺垃圾山爽睡!妹狂清6小時崩潰:他出門都香的

    「你們也有這種家人嗎…」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PO照抱怨自己的哥哥衛生習慣超差,飲料罐喝完、便當吃完就往地上扔,導致房間堆積了大量垃圾,相當恐怖,最後看不下去的她只好找來清潔公司及其他親友幫忙,眾人費時6小時才把垃圾山清除。驚人的前後對比照曝光後,引起網友們驚呼。
    2020/07/09 07:53
  • 臉書認證! 「長髮」蘇貞昌撞臉女兒蘇巧慧

    社群網站掀起一股政治人物換臉的風潮,男女互換,行政院長蘇貞昌照片透過這款APP美肌後,一頭俏麗短髮,撞臉立委女兒蘇巧慧,蘇巧慧在臉書貼出爸爸的對比照片,臉書還提醒她標註自己,讓他哭笑不得,另外,國民黨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上幫黨內同志換臉,個個都是美女。
    2020/06/24 13:34
  • 掰了小嫻!何守正秀前後對比照…認準備「徹底改變」

    37歲前球星何守正2018年和結褵5年的女星小嫻(黃瑜嫻)簽字離婚,小嫻走過離婚陰霾後全力投入演藝工作,更升格成為運動內衣設計師,何守正則專心經營健身房,平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健身生活的的他,近日更秀出苦練1年的成果,透露「每個人體質都不同加上年紀,真的讓我沒有像以前訓練效果能有快速的進步了」。
    2020/05/06 17:03
  • 抓緊你身邊的肥宅!大學型男曝「入學前後對比照」

    最近一位日本京都大學畢業生分享畢業照,開心表示從法律系畢業了!不過看到他發文附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當場傻眼,只見4年前的他,入學時儼然是個「肥宅」,不過寒窗苦讀4年後,竟變成回頭率超高的「高學歷型男」。
    2020/03/28 17:33
  • 16歲女網紅整形上癮 3年動刀60次網驚:見到鬼了

    現在整形技術愈來愈發達,不少人只要對於身材樣貌感到不滿意,就會「進廠」維修動刀,只是有些人卻是愈整愈上癮。最近大陸1名16歲的女網紅,她自稱13歲起就開始整形,3年來全身已經動了超過60次手術。不少網友看到她整形前後的對比照,紛紛嚇傻大呼「看見鬼了!」
    2020/03/05 11:44
  • 林采緹13年前「零修圖嫩照」出土!網驚呆:好有勇氣

    29歲女星「蛇姬」林采緹前年帶球嫁給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豈料男方在她臨盆之際爆出夜店撿屍醜聞,林采緹心死分居正在協議離婚。日前林采緹在IG上淚訴當媽後身體的變化,她更貼出13年前的對比照,網友看完驚呼「變化好大」!
    2020/02/04 13:52
  • 搶救禿頭!他訪「增毛站」許願 曬1年變化照驚呆

    造成頭髮稀疏的原因有很多,許多人想搶救「頂上危機」,常會使用偏方,期盼能讓頭頂恢復茂密。就有日本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兩張照片,只見他專程去有名的「增毛駅」(增毛車站)拜訪,希望贏得一線生機「救髮」,不過從他PO出了1年前後的對比照,結果讓不少網友都傻眼。
    2020/01/01 23:43
  • 腹痛拖3天才就醫!吳彥祖驚爆「闌尾化膿潰爛」險死

    45歲極品男神吳彥祖憑著性格外型和精壯身材在演藝圈走紅,出道22年來演過無數電影,然而一向擁有傲人冰塊盒腹肌的他,昨天(30日)突然在IG上貼出今年上、下半年的身材對比照,其中1張下腹部還貼了一大塊砂布。原來吳彥祖今年3月罹患闌尾炎,因拖延就醫導致闌尾化膿潰爛,險些喪命!
    2019/12/31 10:00
  • 曾被狄鶯怒譙「你會害死我們」!男星曬合體照破冰

    藝人狄鶯及孫鵬去年遠赴美國營救身陷恐攻風波的獨子孫安佐期間,不少媒體因無從得知狄鶯近況,紛紛詢問其家人或親友,當時好友楊懷民透露遭狄鶯痛罵「你會害死我們」,要他別再讓台灣媒體報導相關新聞。如今事過境遷,楊懷民昨天(28日)在臉書上曬出和狄鶯合體的14年前後對比照,還甜喊對方是「假老婆」!
    2019/10/29 11:43
  • 兒染毒7個月暴瘦 母淚洗面PO「對比照」警世

    美國密蘇里州1名母親日前公開兒子吸毒前後的對比照,難過地向其他人展示毒品對人體的危害,並希望翹家好幾週的兒子看見她的貼文後,能夠盡早回家,令網友看了不捨。
    2019/10/12 12:20
  • 吳慷仁「校草同學」真面目曝光!20年後對比照網看傻

    金鐘視帝吳慷仁今年6月曾在臉書上曝光就讀和平國中時的青澀學生照,當時網友一看,發現站在身旁的同學居然比吳慷仁還要帥,其中有1位外型激似男星伊正、錦榮,根本「校草」等級,讓不少網友敲碗想看近照。今(10日)吳慷仁曝光多張20年後的對比照,網友一看全驚呆。
    2019/10/10 13:45
  • 奇蹟的醜女!她靠神奇化妝術 驚人對比照吸百萬粉

    俗語有句話說「女為悅己者容」,女生天性愛美,多半也會化妝讓自己看起來更有自信。只是有些人化妝技巧太高超,化妝前後簡直是判若兩人,不少男性看了會形容簡直是「易容術」和「詐術」。最近日本有1名女YouTuber,化妝前後差異甚大,她還忍不住自嘲是「奇蹟的醜女」,沒想到卻因此意外爆紅,吸引超過154萬粉絲追蹤。
    2019/09/11 17:50
  • 跟一波舊照潮 盧秀燕「窄裙辣腿照」曝光!神秘男成亮點

    台灣政壇近期興起一股曬舊照潮,先是基隆市長林右昌激似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神似「王祖賢」,陸續有政治人物年輕模樣被起底,也有人自己大方分享,引發網熱議。
    2019/08/21 10:30
  • 怨政院兩套標準 韓要求比照823淹水補助

    719強降雨造成高雄多處積淹水,市長韓國瑜勘災時再度向行政院喊話,還請求中央比照去年823水災,對高雄淹水戶加發兩萬元補助,行政院回應,只要高雄市府提出申請就補助,但對比去年823水災,中央主動承諾給預算,豪爽程度讓高雄市府感嘆說,難道給預算也分親疏遠近。
    2019/07/21 13:50
  • 郭台銘見黨中央唯一公開 路人都能窺見

    國民黨總統初選徵詢過程的壓軸,5人小組今(6)天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見面,不管是地點還是開會過程都公開透明,郭台銘提出8大訴求,包含初選做與黨外的對比民調,且比照民進黨納手機民調,但黨中央都表示再討論。
    2019/06/06 20:30
  • 秀妹超正靚照…吳怡霈姊妹花 顏值「神複製」如雙胞胎

    記者、主播出身的吳怡霈,2009年離開新聞圈,之後轉戰演藝圈,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班底和活躍主持圈。吳怡霈不僅能靜能動,甜美長相加上火辣身材,更是受到許多男性的關注。平日吳怡霈也不吝惜在網路向粉絲分享近況。日前她在臉書分享了和妹妹的對比照,2人相似的程度,連網友看了都驚呼「簡直雙胞胎無誤!」不少人更是跪求吳怡霈妹妹的臉書或IG帳號。
    2019/05/16 20:06
  • 網紅拔8顆齒整牙 公開3年前對比照超驚人

    網路紅人林進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搞笑影片,大方不做作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而過去有著招牌暴牙、牙齒排列明顯不整齊的他,決定走上整牙之路,如今3年過去,林進終於拆下牙套,昨(15)日他PO出對比圖,超強烈反差,就連臉型也有所變化,讓他忍不住感嘆:「一切都值得了。」
    2019/05/16 08:02
  • 笑噴!女嬰送給阿嬤養1個月…回來長這樣網全跪了

    阿嬤養的就是不一樣!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剛出生的姪女先前送去給阿嬤照顧1個月,回來之後竟完全變了一個人,立馬PO出對比照,超誇張的改變讓網友驚艷,她也忍不住笑「姪女以後會不會討厭阿嬤?」
    2019/04/25 12:27
  • 罹怪病!泰國正妹暴肥一圈 樂觀發對比照超勵志

    泰國1名正妹帕洋(Boonyawee Payung),原本擁有姣好的身材、白皙的皮膚,沒想到因為2年前罹患1場怪病,導致她整個人暴肥,昔日漂亮的臉蛋也腫了1圈。然而樂觀的她並不畏懼旁人的冷嘲熱諷,甚至大方在個人臉書PO出對比照,並寫下對抗病魔的心路歷程,感動不少網友。
    2019/03/15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