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官場 結果共86筆

  • Ozone節目收官「天團成員」現身! 登台憂粉絲不認識:去問爸媽

    最強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6位團員在全台展開熱血之旅。昨(5)日在輔仁大學錄製收官場,邀來偶像代表王少偉主持,場內外聚集5千位粉絲,排隊入場的人龍綿延近800公尺,足見超高人氣。王少偉認為偶像團體都有共同特質,除了帥氣和可愛,「還要有粉絲的尖叫聲和支持,才能讓節目持續在熱搜排行榜上。」
    2023/11/06 17:49
  • 李克強心臟病驟逝上海.享壽68歲 陸歷來最短壽領導人

    今年3月才在兩會上「裸退」的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退休半年多卻在周五因心臟病,驟逝於上海,享壽68歲,成為過去70多年來,最短命的中國國家領導人。外界對他的去世感到震驚,也有不少揣測,再加上大陸官場近來陸續出現外長與防長突然被拔官,解放軍將領遭莫名撤換等情況,讓外界對中國高層政治的不透明度,更感心驚。
    2023/10/27 19:53
  • 台中街友關懷協會驚爆「詐領百萬補助」 惡劣手法曝

    台中市街友關懷協會遭控詐領補助!他們每天拿民間捐贈物資送餐,真正領到的街友不到10人,卻浮報50人份的補助款;實際收容3、4名街友,也虛報為10.3人,每年向衛福部及台中市政府詐領超過260萬元。而該協會掌權執行祕書,竟是貪瀆案假釋的前台中市府官員,他利用官場人脈申請補助,遊民當成搖錢樹!
    2023/09/18 09:12
  • 中國防長李尚福傳涉貪 「存量腐敗」讓習近平防不勝防

    中國防長李尚福可能涉貪而受查的消息造成震撼,專家鄧聿文表示,若傳聞屬實,一來顯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沒做好對高層官員的審查工作;另曝露中國官場累積數十年的「存量腐敗」防不勝防。
    2023/09/17 16:32
  • 《TVBS國際+談全球》瓦格納傭兵到底去了哪 陸外長秦剛神隱與女間諜有關?

    瓦格納傭兵在兵變失敗後到底去了哪?烏克蘭證實他們抵達了白俄羅斯,而且正在進行軍事訓練,俄羅斯總統普欽曾說瓦格納就法律層面來說不應該存在,但現在似乎沒有消失的跡象。大陸外長秦剛自6月25日就不曾出現在公眾場合,一開始說他新冠確診,但外界傳他疑似跟一名雙面女間諜有染,遭到中紀委訊問,秦剛的官場生涯還有救嗎?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3/07/17 17:33
  • 北市府春聯「萬安」成賀辭 挨批馬屁文化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春聯11日正式發放,不過春聯上的賀辭「春來萬安」,把蔣萬安的名字也寫進去,也被批評是過去黨國時期的官場馬屁文化又回來,乾脆在市府立一尊蔣萬安的銅像好了。
    2023/01/11 19:13
  • 北市府春聯「萬安」成賀辭 挨批馬屁文化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春聯11日正式發放,不過春聯上的賀辭「春來萬安」,把蔣萬安的名字也寫進去,也被批評是過去黨國時期的官場馬屁文化又回來了。
    2023/01/11 12:43
  • 傳中國正妹官員外遇副市長 綠帽夫拍下偷情過程怒舉報

    中國大陸官場爆出桃色醜聞,江蘇省揚州市廣陵區商務局戴姓副局長五官精緻、笑容甜美,被稱為「江南絕色佳人」,未料近日卻驚爆婚外情,出軌對象是揚州張姓副市長,兩人疑似發生性行為,全程還被戴的丈夫安裝攝影機拍下並舉報,在微博引發網友熱議,揚州市政府目前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2023/01/10 12:00
  • 國台辦主任換人 前中聯部長宋濤接掌 翁履中:對台事務習近平一人主導

    國台辦官網28日公告,新的國台辦主任是由曾任中共中聯部長的宋濤接任,而前主任劉結一則已告卸任,不過值得關注的是,宋濤現年67歲,比前任的劉結一還年長2歲,此外,宋濤並非中共第20屆中央委員,這也再次打破中共官場多項慣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國台辦主任換人打破慣例的部分,可以隱約透漏出,未來的對台事務會由中共中央,也就是習近平和核心人士來直接決定,現在習近平的對外佈局,甚至是對台灣事務的佈局,對於中共中央來說是非常關鍵的議題,所以必須由中共中央,也就是習近平直接主導,對台灣而言,要密切觀察未來習近平的整個路線,在對台事務上是更加強化,還是稍微採取比較溫和的路線,依照目前的觀察,台灣可能要更加謹慎一些,因為習近平很有可能在對台事務上稍微的更加緊縮,同時,希望台海和平,就必須要理智的來面對,才有可能找到和平之道。」
    2022/12/29 14:59
  • 殺警凶嫌脫逃「挨批怠職」 典獄長遭拔官

    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犯下震驚社會的殺警案,家屬痛罵法務部和矯正署,別再講輕飄飄官場文章,對此法務部提出改進措施,未來人犯脫逃2小時內,依法拘提或發布通緝。針對外役監逃脫,矯正署查明原因究責,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遭拔官,靜候調查。
    2022/08/26 13:30
  • 強生派對門非先例? 英國「政治喝酒」竟有百年歷史

    疫情以前,每到黃昏時份的倫敦金融區、商業區,街頭上都有一堆堆「西裝友」圍圈而站,每人手上拿着一杯啤酒,喧鬧聊天。這種職場喝酒文化在英國政圈也不例外,首相府近期被揭發連串「派對門」風波,揭示的正是這種過度喝酒的官場文化之害。酒精在英國政治裏從不缺席,但無傷大雅的聯誼,長久以來卻養成了紀律鬆散的政客與政府。
    2022/02/09 15:47
  • 早年誤打誤撞當記者 陳柔縉「看盡官場」轉小史書寫

    擅長爬梳台灣庶民生活史的作家陳柔縉,精準的文字與溫暖筆調,喚起許多人對老台灣的記憶與感懷,但她從小的志願竟是想當大官、做大事,直到當了記者,看盡官場百態,才轉而成為治「小史」的書寫者。
    2021/10/18 20:16
  • 場地不熟誤判? 前飛官:氣動力煞車過久

    這次F-16V衝出跑道,前飛官分析很有可能是因為飛官場地不熟細,氣動力煞車時間過久,滑行道距離不夠長,導致後續踩煞車不及後才拋傘,才會煞不住衝出跑道。
    2021/08/31 18:13
  • 紐約首位女州長侯可就任 誓言改變官場文化

    美國紐約前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黯然下台,原任副州長的侯可,24日在紐約州首府奧爾巴尼市,以非公開儀式宣誓就職紐約州長,成為紐約州第57任州長,也是紐約州第1位女州長。
    2021/08/25 11:50
  • 侯可成首位紐約女州長 誓言改變官場文化

    曾任聯邦眾議員的侯可今天宣誓就任,成為紐約州歷來首位女性州長。前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黯然下台後,接棒的侯可誓言改變官場文化,期望紐約民眾再次相信政府。
    2021/08/25 08:37
  • 大陸正妹女警7年睡9位高官 成功敲詐1738萬

    中國大陸傳出官場醜聞!江蘇一名26歲女性輔警,跟9位高官發生不正當的親密關係,還藉此敲詐,得手約1738萬台幣,雖然,女方被判刑13年,但外界更關注涉案的高官,是否有不法所得,消息曝光後,大陸警方還一度要求刪除貼文,更讓大家議論紛紛。
    2021/03/13 18:33
  • 蘇貞昌將續任閣揆?她曝「貪權真心話」:老子不辭

    行政院長蘇貞昌爭議不斷,甚至被政界傳出蔡英文要換掉閣揆的消息,他14日舉行媒體茶會時細數2年施政政績時被問及「是否會任閣揆到2024年?」笑說體力還可以,體檢報告沒有一個紅字「還可以繼續衝」。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從蘇貞昌此話透露出他深諳官場潛規則,先公布體檢報告的意思就是「老子不辭!誰也別想找理由幹掉我」。
    2021/01/16 11:28
  • 觀光局主管翹班接機 蘇貞昌:官場陋習早該改

    觀光局員工奉命接待主管返台的兒子感染武漢肺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這種官場陋習早就該改,官員防疫沒到位,還到立法院、交通部開會,造成重大傷害,交通部已明快處理。
    2020/03/31 10:26
  • 非常時期中國官場陋習依舊 官媒批形式主義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就在各地方大力抗疫之際,官媒新華網說,中國在疫情防控中存在形式主義情形,有官員跑到醫院加油打氣卻「一講3小時」,更有基層人員面臨填不完的各式表格。
    2020/02/13 16:14
  • 烏鴉不叫了!PO聲明文 環署副署長請辭

    曾經自詡在官場體制內,就像隻「烏鴉」的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確定請辭,他是在臉書PO出三千字聲明,除了道盡體制內掙扎,他也主動提到觀塘案,是因為賴院長的過度期待發言,導致環評制度公信力盡失,對於詹順貴請辭准辭與否,政院目前還沒回應!
    2018/10/08 16:49
  • 【新新聞】檢察界鐵娘子盧筱筠走到天秤另一端

    有「檢察界鐵娘子」封號的盧筱筠在司法界名號響亮,但她選在檢察官生涯的顛峰期拋下一切赴美深造。這段留學生活改變了她,讓她返台述職後,有勇氣打破官場爾虞我詐的框架,並做出讓所有人跌破眼鏡的決定──轉任律師。
    2018/07/25 16:51
  • 小事搞到天下大亂! 阿扁嘆:台灣病了還病得不輕

    台灣病了嗎?前總統陳水扁一早在臉書「新勇哥物語」發文,感慨每天看到社會「殺來殺去」,選舉一到就淪為潑糞假期,好像官場沒有一位好東西,沒什麼大不了也能搞到惟恐天下不亂,感嘆「台灣社會病了,而且病的不輕!」
    2018/06/15 11:49
  • 中國官場命案又一樁 吉林官員遭下屬持刀殺害

    中國官員的非正常死亡再添一例。陸媒經濟觀察報報導,吉林省政法系統官員孫恆山8日在辦公室被下屬殺害,身中數十刀去世,原因還不明確。
    2018/06/11 17:35
  • 蔡壁如「有話直說」得罪人 柯:處事不柔軟

    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2人合作20多年,一直都是柯文哲重要的左右手,但這回卻要將她調職,其實最主要原因就在蔡壁如的個性「不夠柔軟」,而且常常「有話直說」,尤其議會備詢還曾直接越級叫副市長報告,或是護主心切和名嘴槓上,走進政治官場文化3年下來常常得罪不少人。
    2017/12/29 15:27
  • T怪客踢新聞/為官第一課 學會不要臉

    勞動部次長廖蕙芳請辭,證明台灣官場總算還有人在意理念與尊嚴。
    2017/11/20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