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尋父 結果共46筆

  • 逛一中年貨大街走失 女警助3歲男童尋父

    台中一中商圈今年過年舉辦17天的年貨大街市集,結果一名爸爸帶兒子去逛街,逛得太專注沒注意到小孩走失,幸好有熱心民眾幫忙帶小孩去派出所。
    2024/02/13 12:42
  • 搭錯車!13歲男孩公車失控遭驅趕 警玩遊戲降戒心幫尋父

    新北市蘆洲日前有民眾報案,稱路上一名年輕人,對路人無故咆哮,等到警方到場,發現他只是一名13歲的少年,因為找不到回家的路,實在是太緊張,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好險一旁熱心的美髮店老闆娘,先把他帶回店裡安撫情緒,直到員警來了之後,最後順利幫他找到父親。
    2023/09/08 16:59
  • 萬芳被罵「臭婊子」 窮盡一生找尋父兄屍骨!遭尪灑冥紙洩憤

    由萬芳、鄭人碩主演的新片《五月雪》,4日公布首支影展預告,內容除呈現馬來西亞1969年「513事件」事發當夜暴風雨前的寧靜,最驚人的是,萬芳飾演的「小英」還因為窮盡一生找尋父兄屍骨,遭到丈夫(王竣 飾)潑灑冥紙洩憤,更被慘罵「臭婊子」,一場戲道盡了父權社會下的女性卑微地位。
    2023/08/05 07:00
  • 尋父籌錢! 開車載債主老闆 「亂繞1hr」遭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欠了老闆錢,被催討卻一直沒還,後來他說要找爸爸幫忙還,就開著載著老闆到處兜圈,一個小時才到爸爸家,卻根本找不到爸爸。而老闆當天其實發燒到了39度,卻陪他在這乾等,認為被耍,氣得當街和欠錢的員工大打出手,兩人互告傷害。
    2023/05/15 20:05
  • 安撫走失3歲男童!卡通餅乾全用上 警變保母尋父

    三歲男童獨自在街頭閒晃,差點被撞上!新北市三峽有女騎士報案,說路邊撿到一名小孩,當時,男童穿越馬路,差點被計程車追撞,由於男童只會用哭的,不太會講話,員警詢問周邊店家,知不知道家長是誰,沒找到父母,只好先把孩子帶回派出所,事後里長廣播,父親才在兩個小時後,把小孩領回。
    2022/09/20 12:43
  • 疫情阻礙分離半年未見 童用望遠鏡「隔海」尋父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國家實施邊境管制,導致不少人分隔兩地,為解相思之苦,馬來西亞有艘載著20組家庭的遊艇行駛至海中央,讓他們「隔海」與新加坡的家人團聚,其中小朋友拿著望遠鏡尋找父親的模樣,讓人看了於心不忍。
    2020/10/25 10:40
  • 厄瓜多遺體堆滿貨櫃 孝子翻屍尋父也確診

    拉丁美洲現在成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災區,厄瓜多就因為篩檢困難,無法統計確切的死亡人數,現在還爆出有大量遺體堆放在貨櫃中,一名男子想找出父親的遺體,在貨櫃中翻了數百具遺體,5天下來不僅沒找到,連他自己也確診。
    2020/05/10 18:31
  • 3歲童睡路邊箱子 警尋父母!附近破車驚見焦屍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1名居民日前清晨打開門竟在門廊紙箱發現1名男童,問他父母去向,他童言童語地喊著「汽車著火了」,經調查在附近發現1輛被燒毀的車子,上有兩具焦屍,該車輛出租者證實為男童父母,不過詳細結果仍在調查中。
    2019/10/07 16:23
  • 25年從沒見過爸!他衝到屏東豪宅認父 意外揭超狂背景

    網紅趴痞(Puppy) 起初因為分享當兵的心路歷程,引起討論跟關注!而近日他在頻道中分享多部「尋父之旅」的系列影片,因為他透過戶籍資料,由從台北大老遠跑到屏東,碰壁數次之後,終於找到25年來從未見面過的親生父親,驚奇的過程讓許多網友紛紛敲碗要看尋父的後續進度。
    2019/07/20 12:07
  • 足感心!2歲童貪玩迷路 警充當保母助尋父

    揪甘心,新北市板橋一名2歲大女童,5日下午溜出家門獨自到公園玩耍,結果忘記怎麼回家的路走麼走,民眾看到趕緊報警,員警帶回家後,一邊耐心安撫,一方面上網PO文請民眾協尋女童父親,再請里長幫忙廣播,恰巧女童父親聽到廣播,這才趕緊到派出所將女兒帶回家。
    2018/12/07 16:36
  • 帶團赴韓交流 導遊罹難女兒曾發文尋父

    台鐵普悠瑪脫軌事故,罹難導遊朱永照,17日帶台東卑南國中師生,共25人到韓國交流,21日返台卻遭遇死劫。事發時,朱永照的女兒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協尋,沒想到只等到父親的遺體,她悲痛發文,表示很感謝大家,但已無力回應。
    2018/10/22 20:42
  • 23歲菲男拿結婚舊照跨海尋父 暖警當翻譯助團圓

    來自菲律賓的23歲男子黃俊豪來台尋父,高雄警方協助收集資訊充當翻譯,順利助父子團圓。黃男父親不知前妻返回菲律賓時已懷孕,初見不曾謀面的兒子當場又驚又喜。
    2018/08/03 17:38
  • 4歲成孤兒顛沛流離 傅達仁一生都在找亡父的墓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7日下午在瑞士執行安樂死,享壽85歲,他生前曾遺憾「台灣如果有這個法,我就不會花300萬元的路費還要客死他鄉。」事實上他4歲時,父親就因抗戰為國捐軀,後來母親也過世,他就此成了孤兒,幼年時期顛沛流離,一生的時間都在為找尋父親的墓而奔走。
    2018/06/07 22:14
  • 半夜乍醒走3公里  小五童裸上身淚尋父

    台南1名男童半夜醒來找不到爸爸,赤裸上半身跑出家門尋找,在無人街道上哭泣走了3公里後,被巡邏員警發現帶回家,剛好在外補貨的父親返家,安撫受驚嚇的兒子。
    2017/03/21 10:38
  • 17年未見...印尼男跨海尋父人已逝

    20歲的印尼籍男子丹尼爾日前拿著1張照片到屏東林邊分駐所請求協助找17年未謀面的父親,警方幫丹尼爾找到父親住處,但父親已往生多年,丹尼爾仍感謝警方助他完成心願。
    2017/02/24 18:12
  • 四歲童逛街走失 警臉書動員協尋父母

    新北市一名4歲男童和爸媽逛街時不小心走失,他隨著人群走超過1公里遠,員警發現他後,小男童只說得出小名「豪豪」,講不出父母姓名和家中住址,最後警方靈機一動在臉書上發文協尋,剛好有網友留言,附近百貨公司在廣播孩童走失,警方才循線找到男童父母!
    2016/11/24 12:54
  • 空襲染紅她的臉!敘女童滿臉血灰 哭喊尋父

    全身灰塵、鮮血從額頭與鼻子流下,1名敘利亞8歲女孩驚恐地在醫院哭喊爸爸。這是另1張令人痛心的敘利亞兒童照片,運動人士諷刺留言:「戰機吹亂她的秀髮、染紅她的臉龐。」
    2016/10/12 13:33
  • 盼奇蹟!你們在哪裡? 么子徒手挖土尋父母

    失蹤的3人到底在哪?家屬跟著救難人員穿梭現場,最小的兒子甚至徒手挖土,無奈搜救行動因為下雨暫停,家屬片刻煎熬,老夫婦感情很好,育有4子2女,2個人行動不便,照顧他們的外籍看護因為合約到期回國,平常就由3兒子負責照顧他們,這次颱風天,家人曾經要帶他們到外地避風雨,老人家習慣山中的生活不願意離開,結果這次發生土石掩埋意外,讓家屬自責又難過。
    2016/09/28 17:16
  • 老翁父親節前失蹤 兒焦急尋酒駕遭逮

    彰化一名73歲男子8月7日騎腳踏車出門後突然失蹤,8月8日父親節這天同時也是生日,他40歲的兒子因為找不到老父親心急如焚,喝了一瓶啤酒後開車外出尋找,沒想到剛好碰上警方臨檢,酒測值0.3,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16/08/09 23:21
  • 「爸!我最後一次看您」 陸客忠烈祠感人尋父

    逢年過節,不少遺族會特地到台北忠烈祠尋找陣亡家人,最近大陸社群網站就轉載一篇大陸遊客文章,他看到一對大陸老夫妻在忠烈祠牌位找尋父親名字,找到之後痛哭失聲,忠烈祠立刻備好花圈和祭祀品,還有儀兵開路全體敬禮,情節賺人熱淚,也引起外界對忠烈祠高規格接待的好奇。
    2016/06/26 11:57
  • 台北羽球公開賽/戴資穎鷹眼搜尋父母 希望對手累一點

    2015 YONEX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地主女單唯一希望戴資穎,16日在女單16強賽以21:15、21:17直落二打退印度隊手辛都(P. V. Sindhu),挺進8強,開玩笑說希望下一輪對手最好是打3局才晉級。
    2015/07/16 16:37
  • 專偷機皇犯案累累 「爸寶」稱搏版面尋父!

    高雄市有一名敗家子32歲了,就靠打零工維生,去年開始在市區內專門行竊高檔智慧型手機變賣,連續犯下了近20件手機竊案,把店家氣炸了,還將他行竊的影像剪成微電影po上網,警方巡邏盤查終於將他逮到,他竟然說犯案累累只為了搏新聞版面,引老爸出面關心
    2015/04/30 12:33
  • 失聯41年!金曲主唱終找到父 隔空相認

    去年金曲獎最佳樂團得主,猴子飛行員的主唱王湯尼,今年可說是他最有意義的一個父親節,今年41歲的王湯尼,父親是1970年的駐台美軍,當年還沒來得及看到兒子出生,就因為中美斷交回到美國,父子失聯整整41年,今年王湯尼經歷千辛萬苦,終於透過過世母親留下的一個地址,和父親聯繫上,出生到現在父子倆首次視訊對談,王湯尼更感動得流下男兒淚。
    2014/08/08 15:21
  • 高雄氣爆/高中師寫「聞你」 獻給掘土尋父的女兒

    高雄市消防局主秘林基澤,在氣爆中失蹤後,一直沒有下落,他的女兒也是消防隊員,每天在泥堆中挖土找爸爸,甚至捧起泥土聞聞看有沒有爸爸的味道,這個畫面讓台中惠文高中老師蔡淇華看了非常感動,他在臉書上寫一首詩,叫做「聞你」,字字真情、讓人鼻酸。
    2014/08/07 14:33
  • 聞你!林基澤女兒掘土尋父 感動師撰文述父女情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 高雄氣爆發生至今,來到第7天,救難人員日夜不停開挖搜索,但仍未尋獲高雄市消防局主秘林基澤,他的女兒林郁珍也是消防員,天天到氣爆現場,循著爸爸可能行經的路線,一步步仔細找尋爸爸蹤跡,戴著手套徒手挖掘土石,捧起泥土嗅聞,確認有無父親味道,尋父之情令人鼻酸。
    2014/08/07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