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對天發誓 結果共16筆

  • 張蘭認了「斷聯汪小菲」 對天發誓曝消息來源:他沒說半句委屈

    汪小菲日前與前妻大S(徐熙媛)開戰,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張蘭更在直播中揶揄大S一家人,砲火波及大S老公具俊曄、小S與許雅鈞,讓汪小菲被冠上「媽寶」稱號。張蘭在直播中談及母子近況,無奈坦言兒子被叫媽寶傷害很大:「我們沒有連線的渠道了,就是因為自從那個說他媽寶男後,我們全部取關了,再也沒有通話,讓他自己,我覺得對孩子、對男孩子也要尊重,我們沒有任何通話,我也不參與。」
    2022/12/17 13:54
  • 超嚴防疫致掃碼崩潰 陸白領改「發誓通關」

    大陸陝西的西安市近三天內出現上百例確診個案,當地官方繃緊神經,要求所有人都要持有48小時核酸檢測證明,才能去上班,結果昨天一早就造成系統崩潰,根本沒辦法掃描當地推出的健康碼「一碼通」,有業者不得已,只好要求員工用對天發誓,取代掃碼。
    2021/12/21 17:27
  • 改票糾紛鬧上法院 妮妮「對天發誓」:虎航說謊

    台北有這名自稱妮妮的林姓女子,今年六月搭乘虎航班機,臨時要求改航班,被要求付手續費時,和地勤發生口角衝突,還怒控超壯地勤要打他,錯過班機因此求償1萬3的機票錢,不過虎航駁斥,還說妮妮,之前就曾飛機都要起飛了,還要求下飛機,反求償燃料費,雙方1號下午四點開庭,而妮妮面對鏡頭情緒激動,對天發誓絕對是虎航說謊。
    2018/11/01 20:11
  • CAS優良蛋商遭爆賣壞蛋 業者發誓喊冤

    蛋品供貨遍及全台的義進金是CAS優良蛋商,卻遭踢爆蛋品殘留農動物用藥,還將即將過期的蛋回收,重新混入其他蛋品後又上架販售。蘇家三兄妹也因為涉及違反食安和偽造文書,各以20萬到50萬交保。不過業者對天發誓喊冤,澄清說之前員工想接手管理,曾集體罷工,後來挾怨報復。
    2018/10/09 13:18
  • 民進黨道歉了! 認曾收過陳慶男獻金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堅稱,主席蔡英文從2008年上任至今,黨的政治獻金及蔡英文三次參選,都「沒有」收過慶富集團或是陳慶男父子的捐款,還嗆聲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是否敢對天發誓,沒收過陳慶男捐款?」,未料民進黨卻在稍早發聲明道歉,表示再清查過後,民進黨的確有收過陳慶男的捐款。
    2017/11/28 21:46
  • 舉頭三尺有神明 李應元:沒有要禁香

    對於部分宮廟將於23日到總統府「進香」的抗議活動,環保署署長李應元今天表示,「舉頭三尺有神明」,他可以對天發誓絕對沒有要禁香。
    2017/07/20 11:53
  • 「百分之千萬沒藏毒」 女舉雙手發誓仍被抓

    做錯事,對天發誓,連老天爺也不幫忙!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陳姓女駕駛,深夜開車經過台北西門町附近遇到員警臨檢,因為車內有注射針筒,警方盤查,但是她試圖推給別人,還對天發誓自己沒有攜帶毒品,結果胸前一包安非他命露餡。
    2016/07/30 12:25
  • 關說「喬兵役」?柯對天發誓:不知情、抓到砍掉

    波卡風波尚未平息,昨日柯市府團隊又被爆出「喬兵役」事件,今日為柯文哲議會施政報告,針對外界質疑「關說」,柯文哲表示自己事先完全不知情。
    2015/09/25 10:20
  • 這我買來的!賊騎失竊車閒晃 否認偷車

    新竹有一名有竊盜和毒品前科的廖姓男子,凌晨1點多,和朋友騎著機車在路上閒晃,警方一查他們騎的機車,引擎號碼和登記的不一樣,鑑識結果,果然就是失竊車輛,但廖姓男子卻對天發誓,還雙手合十祈求神明,說這輛機車「真的不是偷的」。
    2015/09/12 14:21
  • 【破案一線間】恩將仇報!借住不滿被唸 綁孫報復

    民國98年11月16日傍晚,台北縣三峽方姓里長家中的5歲孫子,突然失蹤,全家遍尋不著,調閱監視器,發現男童坐上一輛黑色轎車離去,而載走他的人,就是借宿住在他們家中四年的男子,也是小兒子的好友,陳永漢;男童母親急忙報警,並打電話詢問,但陳永漢極力否認,還趕回家下跪對天發誓;眼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男童一點消息都沒有,家屬心急如焚,警方和里長一家人,如何與狡猾的陳永漢鬥智,突破他的心防,順利找到男童。
    2011/04/17 21:27
  • 黑道胡為/與黑道掛鉤? 陳文雄發毒誓怒斥名嘴

    陳文雄被立委邱毅點名,不只插股角頭公司,還與黑道掛鉤,氣得大罵對方說話不責任!晚間與邱毅2人在「2100全民開講」節目上,來個大對質,陳文雄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圍事收錢,也沒有插乾股,直說願意對天發誓,如果說謊就全家死光光。
    2010/06/03 00:31
  • 游發誓「逼宮」屬實 蘇、游激烈交鋒

    民進黨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蘇貞昌、謝長廷跟游錫堃,今天在台灣社的主辦下,共同辯論政策,唇槍舌戰,游錫堃和蘇貞昌,為了逼宮說,尖銳對質,游錫堃對天發誓,證實蘇貞昌絕對有以「辭職」為理由向總統提條件;如果所言有假,他願意遭到天譴,引來蘇貞昌當場反駁!
    2007/03/24 17:55
  • 〈獨家〉店家:確有洗髒包子 但沒賣給客人

    知名的淡水魚丸包子店,竟然傳出賣洗過的髒肉包,記者實際前往查證,老闆娘坦承,當天送貨突槌,一整箱包子掉到地上,才會拿來清洗,不過她對天發誓絕對沒有重新拿來賣。
    2007/03/08 19:01
  • 涉阜東詐騙? 許榮淑發誓不知情

    國民黨立委邱毅指控民進黨立委許榮淑,和集團掛勾涉及詐騙,今天帶著投資被害人到民進黨團理論,大動作踢館,引來民進黨立委一陣叫罵,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被指控的許榮淑還對天發誓,說自己絕對沒有涉及詐騙。
    2006/04/10 12:59
  • 【總統327中外記者會】(三)槍擊案作假? 總統:請停止這樣誣衊

    總統陳水扁:「槍擊事件,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我和呂副總統的挨槍是假的,自導自演,難道阿扁要死掉才是真的,一定要肚破腸流才是真的,還叫我們對天發誓我們沒有說謊,作為國家的領導者,真的不宜對天來發誓。不是我們不敢發誓,有一點我可以這樣講,如果這種事情可以自導自演,我倒是要建議,請連主席宋主席是不是能僱到全世界、全美國最好的神槍手,錢我來負責,請他們兩位同樣站在吉普車上,不必行進中,靜止狀態就好,請那位神槍手同樣打兩槍,剛好也是像阿扁跟呂副總統這樣的傷勢,那你們所謂的自導自演才可能取信於人,靜止狀態可以打成這樣,阿扁馬上接受,我辭掉總統的職務,520阿扁不會就職,你要重新選舉就讓你重新選,如果你做不到,如果你不敢作,就請你閉嘴,所有說出自導自演的人,請大家閉嘴,這是對個人人格非常大的羞辱。那麼多的醫護人員、那麼多的專業人士參與的醫療跟鑑定,可以這樣污衊,全盤否定,這社會還有什麼樣的信任和諧可言?!
    2004/03/28 10:48
  • 再提四度參選 游盈隆尷尬微笑

    民進黨提名的花蓮縣長參選人游盈隆,(16日)中午成立競選總部,除了黨籍立委跟黨中央幹部到場之外,李登輝之友會的總會長黃崑虎,也到場替游盈隆加油。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再次提到游盈隆四度參選的事,讓游盈隆笑得很尷尬;游盈隆還對天發誓說,以前在花蓮敗選的時候,從來沒講過傷害花蓮人的話。
    2003/07/16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