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密集 結果共2,084筆

  • 04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強線狀對流發展,密集閃電雲區下午至晚間移入南台灣,特別留意短時強降雨、雷擊、強陣風! ●週末前各地天氣不穩定易雨,中南部尤應提防豪大雨!外出雨具備用、注意安全!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雨勢大,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小時前
  • 當心了!台南、高雄大雷雨狂轟 專家直呼:閃電真的好密集

    鋒面來襲,氣象署今(26)日針對「臺南市、高雄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1時00分止。此外也發布大雨特報,今日臺南及高雄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土石流。臉書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也貼出閃電圖,提醒「台南、北高雄大雷雨,注意強降雨、雷擊、強風、淹水」。
    8小時前
  • 密集恐懼慎入!蚊帳不敵小黑蚊集體攻擊 目標「第二腳趾」

    蚊子大軍團結起來是非常可怕的!近期迎來了蚊子出沒的季節,不少人晚上睡覺會特地裝上蚊帳,好讓自己不被蚊子打擾;不過一名網友分享,裝了蚊帳後,因為睡姿的關係,腳趾頂住了蚊帳,沒想到馬上吸引到「大批小黑蚊」聚集,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看了就覺得癢」。
    1天前
  • 震一整晚!30歲男心悸加重一照心電圖 醫驚「震出心律不整」

    震到怕了!0403花蓮強震後餘震不斷,然而,22日晚間起發生的頻率與次數卻愈來愈密集,23日凌晨短短6分鐘內就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整日頻繁地震,讓許多人擔驚受怕。一名30歲男子自4月強震後,竟被震出「心律不整!」
    2024/04/24 14:52
  • CNN等外媒關注台灣餘震 浙江多處也有震感

    這次花蓮的密集餘震,外國媒體高度關注,尤其距離月初的7.2強震,已經過了20天,但餘震還有兩起達到規模6以上。CNN除了關心台灣地震,也提醒雲雨帶移入,緊接著要提防大雨災情。值得關注的是,這次地震後,大陸央視也報導,浙江當地有不少民眾,都同步感受到搖晃。
    2024/04/23 22:44
  • 0403花蓮強震後 140餘震震央「多集中壽豐鄉」

    花蓮0403強震已過2星期,當居民正要回復正常生活時,卻發生密集地震,而震央大多集中在壽豐鄉,像是鹽寮村就有先前被貼紅單的民宅房屋倒塌,私人墓園「東山安樂園」,建築梁柱也斷裂。
    2024/04/23 19:32
  • 花蓮危樓「密集度高」一表看清楚 市府:加速建築大體檢

    花蓮接連發生強震,倒塌或被貼上紅單的危樓,幾乎都集中在市區,但由於檢驗是否為紅黃單建築必須由里長「主動通報」,就怕再有危樓倒塌,目前也在評估建築大體檢的可能。
    2024/04/23 19:12
  • 苗縣長議長捐薪賑災 福德祠響應捐百萬

    花蓮地區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加上後續密集的餘震,累計已造成17死及上千人受傷,還有數以千計的受災戶,復舊之路艱辛遙遠。苗栗縣長鍾東錦與縣議會議長李文斌,率先捐薪20萬元賑災,盼略盡棉薄之力;拋磚引玉的善舉更獲頭份福德祠熱心響應,管理委員會主委黃桂坤19日率理監事幹部,在縣長與議長見證下,捐輸百萬送愛心到災區,並一起振臂為花蓮加油。
    2024/04/23 18:15
  • 花蓮密集群震!1天狂搖200次 學者曝「整塊地殼破裂」

    繼403大地震之後,花蓮至今餘震不斷,單日發生次數超過200起,昨(22)日更有幾棟建築撐不住而傾斜,異常現象讓專家質疑,地震已從海裡往陸地跑。值得關注的是,還有學者點出密集群震關鍵,或許和整個區塊地殼破裂有關。
    2024/04/23 15:31
  • 餘震密集搖不停!全球地震3D圖赫見台灣疊成「摩天大樓」

    自4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後,至今大大小小餘震不斷,根據中央氣象署統計,截至今(23)日中午12點9分,累積餘震次數已達到1218次,而從昨日傍晚17點開始,規模5以上的餘震明顯增加,由於過去一週台灣地震發生密集,從「Earthquake 3D Live」網站的全球地震3D圖可見,台灣地震疊加後就像「摩天大樓」,與鄰近國家呈現明顯對比,引發網友關注。
    2024/04/23 12:46
  • 餘震密集撼全台!專家見「2罕見跡象」示警:不排除規模7地震

    花蓮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為繼88年921規模7.3地震後,時隔25年再發生規模7以上地震,全台猛烈搖晃,重回當年夢魘,0403主震後至今餘震頻繁,不過,自昨(22)日起,地震次數愈趨密集,今(23)日凌晨更在短短6分鐘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對此,前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直指非常罕見,示警餘震震央出現「2情況」要特別小心,恐發生規模7以上地震。
    2024/04/23 10:06
  • 超商上架「神級聯名點心」!50元有找 一票搶爆:秒殺嗑光

    台灣便利商店密集度排名全球第2,僅次於韓國,根據最新統計,全台達1萬3千706家,平均每1703人就有1間超商,多元的商品與服務,幾乎包辦生活大小事,使得台灣人越來越依賴,業者也不定時推出新品搶客。超商龍頭7-11近日和美國巧克力領導品牌HERSHEY’S聯名,一口氣推出經典可可、巧克力菠蘿泡芙等10款新品。有名女子入手巧克力小圓餅,一吃驚為天人,大讚好吃,價格也很親民不到50元,抱著「好康逗相報」的心態,上網發文推薦。
    2024/04/21 17:48
  • 60歲婦嘴痛數月!一看「白起司斑」炸滿 1指數飆高罹病了

    一名60歲婦人嘴巴痛了好幾個月,不斷漱口與刷牙都沒有改善,家屬急忙帶她前往就診,這才發現她的嘴巴兩側「滿布白斑點」,就像起司粉般密集。開業耳鼻喉科診所院長陳亮宇醫師驚呼,該斑點為「念珠菌」,且婦人血糖竟飆升至300mg/dL,確診糖尿病!
    2024/04/19 09:45
  • 全台超商營業額飆4126億 這3個月旺季業者拚差異化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集度,僅次於南韓,平均每1703人就有一間便利商店,展店速度快,也推升去年全台營業額達到4126億元,連續14年創新高,尤其食品類,銷售比例不斷上升,尤其推出聯名、增加多元性選擇,提升消費者嘗鮮意願,也讓業者更加重視,食品類商品的差異化。
    2024/04/11 22:54
  • 德州媽化療「頭髮掉光、皮膚變銀」 1個月後崩潰:根本沒病

    美國德州(Texas)一名女子日前胃痛就醫後,被診斷出罕見癌症「血管肉瘤」(Angiosarcoma),且被告知只剩15個月壽命,緊急接受密集化療醫治。然而,飽受療程折磨1個月後,她突然被告知「根本沒罹癌」,一切都是診斷烏龍,氣得表示「健康都被毀了。」
    2024/04/10 14:46
  • 密集恐慌勿入!欄杆玻璃纖維刺皮膚 蔣偉文手通紅

    藝人蔣偉文日前一家四口到基隆海科館玩,不過離開的時候,卻發現怎麼手有好多小紅點,密密麻麻刺進皮膚,後來才知道,欄杆的材質是玻璃纖維,雖然看了醫生,還是沒辦法全部夾出,只能靠人體代謝,發文提醒其他家長,帶孩子到這旅遊,千萬小心。
    2024/04/08 13:30
  • 胡智強穿情侶裝約會校花 「親密靠頭」超甜畫面全被拍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與陳昭妃主演,描寫一家5口為了買房進行「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富貴兄弟檔」余晉與胡智強連假期間密集造勢宣傳,重回林口劉家發財地,邀請粉絲舉辦睡衣趴搶先觀賞首集,現場笑聲不斷,兩人看完正片驚呼,「這是我們首次演喜劇,我們笑的跟粉絲一樣誇張!」而胡智強在劇中約會校花盧以恩,戲外為戲宣傳,重回劇中約會地標,兩人還先約定好要穿同色系的情侶衣服,當場上演兩小無猜情境劇,現場立刻吹起粉紅泡泡,讓人回憶青春初戀。
    2024/04/07 07:00
  • 花蓮地震/餘震破300次!一圖懂「海量分布」 密集度驚如福壽螺

    花蓮7.2強震讓全台各地劇烈搖晃,是921以來最大一震,截至今(4)日上午8時59分,餘震已經超過300次,幾乎每10分就搖一次,手機不斷收到國家級警報。氣象粉專貼出一張餘震分布圖,密集程度令網友大開眼界,形容如「福壽螺」般誇張。
    2024/04/04 10:19
  • 神預言403大地震!命理師驚恐再示警「水逆甘達威力」:怒吼更密集

    0403花蓮大地震撼動全台,截至目前已釀9死、千人傷,震央花蓮首當其衝災情慘重。早於上月中就預言恐發生地震、海嘯等難以預料天災的命理師李靜唯,昨(3)日沉重警告接下來水逆壓力越來越大,恐再爆發威力強大的天災,提醒民眾切勿去1個地方。
    2024/04/04 09:53
  • 7.2地震「1個月前早預言」?千隻馬陸爬竄 在地人驚:上次是921

    震不停!今(3)日地震數十次,最大規模7.2強震,其次規模6.2,全台搖晃不止。怎料,早在1個多月前,就有民眾在路上發現數以千隻的馬陸,超密集在地上猛爬竄,讓網友嚇壞預言「要有大地震?」沒想到竟一語成讖。
    2024/04/03 11:57
  • 密集恐懼慎入 高雄蚊子攻佔蝦皮店到店淪「蚊子館」原因曝

    天氣愈來愈炎熱,蚊蟲也開始活躍起來,沒想到位於高雄市大樹區一間蝦皮店到店竟成了名副其實的「蚊子館」,只見數量可觀蚊子四處飛舞、地板、牆面密密麻麻到處都是,模樣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就擔心有登革熱疑慮,高雄市衛生局緊急到現場採樣鑑別,所幸只有「家蚊」和「搖蚊」並沒有傳播登革熱的「斑蚊」。
    2024/04/01 18:00
  • 軍中情人「另一半」曝光!周子寒攜手閨密走過風雨 關係全說了

    軍中情人周子寒與玉女歌手胡藝芬合作新單曲〈心有獨鍾〉,早在30年前,2人在民歌時期的校園演唱會就牽起緣分,除了2個月、將近70場密集演出,又到美國宣慰僑胞長達1個月,如今又因為信仰,讓她們關係更緊密,希望透過新歌,讓粉絲找到心靈上的安慰和安全感。
    2024/03/29 11:46
  • 超商餐盒雞肉驚見密集白點!民眾買回家微波險吃下肚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食安問題也引發民眾擔憂;現在就有民眾看到報導後,想起今年初吃超商健康便當,發現雞肉上出現密集白點,當下退回給超商,直呼如果吃下肚,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2024/03/28 18:14
  • 嫌超商桌子髒!他怨「保持乾淨是多難」 網一面倒怒轟急刪文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集度僅次於南韓,排名為全球第2,除了有繳費、領貨、影印等服務之外,店內也會有座位區,提供客人用餐或休息。不過就有人在網路上抱怨,自己在超商用餐區時,因為覺得桌面很髒所以跟店員反應,但卻沒有得到處理,氣得他打算客訴,反而遭到其他網友抨擊。
    2024/03/17 11:02
  • 早餐店會吃出糖尿病?醫警告「4餐點」少碰 這口味吐司熱量爆炸

    早餐吃什麼才健康?台灣的早餐店密集度高,能選擇的餐點也很多元,但想健康吃早餐,就要把握幾個大原則:多吃蛋、肉、好的蛋白質,避開澱粉、炸物、高油脂類食物等,醫師推薦4種健康早餐,還有4種地雷早餐要避開,尤其是要注意這種食物,吃多恐有糖尿病風險。
    2024/03/16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