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寶寶照 結果共21筆

  • 想讓孩當model 母進徵選群組「揪詐騙圈套」

    詐騙手法又多一招,網路盛行,假借寵物或是寶寶模特兒徵選,誘騙家長加入LINE群組。不只要求給姓名、電話等個資,連寶寶照片也要傳,但這其實是投資詐騙手法。有差點受騙的民眾分享,加入群組後,看到有人,PO出投資獲利的銀行入帳單,甚至還有人上傳影片博取信任。
    2024/04/10 19:18
  • 親友最怕!彌月禮盒「藏1驚喜」超多餘 全場認同:眼一閉就丟

    台灣習俗中,寶寶滿月時會贈送彌月禮盒,依照過去傳統,生男孩會送紅蛋、油飯,寓意生生不息,生女孩子則會贈送蛋糕,代表甜美可愛的女性,不過如今時代不同了,大多數人講求方便,不會太在意習俗,最重要的是一個心意與祝福,而彌月禮盒中,通常還會附上寶寶的照片,無論是丟掉或是燒掉都很失禮,讓不少人苦惱不已。
    2024/01/07 14:33
  • 新手爸媽必看!照護寶寶6大QA 「睡覺姿勢」藏窒息風險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寶寶照護」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寶寶照護QA。
    2023/12/03 14:30
  • 求子成功?陳美鳳突曬「超萌寶寶照」 緊抱懷中母愛噴發

    有著「全台最美歐巴桑」稱號的女星陳美鳳,即使出道超過40年,身猜曲線仍維持的相當完美。而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的陳美鳳,至今仍膝下無子,但近日她卻無預警的曬出抱女嬰的照片,讓不少人欣喜若狂,紛紛留言恭喜,而陳美鳳也曝光了真相。
    2023/10/15 14:35
  • Sandy餵奶畫面超有愛!自曝「生產後遺症」4個月未恢復

    現年32歲的Sandy(吳姍儒),婚後育有一兒,剛升級為新手媽媽的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點滴,最近她PO出夫妻倆帶著兒子出門的照片,這一系列的寶寶照,也讓網友們融化了。
    2023/07/28 16:14
  • 確診仍可餵奶!新手爸媽顧寶寶「3大疑問」 國建署有解

    新手爸媽看這裡!國建署統計,去(2022)年關於家長所諮詢寶寶的問題,就有2萬4730個,包含前三大部分,寶寶照護、母乳哺育及資源轉介;其中,確診中的媽媽,也是可以餵奶的,甚至可以增強寶寶的免疫力。
    2023/06/13 17:11
  • 新手爸媽快看!育兒常見三大問題解答 確診也可繼續餵奶

    從準備懷孕到產後育兒階段,準爸媽們可能會因不熟悉孕產過程變化及寶寶照顧技巧,而產生各式各樣的問題,國健署統計去年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共提供了2萬4730個問題,國健署也列出準爸媽最常問的三大問題。
    2023/06/09 14:52
  • 海裕芬生了!「臉微血管爆裂」曬寶寶照 首談「金主」:有她我們更完整

    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自宣布懷孕後,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孕肚照,不過始終沒有鬆口伴侶是誰,她今(29)日在社群上貼出大手牽小手的照片,分享已順利生下寶寶「念念」的喜訊,她也談及「金主」話題,「2022的那刻起,因為她,我們家的幸福更完整了。」
    2022/11/29 11:14
  • 快訊/吳中天晉身人父 61大陸兒童節曬娃「官宣喜訊」

    台灣男星吳中天在今(1)日於個人微博上,貼出了4張楊子姍被嬰兒抓頭髮的照片,並開心寫下:「哈哈~終於有人治得了妳啦!楊子姍。」正式官宣晉身人父的喜訊,據悉寶寶是女兒。吳中天與楊子姍在2015年結婚,2017月6月在三亞舉行婚禮。去年12月,吳中天承認楊子姍懷孕後,在6月1日大陸兒童節當天,曬出寶寶照片,也算別具意義。
    2022/06/01 12:06
  • 小甜甜挺6月巨肚暫停錄影 認「擔心影響收入」轉念面對

    36歲藝人小甜甜今年1月宣布閃婚小5歲的圈內人,懷有6個月身孕的她,今(23)日在社群網站發文宣布,昨日是產前最後一次錄影,轉眼間再2個多月就要卸貨了,接下來她會好好休息,將所有重心精神全放在最後期的孕程,要把自己和寶寶照顧到最好。
    2021/04/23 14:03
  • 「握拳寶寶」13歲了 回顧暴紅瞬間險「吞沙」

    還記得十年前,風靡網路的握拳寶寶照片嗎?如今他已經是13歲的青少年。還原當時拍照情況,媽媽解釋,當時兒子要抓沙子進嘴巴吃,被她捕捉到這張照片放到網路後,完全沒想過會成為全球最紅的寶寶照片,甚至還為此募得爸爸的換腎醫療費。
    2020/12/25 17:12
  • 「高需求寶寶」情緒不穩 需延宕滿足教育

    被指控虐嬰的林姓保母表示這位男童就是所謂的高需求寶寶,這些幼童的特質就是情緒不穩定容易哭鬧、需要更多關注,只要沒達到他們要的要求就會立刻有情緒反應;專業保母表示這類的寶寶照顧時更需要耐心,但在他們有情緒反應時也要給予適當的挫折,像是寶寶在哭鬧時,延緩一分鐘讓他們能理解,不是哭鬧就能解決問題。
    2019/06/06 15:19
  • 謝霆鋒妹神隱1年 突報喜生女百日…父不詳

    港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2年前曾和「鷹眼」傑若米雷納(Jeremy Renner)多次傳出緋聞,不過男方隨即否認,兩人只是朋友;而謝婷婷先前傳出在國外秘密產子,但消息沒有獲得證實,不料今(2)日無預警在IG曬出寶寶照,透露是女兒,而且已經出生100天了。
    2019/06/02 14:24
  • 政客寶寶照遭獨漏 張善政忍不住回應了

    臉書粉專「老天鵝娛樂」近來推出「BABY政客」系列,不僅2020總統大選的天王們,不少政界人士也被KUSO為Q版BABY臉,讓網友們笑翻。不過,這系列照片卻獨漏了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總統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讓他今(18日)忍不住在臉書PO文抱怨「善政baby不可愛嗎? 下次要記得善政喔」。
    2019/05/18 20:27
  • 網紅曬裸照竟稱是「寶寶視角」!網驚喊母湯:他未成年欸

    網紅T妹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在網路上敢露、敢說,雖經常引發爭議,但仍擁有一票粉絲追蹤。昨天(24日) T妹在臉書上曬出一張自己僅穿著內褲、幾近全裸的照片,還自稱這張大尺度照是兒子T寶照的,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驚呼「寶寶母湯」、「他還未成年耶!」
    2019/04/25 10:34
  • 做鬼臉好可愛!母興奮分享寶寶照 狂吐舌竟是得這病

    原以為寶寶是做鬼臉,殊不知竟是罹患罕見疾病!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名孕婦,產前做超音波檢查時,發現孩子猛做鬼臉,不斷吐舌頭,相當逗趣可愛,沒想到孩子呱呱墜地後,卻把媽媽嚇壞了!
    2019/04/19 12:17
  • 腳圈過緊致勒痕 新手媽控月子中心疏失

    辨識寶寶身分的腳圈,變成傷害寶寶的物品嗎?桃園一名產婦入住月子中心,發現腳圈太緊導致寶寶腳踝出現勒痕,他指控月子中心照顧疏失,加上房間內天花板發霉,狀況不少,產婦要求業者退還寶寶照顧費用,不過月子中心強調確實有照顧寶寶,沒有造成實質傷害,產婦反應當下也做了處置,只能打折無法退還費用,雙方沒有共識。
    2017/05/04 18:08
  • 網傳「華心寶寶照」! 林心如:寶寶也山寨

    林心如和霍建華的寶貝女兒,這個月6日才出生,但寶寶一直沒曝光,最近網路就瘋傳「華心寶寶照」,不過林心如看完後大笑否認,其實這張照片出現在多個醫學報導中,算是個網紅寶寳,另外黃曉明的兒子,最近也有網傳照片,不過黃曉明否認說照片是假的。
    2017/01/25 17:08
  • ​新手星爸媽 流行PO寶寶照「全家曬幸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藝人大S和汪小菲結婚3年,今年4月喜獲第1個孩子汪希玥,夫妻2人常常在網路上分享家庭照,初為父母的喜悅之情表露無遺
    2014/12/16 13:09
  • 劉德華升格當爸 寶貝女兒照片曝光?

    根據港媒報導,50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升格當爸爸了,他的妻子朱麗倩,8日在香港順利產下1女,外傳華仔將會依照法師的建議,取名叫「劉雲善」,但因為劉天王擔心愛妻跟小孩遭外界打擾,消息保密到家,連經紀人都不確定到底朱麗倩是不是生了;但就在這個時候,港星陳小春在微博PO了1張寶寶在保溫箱的照片,眉宇之間,跟華仔還有幾分神似,一度被以為是華仔寶寶照片,最後證實並不是,只是陳小春朋友的小孩。
    2012/05/10 12:15
  • 千呼萬喚 布裘雙胞胎照終公開

    好萊塢銀色情侶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的雙胞胎兒女照片,今天終於亮相!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時人」跟英國「哈囉」雜誌付出1400萬美金,折合台幣4億3千萬的新天價買下版權,成為美國娛樂圈最貴的新生寶寶照片,不過布裘已經承諾,所有的錢將會捐做慈善。
    2008/08/04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