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中國正妹官員外遇副市長 綠帽夫拍下偷情過程怒舉報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2:00
傳江蘇省揚州市廣陵區商務局戴姓副局長「外遇」副市長。(圖/翻攝自《微博》)
傳江蘇省揚州市廣陵區商務局戴姓副局長「外遇」副市長。(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官場爆出桃色醜聞,江蘇省揚州市廣陵區商務局戴姓副局長五官精緻、笑容甜美,被稱為「江南絕色佳人」,未料近日卻驚爆婚外情,出軌對象是揚州張姓副市長,兩人疑似發生性行為,全程還被戴的丈夫安裝攝影機拍下並舉報,在微博引發網友熱議,揚州市政府目前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戴姓副局長留著一頭長髮,有精緻的瓜子臉、大眼睛,氣質十分出眾,她與丈夫在2021年5月結婚,當時還拍下許多甜蜜婚紗照,沒想到一年多後,就被爆出外遇醜聞。《微博》上的爆料內容指出,「傳揚州市副市長張XX在揚州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戴X的婚房裡發生性行為,被戴副局長的丈夫李X安裝的探頭(鏡頭)全拍下來了,隨後李X就開車去省紀委舉報了。」

 

廣陵區商務局戴姓副局長五官精緻、笑容甜美,被稱為「江南絕色佳人」。(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揚州市政府表示高度重視,已請檢調機關成立專項稽查組調查;網友則熱議道,「跟娛樂圈一樣精采」、「這女生是真的漂亮」、「她在圈子很有名,是慣犯了」、「女方後台不大,但關照的人很多」、「丈夫是外地人,對女方的過往一無所知。」
 
不過,又有人在微博上更新進度,表示爆料者說自己是「造謠」,戴姓副局長丈夫的友人也出面闢謠。

 
廣陵區商務局戴姓副局長與丈夫在2021年5月結婚,當時還拍下許多甜蜜婚紗照。(圖/翻攝自《微博》)

近期中國官場醜聞連環爆,成都市成華區陳姓副區長,2022年12月與男下屬露骨不雅聊天紀錄,被公布在網上後,導致她遭成都市紀檢單位依違反生活紀律免職。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桃色醜聞#正妹官員#外遇#偷情過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6

0.1264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