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店家:確有洗髒包子 但沒賣給客人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8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的淡水魚丸包子店,竟然傳出賣洗過的髒肉包,記者實際前往查證,老闆娘坦承,當天送貨突槌,一整箱包子掉到地上,才會拿來清洗,不過她對天發誓絕對沒有重新拿來賣。

傳出洗包子事件之後,位於淡水老街這家魚丸包子店,照常營業;記者實地走訪,店裡面生意興隆,有民眾一走進來就點了好幾顆招牌商品包子,大口大口吃,場景就和民眾用相機拍到的一模一樣。

前面是工作檯,左下角的確放著一個蒸籠,右邊的工作檯上,還放著白色的抹布,老闆娘承認,的確有洗包子事件。店家陳楊款:「包子載來,沒拿好,剛好翻倒沒有全部都是黑黑的,那比較黑的,我就拿來擦一擦。」

店家強調,擦包子的抹布都是乾淨的,拿髒包子去洗,是擔心食物浪費,可以分送給窮苦的人家,記者點菜發現端上來的包子看起來飽滿,也沒有任何污垢,但是大家最擔心的是,之前抹布擦乾的包子有沒有賣給客人。記者:「有沒有拿來賣?」陳楊款:「沒有啦,哪有拿來賣,哎喲,發誓喔,沒有啦!」

老闆娘對天發誓,絕對沒有做黑心生意,下次會特別小心,但是髒包子是不適合拿來吃,還是有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61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