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清華變白富美」 陸招生曬對比照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7 11:43

大陸的大學考試結束後,緊接著就是各大學的招生季,北京清華大學是唯一進入前30名的亞洲大學,也是每年大陸近千萬考生的首選大學之一,但即便如此,競爭依舊很激烈,為了吸引學生入學,北京清大想出奇招,在微博上貼出好幾組女學生,高中時期和大學時期的照片,來讓網友對比,由於不少照片,前後差很大,果然引起大家議論紛紛說:唸了清大,果然變成白富美。

畫面左邊是學生剛進北京清華大學時的模樣,右邊是大學畢業或者碩士畢業後的樣子,原本黑黑土土不善打扮,畢業後竟成為白白淨淨,說明白一點,甚至增加了一點空靈又清新脫俗的氣質,不只女生男生也變成高富帥,這是北京清華大學為了招生,在官方微博貼出的before跟after的對比照。

安徽衛視主持人:「2007年入學時候的照片,你看看姑娘當時黑黑的,打扮的也比較原生態,可是你再看看右邊的,這張圖片漂亮多了吧,白白的、很洋氣,模樣清純可愛。」

有圖有真相,大陸網友稱清華大學的招生廣告也跟上了時代,認為這種宣傳方式,比起之前學姊在這裡等你,那老掉牙的文字好多了,但也有人毒舌的說,以前雖然不太白,但是還算自然質樸,之後的照片則少了質樸感。

安徽衛視主持人:「我的天啊,怪不得清華這麼難考,原來上清華還免費送整容耶。」

6月大陸學生考完聯考後,接下來就是各個大學展開招生大戰,北京清大以數理工科系聞名,但即便如此優秀學生,依舊有太多選擇,難怪大學要用讓人印象深刻的方式搶人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考#清華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71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