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與黑道掛鉤? 陳文雄發毒誓怒斥名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3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文雄被立委邱毅點名,不只插股角頭公司,還與黑道掛鉤,氣得大罵對方說話不責任!晚間與邱毅2人在「2100全民開講」節目上,來個大對質,陳文雄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圍事收錢,也沒有插乾股,直說願意對天發誓,如果說謊就全家死光光。

前台中市少年隊長副隊長陳文雄:「那些所謂的名嘴,他們講話有負責任嗎?對社會是公平的嗎?」

情緒超激動,直接點名電視名嘴,說話不負責任、嚴重汙衊,而這名名嘴到底是誰?原來是立委邱毅。陳文雄(節目片段):「你昨天是不是貴節目說我受雇翁奇楠、掛職位?你有沒有?有沒有說過?」

不滿被指名插股角頭公司,還與黑道掛鉤,陳文雄整個人「卯」起來,決定和邱毅2人,在「2100全民開講」節目上,來個大對質。立委邱毅(節目片段):「你不要閃啦,我知道啦。」陳文雄:「如果我有拿的話,全家死光光,那如果我沒有,你在亂講的話,換你全家死光光。」

話說得超重,就連全家人的性命也都賭上來,就是要爲自己的清白辯駁到底,同時也再三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圍事收錢。邱毅(節目片段):「你有沒有拿錢?」陳文雄:「沒有,都沒有,完全沒有,絕對沒有,從來沒有過,連一塊五毛都沒有,我敢發誓。」

說了3次沒有,語氣超堅定,不過,被問到發生槍擊案時,爲什麼沒有馬上打電話報警回報,陳文雄的回答亂糟糟,整個不知所云。主持人李濤(節目片段):「你剛剛說他們不知道在哪裡啊。」陳文雄:「(停頓好幾秒)發生槍戰怎麼會不知道。」李濤:「你剛剛說發生槍戰不知道,除非他知道那是什麼地方才會緊張。」

話轉得很快,只說突然遇到槍戰,大家亂了手腳,不知所措;半小時的電視訪問與名嘴對質,陳文雄留給大家的,只有一團的霧水與不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36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