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即地獄》第二季開拍確定!官方預告「內容更火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0:50
宋智雅登上《單身即地獄》後爆紅。(圖/Netflix提供)
宋智雅登上《單身即地獄》後爆紅。(圖/Netflix提供)

Netflix去(2021)年底推出讓全世界都跟著沸騰的約會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第一季,在限定的環境和情況下,魅力十足的單身出演者得在荒島上度過9天8夜,他們努力展現自己的魅力,積極尋覓對象,因為只有配對成功才能去「天堂島」度過浪漫約會,而其他人則得去「地獄島」與世隔絕自立自強,今(12)日證實將拍攝第二季,讓大批粉絲迫不及待。

更多新聞:高衩開到大腿!蔡依林海邊「身後開大洞」 牛奶美背辣翻

 
 
《單身即地獄》將推出第二季。(圖/Netflix提供)
由於題材新鮮、參與者外貌吸睛與狂野的發言,以及充滿戲劇性的發展,播出後連續三週入圍 Netflix TOP 10非英語節目前10名,最高名次衝上排行榜第4名。儘管參賽者都是素人,但亮麗的外型和鮮明性格讓他們討論度不斷,節目播出後都接下不少廣告代言,其中美妝YouTuber宋智雅IG粉絲數更從50萬飆升到305萬,人氣銳不可擋,可惜後來陷入穿假貨爭議、重挫形象。

更多新聞:比大S還猛!《麻辣鮮師》女星梅開3度 嫁32年前初戀
 
宋智雅、申芝燕等人都因演出節目爆紅。(圖/Netflix提供)
節目播出後在台灣也深受大眾喜愛,曾榮登單日台灣排行榜冠軍,並入圍排行榜多達40天,如今確定製作第二季,也讓粉絲們引頸期待又會有怎樣的新人帶來何種火辣新話題。比第一季更加火熱、更讓人腎上腺素飆高的《單身即地獄》第二季將獨家在Netflix播出,上線日期請繼續鎖定後續相關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戀愛#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040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