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呼萬喚 布裘雙胞胎照終公開


發佈時間:2008/08/04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04 08:09

好萊塢銀色情侶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的雙胞胎兒女照片,今天終於亮相!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時人」跟英國「哈囉」雜誌付出1400萬美金,折合台幣4億3千萬的新天價買下版權,成為美國娛樂圈最貴的新生寶寶照片,不過布裘已經承諾,所有的錢將會捐做慈善。

在千呼萬喚之下,小布跟裘莉的龍鳳胎寶寶,終於正式亮相。3個星期大的瑪雪琳跟諾克斯,在爸媽的逗弄下,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小布跟裘莉依照之前前1個小孩夏蘿的模式,將雙胞胎的照片獨家權利賣給了美國「時人」雜誌以及英國「哈囉」雜誌,根據美聯社報,導雙胞胎的照片價碼高達1400萬美金,折合台幣4億3千萬,比起他們的小姊姊夏蘿當初照片公開時的2億4千萬,多出快要1倍。美國娛樂記者:「我們聽說的價碼是在,1100萬到1500萬美金之間,其中絕大部分可能都會捐給慈善機構,這是小布跟裘莉的習慣。」

在雜誌中,小布跟裘莉暢談8人大家庭的新生活,愛孩子的小布說雙胞胎中的瑪雪琳,不管外表或性格,簡直跟裘莉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而諾克斯完全就是他自己的迷你版。

這對爸媽也很開心,夏蘿也開始搶著要照顧弟弟、妹妹,還會跟莎哈拉研究要幫他們挑衣服。裘莉稱讚2個寶貝女兒,就像是2個小媽咪,成為她的最佳幫手,布裘也說帶著一群孩子在法國普羅旺斯過暑假,大家天天玩得非常開心,尤其是幾個孩子最愛在廣大的莊園裡玩躲貓貓。

談起育兒經,這對銀色情侶拋下大明星光環,話題全都在6個孩子身上,果然是有子萬事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萊德彼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76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