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定力 結果共118筆

  • 過年拜財神廟!OL「年收350萬」賺翻 全拜這間關聖帝君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習慣到廟宇走春拜拜,名人達人也熱衷財神爺加持。手握上億房產的包租婆小彤,獨鍾宜蘭四結金身土地公廟,十年前擲出聖筊,投資大安區爛尾樓,至今市值翻倍;投資達人阿福深信從小結緣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如今只要對投資有所遲疑,便會向財神爺尋求安定力量;而台灣人壽超業高秀蜂必訪行天宮,在關聖帝君陪她度過金融海嘯低潮後,業績攻頂、年收入350萬元。
    2024/02/09 11:26
  • 韓江配穩了? 邱毅曝「更大挑戰」:朝野間戰鬥開打

    立法委員傅崐萁在22日國民黨第11屆新科立委座談會上,公開表態將支持「韓江配」競選立法正副院長。傅崐萁原先曾有意參選立法院長,而此次他的表態,也被看作為「韓江配」帶來了穩定力量。
    2024/01/23 14:15
  • 陸房地產暴雷 官媒喊話:是「階段性問題」、需給予耐心

    中國大陸房地產巨頭碧桂園、資產管理巨頭「中植系」近日陸續爆出危機,引發外界擔憂成為大陸版「雷曼風暴」,恐衝擊市場信心。對此,大陸官媒《經濟日報》今(18日)表態,指出問題是階段性的,隨著政策落地生效,市場調整機制逐步發揮作用,市場就能平穩發展。他們也呼籲外界要「堅定信心、保持定力」,持續抓好相關工作,並清楚認知化解風險過程需要時間,市場必須給予一定耐心。
    2023/08/18 12:02
  • 朝聖爭議地遭昌粉出征 四叉貓揭當年力挺內幕:護航不下去

    前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716一起上凱道遊行,邀請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怎料黃國昌卻被爆出名下畸零地疑似違法使用、變停車場。網紅四叉貓(劉宇)去朝聖爭議地後,竟遭黃國昌粉絲出征,對此四叉貓怒轟,過去幾年無條件力挺黃國昌,但這次真的護航不下去,「去畸零地停車場朝聖一下,就被昌粉說成忘恩負義?X!」
    2023/07/10 10:37
  • 專找辣妹拍片!黑男反被這樣誇 混血女友全說了:他自愛

    性騷風暴席捲整個演藝圈,加上昨(19)日藝人黃子佼的毀滅性大爆料,重創許多男女星的形象。隨著這波「MeToo」風暴,相較男藝人的性騷行為,有網友就提到知名網紅黑男,認為他定力超強,大讚超X!對此,黑男女友Lucy,也出面回應,坦言黑男真的很自愛,不會碰到女生,透露2人交往更是「透明到不行」。
    2023/06/20 11:39
  • 最胸議員田慎節穿「薄紗爆乳裝」上節目 粉絲吼:嘉義靠你了

    網紅直播主「Molly翎熹」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當選嘉義市新科議員,因火辣的身材和超狂政見備受關注,她今(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與主持人鄭弘儀的合照,她穿著淺色薄紗上衣,露出「邪惡深V」,讓粉絲直呼:「定力大考驗」、「讓人怎麼專心主持」。
    2023/01/06 16:29
  • 獨/「金小刀出鞘!」金溥聰下週三現身輔選 首次站台獻給他

    「金小刀出鞘!」九合一選舉投票倒數16天,許久未露面的總統府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將獻出本次選舉首次輔選,預計下周三上午9點半,將赴北市文山區興隆市場陪同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曾獻瑩掃街拜票。曾獻瑩今(10)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也轉述,金溥聰因看到他在初選青年加權制度而落馬,認為他是遺珠之憾、不該被埋沒,所以決定力挺。
    2022/11/10 16:59
  • 身體「這部位」缺乏核心肌群! 常見「下背痛」 醫:輕忽下場慘!

    核心肌群不少人都聽過!其實就是位於人體軀幹中央,保護脊椎的肌肉群,事實上核心肌群位置在橫膈膜以下,環繞著腰、腹、軀幹中心到到骨盆底之間的一段肌群構造,像是腹肌、背肌、臀肌、大腿肌,醫師強調核心肌群訓練,能強化整體平衡力與穩定力,讓肌肉變得更有肌力與肌耐力,提供一整天日常生活脊椎的穩定度,避免生活上可能遇到的各種傷害。
    2022/08/24 23:01
  • 馬英九春聯首發場 合體蔣萬安喊「加油」

    前總統馬英九2022春聯首發場,就跟立委蔣萬安合體發春聯,馬英九也坦言,只要蔣萬安選舉他一定力挺,而蔣萬安被問到什麼時候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他則說,目前大家關心的還是疫情。
    2022/01/08 13:05
  • 2022美中角力戰場 外媒點名這兩國 翁履中:世界超強霸權國家不再只有一個

    軍事新聞網站「Breaking Defence」最新分析,2022年美中地緣政治角力的重要戰場,在斐濟和索羅門群島,同時還指出,在印太地區除了北京當局,幾乎沒有國家會相信大陸在願意遵守,且強化國際法下善待鄰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從意想不到可能發生騷亂的地方,能反映出全球體系正在變化,世界各國會陸續出現越來越多不穩定的事情,2022年非常值得關注,有些小地方恐怕是騷亂發生之處,因為現在的美國跟過去非常不同,不再像以往世界只有一個超強霸權國家,當它說甚麼、做甚麼都能讓世界各國稍微感到威嚇,現在的國際情勢,尤其是美中緊張關係,各國在這一、兩年看到,美國除了言詞上的強硬,能夠拿出手的軟實力或硬實力都不如預期,因此讓世界更多的中小型國家開始重新思考,是否要依賴美國繼續作為世界的穩定力量。」
    2022/01/07 15:32
  • 媽祖聯名限量酒 三強攜手再推收藏逸品

    媽祖是台灣民間重要信仰,疫情之際,國際瓷器品牌繼藍眼淚後,再度攜手馬祖酒廠與酒廠總經銷,打造限量酒款,以精緻工藝瓶身承載醇厚內斂頂級大麴酒,傳遞媽祖安定力量。
    2021/10/07 22:17
  • 被拷問「美國會拋棄台灣?」 布林肯:一定挺台到底

    美軍狼狽撤出阿富汗,國務卿布林肯首度到國會備詢,遭到兩黨議員砲轟。不過布林肯強調,美軍繼續留在阿富汗,只會對中國有利。有議員問到,美國會不會跟對待阿富汗一樣,拋棄台灣?布林肯明確表態,對台灣跟烏克蘭,美國一定力挺到底。
    2021/09/14 17:48
  • 【銷售戰報】7月Tiguan爆量衝破千台 Corolla Cross水位重返3千

    隨著本土疫情趨緩,從三級警戒甫實施之際的每日確診突破500例到7月每日平均確診數已經控制到50例以下,再加上7月13日起實施被稱為「微解封」的部分鬆綁措施,經濟活動已經開始回溫,即使是單價較高的汽車市場也不例外。綜觀7月份臺灣汽車市場掛牌數字已經重返3.8萬輛規模,比起上個月成長超過30%,其中「新神車」Corolla Cross更是扮演火車頭角色,單月掛牌數再度重新突破3,000輛關卡,同門RAV4也繳出破2,000輛掛牌數,帶領汽車市場掛牌數復甦。此外,Volkswagen旗下的中型休旅車款Tiguan也持續維持穩定力道,並未受到疫情影響,以超過1,000輛的掛牌數帶領Volkswagen品牌寫下單月掛牌數新高,也幫助整體汽車市場回溫。
    2021/08/02 16:45
  • 射箭不只比技術、體能 要前進國際賽事前得這樣練

    台灣男子射箭好手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在東京奧運男子射箭團體決賽中拿下銀牌的好成績,而其實台灣射箭選手在國際比賽上,表現都很亮眼,上一屆里約奧運,也奪下女子團體賽的銅牌,其中團員林詩嘉如今也是教練,幫忙培育下一代的射箭好手,除了每天的基本體能、技術之外,還有定力訓練也很重要,要怎麼訓練?帶您一塊來看。
    2021/07/28 22:57
  • 大亞集團66周年 持續串連你我 在各種不確定之下 穩定連結每個日常

    此刻,台灣正處於全國三級警戒的籠罩之下,大家繃緊著神經,片刻不敢懈怠。2020年大亞集團65周年,推出《穩定的力量-時代篇》影片,上線之際碰巧面臨全球疫情升溫,適時向人們傳達了安穩的訊息,撫慰疫情所帶來的不安與恐懼。2021年大亞集團邁入第66周年,恰逢疫情再起,做為能源傳輸的領導品牌,大亞將延續《穩定的力量》,運用「透明」的創意概念與日常用品的結合,持續向大眾傳遞默默守護的安定力量。沈尚弘董事長表示:「大亞集團希望在每個關鍵時刻,為人們帶來更加堅強的力量。期望在各種不確定之中,人們能因感受到穩定的能源傳輸而安心;而大亞也將持續支撐每個人穩定的日常,不停歇的陪伴大家一同前進,期許得來不易的日常早日回歸。」手機、耳機、電動機車、電飯鍋……,這些物件在被遮蔽的地方,都埋藏著大亞的產品,儘管看不見,卻為運轉的動能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力量,藉由透明化這些此時日常物件,我們得以實際看見並進一步感受大亞穩定的力量。
    2021/07/17 09:00
  • 「罷王戰將」毛嘉慶罹血癌!王浩宇痛哭「早已沒有恨」 世紀大和解

    真的是大和解!昔日的罷王戰將,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上週就醫時發現罹患血癌,而他也在臉書發文說,要向所有得罪過的人道歉,尤其是過去最大宿敵,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希望大家放下成見,而王浩宇也回應說自己接獲消息當下崩潰痛哭,表明自己內心早就沒有恨意,只希望毛嘉慶早日康復,要一起喝杯咖啡。
    2021/04/01 19:48
  • 宿敵毛嘉慶驚罹血癌 王浩宇原諒祝康復:政治是一時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1月16日時遭罷免成功,其中罷王主力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堪稱是王浩宇的宿敵,不過毛嘉慶昨日驚傳罹患血癌,王浩宇知情後不禁流下男兒淚,誠心希望他早日康復,並且感性表示「我選擇原諒每一個曾經傷害我的人」。
    2021/04/01 09:03
  • 柯文哲找地方主委!人選搞不定又惹議 民眾黨代表怨「被迫接受」

    民眾黨最近因為地方黨部人事名單,黨內再傳出許多怨言,除了新北市黨主委謝立功延攬安定力量成員擔任副主委,遭黨內砲轟,其他黨代表也抱怨,為何不用選的,而是由少數人決定,面對黨內不滿,柯文哲說,不會每件事都是大家百分之百贊成。
    2021/03/24 21:20
  • 英特爾NAND記憶體被收購 未來2年對力成無礙

    半導體封測廠力成董事長蔡篤恭表示,SK海力士收購英特爾NAND記憶體事業,未來2年對力成不會有問題,對快閃記憶體封裝產能影響程度不到1成。他認為市場認定力成股價本益比低於10,低估力成尋求更好的決心。
    2020/10/22 17:44
  • WHA視訊品質不佳 日本及友邦挺台發言受影響

    第73屆世界衛生大會(WHA)18日登場,首日除美國強勢支持台灣外,日本也提到台灣,此外,宏都拉斯、馬紹爾群島等多個友邦更堅定力挺台灣。但可惜大會網路技術問題不斷,多國發言受影響。
    2020/05/19 10:38
  • 美眾議員促邀台參與WHA 外交部感謝堅定力挺

    美國聯邦眾議院205位議員近日聯名致函世衛秘書長譚德塞,力促邀請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出席今年的世界衛生大會(WHA)。對於美國堅定不移力挺台灣,外交部今天表示感謝。
    2020/05/15 10:33
  • 華航改名爭議 他狠酸:乾脆中華豆花改台灣豆花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台灣目前已躍居全球口罩第二大生產國,並公開援助許多國家千萬片口罩,陸續由華航貨機送達至各國,不過許多人擔憂,華航的「China Airlines」英文字樣恐被誤認為中國大陸的航空公司,昨(14)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已要求華航拿掉中華航空標示;對此,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發文狠酸,「乾脆把中華豆花改成台灣豆花!」
    2020/04/15 11:38
  • 男拒戴口罩還對女車長「襲胸辱罵」 被趕下車開罰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為防堵疫情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民眾搭乘捷運、公車等大眾運輸必須配戴口罩,若勸導不聽可開罰。怎料昨天(5日)竟有男子搭乘火車時不斷脫下口罩,甚至還對前來勸阻的女列車長辱罵三字經、動手襲胸;目前台鐵已證實此事,強調女列車長認真執行公務,台鐵一定力挺到底。
    2020/04/06 15:29
  • 驅除瘟疫安定人心 朝天宮4千桌祈福10天

    雲林北港朝天宮每年上元節有三天的普渡法會,今年延長為10天,替台灣也替全球疫情祈福。下午內政部長徐國勇前往參加,他說宗教信仰是很重要的安定力量,另外對於需要居檢疫隔離的人,違反規定失聯的話,比照通緝犯高規格即刻動員協尋找人,尋獲之後強制隔離。
    2020/02/15 18:42
  • 投身政黨當發言人 《花甲》男星嘆:「老」成一種罪

    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當年在播出後受到廣大迴響,隔年除了在金鐘獎項大放異彩外,也捧紅不少劇中的新生代演員。其中飾演「鄭花亮」一角的男星曲獻平,1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加入政黨「安定力量」,並擔任黨發言人。只是該黨的「反同」立場,曲獻平也分享自己為何加入的原因。
    2020/01/13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