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升格當爸 寶貝女兒照片曝光?


發佈時間:2012/05/1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根據港媒報導,50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升格當爸爸了,他的妻子朱麗倩,8日在香港順利產下1女,外傳華仔將會依照法師的建議,取名叫「劉雲善」,但因為劉天王擔心愛妻跟小孩遭外界打擾,消息保密到家,連經紀人都不確定到底朱麗倩是不是生了;但就在這個時候,港星陳小春在微博PO了1張寶寶在保溫箱的照片,眉宇之間,跟華仔還有幾分神似,一度被以為是華仔寶寶照片,最後證實並不是,只是陳小春朋友的小孩。

大大的眼睛,可愛的臉蛋,香港天王劉德華當爸後,港星陳小春就在微博上PO了1張嬰兒照片,寶寶躺在保溫箱,照片上方還放了大量玫瑰符號,似乎象徵嬰兒是個女孩,照片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留言恭喜華仔當爸爸了,照片中的寶寶,眼神看起來跟劉德華還真的有幾分神似。港媒:「劉德華傳出生女。」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劉德華妻子朱麗倩8日在香港養和醫院,剖腹產下1名女嬰,母女均安,生產過程劉德華一路貼心陪伴,看到女兒那一刻,感動得熱淚盈眶。

大批媒體守候在醫院外頭,想知道華仔心情,但為了保護妻子跟剛出生的女兒,不受外界打擾,華仔封鎖所有消息,就連經紀人都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當爸爸了。藝人劉德華(2012.3.9):「照顧家裡是我一定要做的事情。」

好爸爸、好男人的形象深植人心,外傳劉德華已經在法師的建議下,幫愛女取名為劉雲善,但包括生女消息在內,都還沒得到證實;由於港媒報導劉德華愛女不到3千公克,跟之前傳出的預產期早了將近1個月,加上陳小春PO的照片,寶寶是躺在保溫箱裡,一度被認為就是華仔女兒,眼看PO照引發討論,陳小春趕緊透過經紀人澄清,強調這名寶寶是朋友的小孩,跟劉德華無關。

去年傳出46歲的朱麗倩懷孕成功,華仔立刻幫她換大車,聘請保鑣隨身保護,如今傳出已經升格當爸,大批粉絲在官網上熱情留言說恭喜,還希望大哥大嫂可以多來幾個,圈內好友鄭裕玲、蔡少芬、陳法蓉也在微博上恭喜他,只是小寶寶是不是健康平安?就等劉德華親自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64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