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對比照 結果共208筆

  • 長髮變乞丐頭! 韓女模節目嚎啕大哭

    韓國版超級名模生死鬥,日前演出由設計師對模特兒們進行改造,但其中女模韓智恩改造後卻忍不住痛哭失聲,前後對比照也在網路瘋傳,本來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不僅被設計師剪成短髮,沒有整理過還蓬鬆到不行,簡直就像鬆獅犬,女模更是哭訴自己看起來好像乞丐,她的下場也讓不少人同情,直呼太可怕了。
    2014/09/08 13:26
  • 氣爆濃煙現「人臉」 眼口鼻輪廓明顯

    高雄氣爆即將滿一個月,現在有網友分享當天晚上拍的照片,滾滾濃煙當中,出現了巨大的人臉,眼睛、嘴巴、鼻子,輪廓很明顯,TVBS記者用當天的影帶來對比照片,發現確實隱約看得出人臉,但是卻不像照片那麼顯而易見,請教一下攝影專家,專家看了之後表示,這些相片作假的機率不高。
    2014/08/30 17:38
  • 北市路名因「老蔣」? 無關反攻思鄉

    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發言又惹議嗎?汪小菲說,台北市路名是因當年來台北的大哥們很想家卻回不去,才把台北依據地理位置分成四個區塊,從此更可見老蔣的思鄉之情,不過根據文獻資料,台北市道路命名早在1947年,也就是台灣光復後就存在,當時的台北城和大陸很像,所以才由總統府比照南京,來對比大陸地圖命名,和蔣中正一點關係也沒有!
    2014/06/25 14:27
  • 「上清華變白富美」 陸招生曬對比照

    大陸的大學考試結束後,緊接著就是各大學的招生季,北京清華大學是唯一進入前30名的亞洲大學,也是每年大陸近千萬考生的首選大學之一,但即便如此,競爭依舊很激烈,為了吸引學生入學,北京清大想出奇招,在微博上貼出好幾組女學生,高中時期和大學時期的照片,來讓網友對比,由於不少照片,前後差很大,果然引起大家議論紛紛說:唸了清大,果然變成白富美。
    2014/06/17 11:43
  • 麻醉同意書兼授權? 診所貼整形照挨告

    台北一位黃小姐在2006年到2008年之間,在整形診所做了鼻子跟下巴手術,但術後卻發現自己的前後對比照片被放在診所網站,變成醫師招攬生意的廣告,認為診所侵權;不過診所聲稱,病患在簽手術同意書時,其中有一條是「同意醫師全權使用照片,以做為提供資訊和教學」,而且還打了馬賽克;雙方各說各話,現在病患決定提告。
    2012/11/27 12:30
  • 直升機加油掛彈慢? 立委:學學F1

    F1方程式賽車分秒必爭,一般車隊最快可以在7秒內完成更換輪胎和加油工作,陸軍航空部隊今天實施直升機運補操演,其中類似的「熱加油,熱掛彈」作業,兩項最快是5分鐘內完成,立委帥化民覺得太慢,建議要比照F1速度,甚至用機械取代人力運補,雖然掛飛彈相對比較危險,但軍方低調回應,會努力。
    2011/04/07 19:02
  • 辛巴威百廢待舉 總統辦奢華壽宴

    位於非洲的辛巴威民不聊生,通貨膨脹高達2百萬倍,民眾生活苦哈哈,但是總統穆加比照樣奢華度日,這兩天他的支持群眾替他辦了85歲的生日派對,砸下台幣將近9百萬元,賓客大啖龍蝦、魚子醬和香檳,壽宴排場之大,和當地人民三餐不繼的困境,形成強烈對比。
    2009/03/01 18:40
  • 總統專機飛行超時 違反民航法!

    總統興揚之旅,出發當天,在空中飛了37個小時,已經違反了國際民航法的飛行時數規定,按照規定,華航及飛行員都得受罰,立委要求交通部必須秉公處理,該罰就要罰,郭瑤琪承諾,對總統專機的要求,絕對比照一般百姓。
    2006/05/08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