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宋智雅 結果共25筆

  • 宋智雅挺過假包風波 自爆沒朋友淚認「生活圈只剩媽媽」

    南韓人氣美妝網紅宋智雅2021年參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走紅,因為卓越的時尚品味和美妝技巧,吸引許多粉絲追隨,不過後來陷入揹假包風波,因此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後來宣告復出加入新公司SUBLIME,成為宋康昊、王嘉爾的師妹,往全方位藝人邁進,她日前上綜藝節目《逃走吧:代理絕交服務》,分享了她的煩惱,還忍不住淚灑現場。
    2024/02/06 11:54
  • 《單身即地獄3》收視衝第一!4位女參賽者「全是選美小姐」

    由Netflix、JTBC共同製作的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3》,由洪真慶、李多熙、曹圭賢和韓海共同主持,播出後話題不斷,劇中男女參賽者火花四射,令觀眾臉紅心跳。其中參與節目的六位女參賽者中,有四人曾是選美大賽選手,因姣好外貌和火辣身材引起各界一陣討論,擄獲無數男觀眾芳心,再度成為各界討論的話題。
    2024/01/08 11:22
  • 影音/《單身即地獄》宋智雅來台 可愛嗲喊中文「我愛你」

     
    2023/10/26 09:59
  •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來台!現蹤台北秀中文 許願想喝珍奶

    因為韓國人氣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暴紅的女星宋智雅,今天(25日)現身台灣出席品牌活動,美翻全場,還許願想喝珍珠奶茶、到台北101走走!她雖然人氣高,但今年一度陷入假貨爭議,但粉絲不減反增。
    2023/10/25 19:06
  •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公開心機撩男術 來台賣鞋「半年才喬攏」

    韓國時尚網紅宋智雅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爆紅,雖然之前捲入假貨風波,不過她目前力拚付出,除了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以外,日前也接下台灣女鞋品牌代言。今(25)日是她首度在台灣的公開活動,超嗲的一聲中文「我愛你」融化現場粉絲,還不藏私分享心機撩男術!
    2023/10/25 16:00
  • 打不死的小強!宋智雅甩假包風波 4生肖「總能東山再起」

    南韓網紅宋智雅因參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而爆紅,甜美的形象深受大眾歡迎,精緻的妝容和時尚穿搭更吸引眾多女性追隨者,然而她被揭發身上的物品都是假貨,形象瞬間崩壞,她也隨即刪除YouTube和Instagram上的所有內容,並公開親筆撰寫了道歉信,並消失了一段時間,直到2022年6月,她才復出並繼續製作影片,最近,她宣布與經紀公司SUBLIME簽約,成為宋康昊和王嘉爾的師妹,以藝人身份重新出發,雖然很多人在日常當中,只要一遇到挫折就會依絕不振,但12生肖當中就有幾位就算是遇挫折也能很快「東山再起」,一起來揭曉有誰上榜吧~
    2023/05/24 13:57
  • 宋智雅成宋康昊師妹! 掰了「217萬追蹤」YT頻道華麗復出

    南韓網紅宋智雅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走紅,甜美形象讓她大受歡迎,精緻妝容和穿搭也吸引眾多女性追隨,不料卻被發現身上行頭是假貨,形象瞬間崩壞,後來她刪光YT及IG所有內容,公開親筆手寫道歉信,銷聲匿跡許久,直到2022年6月才復出繼續拍片,近日宣布簽入經紀公司SUBLIME簽約,成為宋康昊、王嘉爾師妹,以藝人身份重新出發,近日她在新的頻道上傳影片重新出發。
    2023/05/21 19:04
  • 人氣網紅甩假貨風波!簽影帝公司復出 成「王嘉爾、Rain」師妹

    南韓美妝網紅宋智雅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走紅,但隨即爆出穿戴的名牌都是假貨,讓她「白富美形象」瞬間崩壞,刪光YT及IG所有內容,並公開親筆手寫道歉信,此後幾乎銷聲匿跡,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宋智雅已做好復出準備,將與影帝公司簽訂專屬合約。
    2023/03/16 13:41
  • 哈佛雙主修、整形醫! 《單身即地獄2》成員超狂背景曝

    南韓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主打大尺度戀愛實境秀,2021年播出首季後全球爆紅,第二季於13日上線後同樣廣受好評。近日劇中部分成員職業公開,包括哈佛雙主修學生、整形醫生等,超強資歷令網友大讚內外兼具;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再狂仍比不上神似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被譽為「撩男教科書」的宋智雅。
    2022/12/29 16:31
  • 太妍、宋智雅都愛穿!冬天必備「絨毛單品」 顯瘦又保暖

    進入冬季,潛意識中,就會想要買毛絨絨的單品來溫暖一下啊~雖然說,台灣的溫度還有點高…可是,在冷颼颼的韓國,女星、KOL也都已經開始穿戴絨毛單品啦~我們先把單品準備好,之後變冷就這樣穿吧~
    2022/11/21 11:27
  • 《單身2》尺度更大!預告見「男上女下」嬌喊:可越界嗎?

    南韓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去(2021)年一推出就爆紅,出演成員各個擁有高顏值和火辣身材,男女間的曖昧火花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如今第2季的預告正式曝光,尺度更勝第一季,確定於12月13日上線。
    2022/11/15 19:30
  • 你買過嗎? 超過50%女孩認「買假包」只為po網

    看著精品包年年調整售價,過去我們就曾公開「最受歡迎仿冒精品品牌」名單,而根據國外媒體的資料統計,從2019年開始,奢侈品的漲幅已經來到了25%,面對越來越高的價格,就有超過半數的Z世代承認,自己是「有目的性」刻意去買仿冒品的!
    2022/06/24 16:12
  • 宋智雅假貨爭議後神隱6個月 社群上「這動作」再引熱議

    Netflix《單身即地獄》播出後,不僅受到各國粉絲的喜愛與關注,節目的演員們也因此人氣大漲,節目中的一名女嘉賓宋智雅更是收獲了一大票粉絲,但隨著在社交平台上快速的竄紅,宋智雅隨後備爆出「買假貨」的爭議,道歉過後就關閉個人社交平台一段時間,但近期竟然又爆出一些爭議。
    2022/06/16 15:11
  • 《交換情侶》比韓劇還狗血 盤點4檔人氣戀愛實境秀

    近年戀愛實境秀的熱潮掀起,無論是韓綜《單身即地獄》,還是英國的《欲罷不能》,都帶來滿滿看點和話題度。六月初開播的韓國戀綜《交換情侶2》,一上架極引起廣大討論,節目邀請四對感情面臨危機情侶們,分別與其他異性約會,最終必須選擇要舊愛還是新歡,公然挑戰道德底線,精彩劇情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刺激,比看韓劇還精采。」《TVBS新聞網》整理四個討論度高的戀愛實境秀。
    2022/06/12 19:12
  • 《單身即地獄》第二季開拍確定!官方預告「內容更火辣」

    Netflix去(2021)年底推出讓全世界都跟著沸騰的約會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第一季,在限定的環境和情況下,魅力十足的單身出演者得在荒島上度過9天8夜,他們努力展現自己的魅力,積極尋覓對象,因為只有配對成功才能去「天堂島」度過浪漫約會,而其他人則得去「地獄島」與世隔絕自立自強,今(12)日證實將拍攝第二季,讓大批粉絲迫不及待。
    2022/04/12 10:50
  • 《單身即地獄》第2季將招募人選?Netflix回應了

    Netflix節目《單身即地獄》開播後大受歡迎,網上亦掀起了熱烈討論,捧紅了宋智雅等人。早前有韓國媒體報導《單身即地獄》將開拍第二季的消息,因而引起了網友的關注。
    2022/03/28 11:27
  • 宋智雅犯致命錯誤 韓網氣炸要她「滾去當中國大陸人」

    韓國YouTuber宋智雅參與Netflix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暴紅後,隨即捲入假貨風波,聲勢直直落。近日韓國網友翻出她過去上傳的影片,發現她在字幕中將韓國辛奇標示為「泡菜」,引爆韓網一片不滿,怒稱她為「賣國賊」,要她滾去中國大陸。
    2022/01/24 17:25
  • 神似韓星宋智雅!斯亞吐「真實心聲」:希望得到基本尊重

    29歲女星斯亞(原藝名:糖果)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藉甜美外性和直率性格圈粉無數,近期她被不少人發現撞臉爆紅韓星宋智雅,斯亞卻沒因此覺得開心,反倒吐露出道以來的心聲,直言:「只是希望得到一點基本的尊重。」
    2022/01/24 13:00
  • 太現實!宋智雅穿假貨遭曖昧男切割 網諷:果然都劇本

    南韓網紅宋智雅在網路上擁有不少死忠粉絲,鏡頭前總是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近日被踢爆身上有多樣商品為假貨,事後她也寫親筆信道歉。而在《單身即地獄》中與她配對成功的金賢中,則是在第一時間取消對她的關注,讓網友嘲諷說:「果然都是劇本演的。」
    2022/01/18 14:38
  •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被踢爆穿戴假貨 寫親筆信道歉

    南韓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讓24歲的宋智雅暴紅,因為她過去常曬出名牌,讓人誤以為她是「白富美」,不過最近卻被踢爆,身上穿著都是假貨,事發後她也寫親筆信道歉。
    2022/01/18 12:10
  •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遭踢爆全身假貨 「白富美」形象毀

    南韓YouTuber宋智雅因為演出Netflix的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而爆紅,她在節目中被最多男嘉賓青睞,每每出場都精心打扮,身上多以名牌服飾等點綴,給人一種白富美的夢幻形象。然而現在宋智雅卻被踢爆身上名牌服飾和項鍊都是假貨,只是裝作富有,這讓她的粉絲都相當驚訝且失望。
    2022/01/17 14:49
  • 5部必追戀綜!《換乘戀愛》灑狗血又揪心 「這部」尷尬到想棄劇

    近期最夯的南韓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在亞洲地區掀起一波「宋智雅風潮」,而早在《單身即地獄》之前,南韓就曾推出《換乘戀愛》、《戀愛捕手》等各種類型的愛情實境秀,不管是甜蜜、揪心還是悲傷的戀愛故事,也總是緊緊拴住觀眾的心。
    2022/01/15 14:41
  • 又美又會撩!戀愛實境秀人氣高 「白富美智雅」IG飆漲300萬

    韓國戀愛實境秀,選出12名單身男女,在荒島中尋找真愛,節目上架一個月,觀看次數仍維持在台灣排行榜第二名。其中人氣最旺的美妝YouTuber女嘉賓宋智雅,IG粉絲數更從50萬飆升到305萬,圈了大票粉絲。
    2022/01/14 12:33
  •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撞衫倪妮 陸網友吐槽:不是一個level

    Netflix南韓戀愛實境《單身即地獄》播出後隨即獲得廣大迴響,其中宋智雅更因其神似當紅偶像的外型與魅惑性格等,在網路上獲得極高討論度。她昨(9日)又上傳美照,緊身馬甲裙裝搭配毛茸茸袖套盡顯貴氣,但有眼尖中國大陸網友發現,她這身穿搭撞衫女星倪妮,更有人留言吐槽,她與倪妮「不是一個level」。
    2022/01/10 16:54
  • 撞臉韓星宋智雅! 呂文婉20年前美照出土讓全網讚嘆

    50歲的資深名嘴呂文婉,今(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Dcard有同學們熱烈討論,我和韓星宋智雅長得很像」,並曬出一張超過20年的舊照,引來網友不少好評,直言「神韻很像」「根本就是有沒有化妝的差別」。
    2022/01/08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