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密州 結果共34筆

  • 川普參選總統資格之爭 密西根州給!科州案上訴最高法院

    美國前總統川普到底有沒有資格,參加2024總統大選初選,27日密西根州最高法院駁回禁川普參選案,是第四個駁回類似訴訟的州;目前只有科羅拉多州因川普涉及2021年國會暴動,根據美國憲法修正案禁止川普參加初選,共和黨科州黨部已向最高法院提起上訴。川普則大讚密州最高法院決定,稱這種操縱選舉的「可悲策略」在全美都失敗。2024大選看來很可能重演川普對決拜登,不過民調顯示拜登在年輕的X世代當中,僅獲得三成四的支持。
    2023/12/28 19:58
  • 拜登、川普先後赴密州挺車廠罷工 保藍領票倉

    美國汽車工會大罷工已持續一個多星期,美國總統拜登周二親自前往底特律,聲援罷工工人,成為史上首位加入罷工行列的美國總統。美國前總統川普,也到場發表演說。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總統拜登一向非常支持工會,甚至自以為豪說是歷屆總統中,最支持工會的,不過過往美國總統都不會公開介入工會罷工,以保持中立態度。這次拜登破天荒加入罷工,還公開表達支持工人提高薪水40%、降低工時與工作日,也批評汽車公司總裁收入過高,工人薪水與福利則是太低。白宮甚至把拜登加入工人罷工的演說,以新聞稿方式發出,可見白宮與拜登是刻意要擴大對工人的支持。」
    2023/09/28 16:29
  • 龍捲風襲!密州小鎮「全消失」 加州禁捕鮭魚

    美國南部周末飽受龍捲風肆虐,其中密西西比州災情最為嚴重,造成至少25人罹難,阿拉巴馬州也有1人喪命。龍捲風將民宅、街道夷為平地,但前腳才剛走,周日又有新一輪風暴生成,有超過3千萬人籠罩在狂風暴雨威脅下。至於加州在持續乾旱缺水下,現在當局準備下令禁止本季的鮭魚捕撈;連續三年降雨量不足的西班牙,則爆發森林大火,4千多公頃林地變成焦土。
    2023/03/27 19:52
  • 密州龍捲風狂襲「像戰區」 動物園2隻老虎竟脫逃

    美國南部天氣不穩定,連續風暴侵襲,還在密西西比州生成致命龍捲風,造成超過20人死亡。有災民形容,現場就像戰區一樣,還傳出動物園被強風吹襲後,兩隻老虎趁亂逃脫,幸好一天之內就找到,用麻醉槍制伏,解除危機。
    2023/03/27 12:43
  • 美飛行員威脅「撞超市」!警方證實 急撤離民眾逮嫌犯

    美國密西西比州當地時間週六(3)上午驚傳有人威脅將駕駛「輕型飛機」撞擊當地超市的案件。密州圖珀洛市(Tupelo)警方證實,人員在清晨5點左右接到來自飛機駕駛的威脅電話,揚言要撞上當地一家沃爾瑪超市(Walmart),且持續在該市上空飛行長達數小時。雖然警方已經緊急撤離附近居民,不過有鑒於這名男子駕駛的「空中國王」(King Air)螺旋槳飛機機動性高,警方也已經警告危險區域可能不僅限於圖珀洛市。
    2022/09/03 23:44
  • 沒水沖馬桶、無法刷牙 美國密州首府爆水荒

    美國密西西比州先前暴雨成災,河水暴漲導致淨水處理廠故障,現在首府傑克遜市15萬居民面臨無水可用的困境,打開水龍頭水不能喝、不能刷牙,也沒有足夠水壓可以沖馬桶,生活超級不方便。
    2022/09/01 16:42
  • 密州首府陷水荒!沒水沖馬桶.刷牙 灣區魚群暴斃

    美國密西西比州暴雨成災,河水暴漲導致水處理廠故障,18萬居民無水可用,州長發布緊急狀態,並且調動聯邦資源提供協助。現在打開水龍頭的水不能喝、不能刷牙外,甚至沒有足夠的水壓可以沖馬桶或是滅火。而這樣的問題並非頭一遭,老舊污水處理廠年久失修,為這次「水荒」埋下隱患。而在加州,舊金山灣區藻類大量增長,導致魚群暴斃,還散發惡臭;聖塔莫尼卡許多的海灘則是立下告示牌,禁止民眾下水游泳,因為細菌含量超標!
    2022/08/31 19:50
  • 美密州火車撞垃圾車釀3死 初判路面缺安全標示

    美國官員說,一列載有200多名乘客的長途火車今天在密蘇里州與一輛垃圾車發生碰撞,導致3人死亡、至少50人受傷,初步研判肇事原因為路面缺乏燈光號誌等安全標示。
    2022/06/28 11:07
  • 洗澡得跑隔壁鎮! 密州本頓港水含鉛汙染超標60倍

    美國密西根州,再度因為老舊水管,引爆飲用水含鉛的問題!這次傳出污染的,是人口約1萬人的小鎮本頓港!根據外媒報導,本頓港的用水,鉛含量比美國聯邦標準要多出60倍,現在當地政府只能緊急發放瓶裝水應急。只是當地傳出自來水含鉛已經三年,有民眾大罵,納稅錢不知道用到哪裡去。
    2021/10/25 14:14
  • 教宗來說也沒用!梵蒂岡大使發函求密州赦免死囚遭拒

    聖座駐美國大使皮埃爾(Christophe Pierre)總主教日前以教宗方濟各的名義致函密蘇里州州長帕森(Mike Parson),希望他給予死囚強生(Ernest Johnson)「適當的寬免」,將原本的死刑判決改為終身監禁。帕森則於昨(4)正式拒絕梵蒂岡的請求,將維持密州最高法院的死刑判決。
    2021/10/05 11:39
  • 澳洲新增282例確診 東岸3州力抗Delta變異株

    澳洲新南威爾斯、維多利亞和昆士蘭等3大人口稠密州今天通報,總計新增282起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病例;當局仍在奮力控制Delta變異株疫情爆發。
    2021/08/09 15:52
  • 德州、密州解除口罩令 拜登酸:如尼安德塔人

    史前人類的「尼安德塔人」,怎麼會跟疫情扯上關係?美國總統拜登,因為不滿德州和密西西比州,將在下周解除口罩令,酸這兩個州的思維,像是「尼安德塔人」,沒想到引發兩黨口水戰。不過德州內部,正反兩種意見都有,有人厭倦了戴口罩,也有人擔心,大家都不戴口罩,恐怕出現防疫漏洞。
    2021/03/05 22:17
  • 德州、密州撤銷口罩令 拜登怒批原始人思維

    美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死亡人數持續增加,德州與密西西比州卻撤銷強制要求民眾配戴口罩的命令,總統拜登今天批評這是出自於「尼安德塔人思維」的錯誤決定。
    2021/03/04 13:29
  • 川普選舉訴訟再踢鐵板 密州、喬治亞州訴訟遭駁回

    美國總統川普陣營欲扭轉大選結果的行動今天遭遇最新挫敗,法官今天以缺乏確切選舉違規情事證據為由,駁回川普陣營在密西根州和喬治亞州的訴訟。
    2020/12/08 15:42
  • 密西根州正式認證拜登勝選 川普政府同意啟動交接

    美國密西根州點票委員會今天正式認證,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密州擊敗現任總統川普。川普政府今天也同意啟動政權交接程序。
    2020/11/24 14:53
  • 川普團隊提訴訟 尋求阻止密西根州認證拜登獲勝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今天表示,將在密西根州提出訴訟,要求密州在證明選票都是合法投下前,不要認證該州的大選結果。
    2020/11/11 16:53
  • 密州計票系統出包? 川普的票算給了拜登

    美國大選又添爭議,密西根州的安特里姆郡發生計票軟體出錯事件,將共和黨的選票寄給了民主黨,其中有6000張總統以及參議員選舉的選票,不過計票軟體公司澄清,計票錯誤是人工失誤,與系統無關。
    2020/11/07 19:50
  • 美大選「藍潮」未現 民主黨無力翻轉國會

    美國大選陷入開票僵局,僅管拜登領先,但民主黨預期的「藍潮」沒有出現,關鍵州「佛州」也未能奪回。此外,包括鐵鏽帶的賓州、威州、密州,拜登都贏得辛苦、就連國會選舉部分,民主黨不只眾議院優勢席次縮小,參議院恐怕也會再度落入共和黨之手。
    2020/11/05 20:31
  • 拜登連搶威州、密州 只差6張選舉人票就當選

    美國大選戰況一夜之間翻轉,民主黨拜登接連奪下威斯康辛和密西根州,只剩六張選舉人票,就能成功入主白宮!拜登和副手賀錦麗一同現身,說自己非常有信心會贏!儘管他沒開口說自己勝選,只是這場演說都被認為是勝利宣言。
    2020/11/05 12:45
  • 密州、威州民調領先!拜登若奪佛州 最有機會勝選

    【世界日報/編譯郭宣含】根據紐約時報和西耶納學院(New York Times/Siena College)與RealClearPolitics民調,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白登在川普總統上次勝選的關鍵中西部州保持領先,包括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而且獨立選民更青睞白登;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分析,雖然部分州需多日計票,但若選舉日當晚能確定贏家,勝選者幾乎可肯定不是川普。
    2020/10/14 11:39
  • 密州水壩潰決萬人流離失所 陶氏化學工廠也遭殃

    美國密西根州兩座水壩潰決,河水暴漲直沖而下,淹沒密州中部城鎮米德蘭部分地區,導致上萬居民流離失所,水勢一路蔓延到陶氏化學公司位於這座濱河城鎮的工廠。
    2020/05/21 13:15
  • 密州兩水壩潰決 約3500戶民宅和上萬居民受影響

    美國密西根州兩座水壩潰決,料將引發嚴重洪災,州長惠特梅爾今天宣布米德蘭郡進入緊急狀態,目前約有3500戶民宅和上萬居民受到影響。
    2020/05/20 16:51
  • 美國密州執行疫情首場死刑 死囚伏法前堅稱清白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行刑前仍堅稱自己清白的死囚今晚伏法,是美國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停滯2個半月以來首度執行死刑。
    2020/05/20 14:08
  • 川普強硬掃蕩非法移民 密州小教堂空蕩蕩

    美國川普政府鐵腕掃蕩非法移民,先前在密西西比州一下子抓了680人,導致一間教堂舉行彌撒時,教友少了一大半,有10歲孩童雙親被捕,兩個禮拜過去了,現在還無法與媽媽團聚,想到媽媽,就難過得哭了出來。
    2019/08/25 20:43
  • 密州遊湖碰上暴風雨 鴨子船翻覆釀17死

    美國密西根州19日發生嚴重船難,因為當時暴風雨來襲、天候不佳,一艘載著31人的兩棲鴨子觀光船,最後翻覆沉沒,造成17人喪命,其中一家11口開心出遊,最後只有2人生還。
    2018/07/21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