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守門員 結果共79筆

  • 「只是抱了一下」!伊朗足球員因摟女球迷 慘被罰15萬+停賽

    伊朗「體育日報」(Khabar Varzeshi)今天報導,伊朗頂級足球俱樂部之一的守門員因在冠軍賽中擁抱女球迷,遭到停賽處分。
    2024/04/23 15:38
  • 男友浪漫打視訊!澳洲正妹「裸身轉頭」超尬:全家人入鏡看我

    澳洲女網紅霍克莉(Brittany Hockley)與瑞士籍明星守門員西格里斯特(Benjamin Siegrist)是相當知名的郎才女貌情侶檔。不過,霍克莉近日在節目上暢談2人的遠距離戀愛時,卻透露她曾有次在準備洗澡前「裸身」接通男友的視訊電話,結果她回頭才發現,男友一家人皆出現在鏡頭中,讓她瞬間尷尬不已。
    2024/02/02 19:27
  • 4度率捷克奪金 前NHL球星52歲突離世老東家不捨哀悼

    捷克前冰球星、守門員切赫馬內克(Roman Cechmanek)球員時期曾4度率捷克冰球國家隊奪得世界冠軍,20年職業生涯也曾赴美打過全球最高層級職業冰球比賽「國家冰球聯盟」(NHL),寫下輝煌成績;然而他曾效力過的費城飛人隊今(13)日證實,他已於12日去世,享年52歲,死因尚未公布。
    2023/11/13 14:11
  • 尬場侯?賴扮守門員 拋設「體育運動發展部 」

    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兩天才拋體育政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馬上也丟,說要成立體育部,今天更難得換上球鞋、運動褲,當起守門員,和小朋友互動,不過大家很關注的體育界人才是否納入不分區,目前網球一哥盧彥勳、裁判劉柏君證實有被徵詢,但都婉拒。
    2023/11/08 19:52
  • 義大利傳奇帥哥門將宣佈退役 布馮結束28年足球生涯

    義大利傳奇門將布馮(Gianluigi Buffon)雖然已經45歲,體態和外型卻依然保持良好,在征戰綠茵賽場多年後,根據外媒報導,布馮決定終止身上現有的合約,提前從帕爾馬(Parma Calcio 1913)球團退役掛靴,正式結束他長達28年的足球生涯。雖然不再是球員,不少外媒預測,義大利國家隊很可能會網羅布馮,出任國家隊代表團團長。
    2023/08/02 11:04
  • 有片/飛越全場!守門員攔下頭槌射門後 一腳踢進對方球門 

    足球場上什麼叫做神乎其技?近日墨西哥足球聯賽一名守門員攔下對手的頭槌攻門後,立刻從自家罰球區內開球,想不到居然把球踢得老遠,直接飛越全場,落地後不偏不倚滾進對手球門,不可思議的進球不只讓球迷驚呆,也幫助球隊擴大領先,終場以3:1贏球。
    2023/05/16 16:53
  • 他為拍攝紫斑蝶險卡斷崖 更遭當地居民「對空鳴槍」警告

    由詹家龍執導的生態紀錄片《消失的紫斑蝶》,以4K每秒1000格的超高速攝影機捕捉蝴蝶的瞬間變化,歷時五年拍攝,導演詹家龍分享自己曾為更貼近蝴蝶的視角而差點卡在斷崖,也在探訪紫蝶幽谷的旅途中被居民對空鳴槍警告,導演將所有拍攝中的「意外」視為「驚喜」,更形容:「我們很多時候都像在和紫斑蝶對賭,我們預測牠會往哪邊飛,鏡頭就往哪邊拉,就好像足球守門員一樣。」
    2023/05/04 12:49
  • 爺爺組隊踢球!東京老齡足球隊 守門員「高齡93歲」

    根據聯合國統計,日本是世界上老齡化最嚴重的社會,65歲以上人口佔總數的28%,將近三分之一。不過很多老人家雖然年紀一大把,但身體還是很硬朗,甚至可以玩年輕人的運動!日本東京2002年成立了老齡足球隊,目前有18支球隊,而且參與人數不斷上升,估計到2026年會增加到26支球隊。隊伍中的球員年齡都是70歲以上,甚至有高齡93歲的守門員,精神和體力都讓晚輩們望塵莫及。
    2023/04/21 19:54
  • 慟!剛撲出12碼罰球 25歲門將倒地猝死家人現場目睹

    隸屬於比利時業餘球隊Winkel Sport B的25歲門將,於11日舉行的比賽中,成功為隊伍撲出12碼罰球後,隨即在球場上倒地不起。儘管救護人員緊急到場,將他送醫治療,最後後宣告不治。
    2023/02/15 15:15
  • 下體式領獎惹議!阿根廷門神認「想反擊法國」:他們太傲慢

    2022卡達世界盃鏖戰至PK賽,最終由「最後一舞」的梅西擊敗衛冕軍法國,率領阿根廷奪冠之外、也為自己的國家隊生涯畫下完美句點,不過在頒獎環節時,獲頒本屆最佳守門員的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卻也因為一個「下體式領獎」的動作惹議,遭外界批評「不尊重對手」。
    2022/12/20 09:43
  • 世足/「為姆巴佩默哀一分鐘」 阿根廷門將發言引爭議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於18日舉行,阿根廷在PK戰以4比2,扳倒上一屆冠軍法國,睽違36年再次奪冠。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表現活躍, 獲得象徵本屆世足賽最佳守門員的「金手套獎」。然而,他在賽後慶祝時,卻突然要大家為法國名將姆巴佩默哀一分鐘,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引發網友怒批「太沒品」。
    2022/12/19 11:55
  • 鐵桶砸守門員濺血! 澳足球迷大暴動、遭批「最黑暗一天」

    卡達世足賽事如火如荼,另一邊澳洲足球聯賽一場比賽中,竟然有大批球迷大暴動,不僅丟照明彈到場中央,還拿鐵桶砸球員,導致墨爾本城門將破相濺血,比賽只進行20多分鐘,就被迫喊卡。而外界認為粉絲失控的主因,可能和近期決賽主辦權,從墨爾本轉移到雪梨有關。不過體育扯上暴力,足壇和媒體都批評,這是澳洲足球「最黑暗的一天」。
    2022/12/18 17:48
  • 一念決勝!足球PK戰變化萬千 心理戰決定勝負關鍵

    足球場上,淘汰賽若在延長賽仍舊無法分勝負,就會進入到12碼PK大戰,這攸關著攻守雙方的技巧跟心理抗壓,教練表示,12碼點球因為反應時間很短,守門員並沒有辦法看到動作才做出反應,所以必須要有點賭博式的飛撲,去猜對的方向。雙方的心理抗壓也很重要,因為往往一球之差,就攸關著球隊能否晉級的關鍵。
    2022/12/15 23:22
  • 非洲黑馬闖4強!摩洛哥對葡萄牙1:0勝 球評:葡門將誤判失球

    北非勁旅摩洛哥今(11)日在世界盃8強爆冷以1比0擊敗葡萄牙,成為史上第1支晉級4強的非洲球隊。前台灣男足助理教練方靖仁表示,葡萄牙的失球主要是門將出擊的判斷錯誤所致。
    2022/12/11 08:57
  • 世足圖輯/阿根廷火爆扳倒荷蘭 梅西最後一舞闖入4強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阿根廷與荷蘭在8強賽中交手。比賽上半場,阿根廷在梅西的神助攻下,由莫里納(Nahuel Molina)率先破網,梅西於下半場罰進12碼球,拉大與對手的距離。但荷蘭也不甘示弱,替補上場的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先用頭槌進球後,在下半場即將結束之際,戲劇性地以自由球攻擊破門,追平比賽。進入延長賽後,雙方持續拉鋸,最後上演PK大賽。阿根廷守門員順利撲出2球,讓阿根廷最後得以4比3擊退荷蘭,獲得進入4強賽的門票。
    2022/12/10 14:33
  • 圖輯/荷蘭「橘色軍團」力壓美國 3:1率先晉級8強賽

    卡達世界盃16強開打,於當地時間3日由荷蘭「橘色軍團」對上美國,荷蘭拿出先前賽事一貫的好表現,在開賽的第九分鐘就由前鋒加克波(Cody Gakpo)傳球給隊友德帕伊(Memphis Depay)後射門得分,以1:0領先。而隨後45+1分鐘時,荷蘭選手比連特(Daley Blind)再度射門得分,以2:0結束上半場。儘管下半場第74分鐘美國選手萊特(Haji Wright)成功為美國拿下一分,美國的守門員特納(Matt Turner)也擋下荷蘭許多進攻,但第81分鐘時因美國隊後衛漏人,荷蘭球員鄧弗里斯 (Denzel Dumfries)成功踢進球門,以3:1領先結束比賽,輕鬆晉級8強。
    2022/12/04 15:48
  • 火辣守門員!啦啦隊甜心「只穿小褲褲」踢足球 激裸白滑蜜桃臀

    「菲菲」李恩菲是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甜美笑容加上傲人身材,受到大批粉絲支持。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菲菲也跟上這波熱潮,特別穿上阿根廷球衣,化身成「火辣守門員」,立刻在網上引發暴動。
    2022/12/02 19:43
  • 世足圖輯/沙烏地賽前被嘲弱 靠超強防守扳倒阿根廷 

    世界排名51的沙烏地阿拉伯本屆世足賽首戰就爆冷擊敗世界排名第3、奪冠大熱門阿根廷;沙國在賽前曾被嘲諷是「亞洲最弱國」,幾乎沒人看好,更何況對手是傳奇球星梅西領軍、已在國際賽事寫下36連勝的阿根廷隊。結果阿根廷在12碼罰球先馳得點後,局勢在下半場便遭到翻轉,沙烏地2個進球一舉反超,守門員歐維斯(Mohammed Al Owais)更是次次化解阿根廷攻勢,密集的防守讓阿根廷找不到突破口,最終沙烏地阿拉伯以2比1成功收下首場勝利。
    2022/11/23 18:16
  • 世足/拚第五度封王!德國甩爆冷前恥 今年恐是「最佳守門員」終戰

    2014年世界盃冠軍德國隊上屆爆冷小組賽出局,本屆力求一雪前恥,力拚第五度封王。
    2022/11/09 15:30
  • 7戰全勝!台灣青男滑輪曲棍球世錦賽摘金 創隊史最佳

    台灣青男曲棍球隊今天在世界全項目滑輪溜冰錦標賽決賽以6比3擊敗美國隊,以7戰全勝之姿奪金,創隊史最佳成績,而郭政佑、許維宏分別獲選MVP和最佳守門員。
    2022/10/31 16:26
  • 世足/連梅西都踢不進!比利時守門員Courtois重回球場巔峰

    在足球場上想要贏球,防守的穩定其實更重要,場上的最後一道防線就是守門員。今天我們來介紹上個賽季被公認的最佳門將,比利時隊的Thibaut Courtois,曾幾何時,他被認為是目前他所效力的俱樂部皇馬最爛的引援,常常被從雙腳跨下「穿小門」進球, 那是2018/19賽季,當年聯賽被世仇巴薩隆納狂進5球,讓他被推上風浪尖口。
    2022/09/22 15:18
  • 奧運史上最悠久團體賽之一 水球攻防激烈極具觀賞性

    水球比賽時各隊派出七名球員出賽,隊員間可以無限次交換上場。根據比賽規則,主隊選手頭戴深色游泳帽,客隊則是淺色游泳帽作為區分。比賽分為四節,每節時間八分鐘。除了守門員之外,球員只能單手觸球,而且要在進攻開始後的卅秒內射門,超過時間則轉換球權;尤其選手必須保持游動的狀態,不能站立在水中,是一項非常耗費體能的運動。
    2021/07/05 14:58
  • 對抗性強戰術變化多 手球講究團隊合作

    手球比賽場地與室內足球場類似,兩隊各派出七名球員(一位守門員)上場,進攻對方的球門,得分最高的一隊獲勝。在手球規則中,球員只能持球三秒鐘,透過傳球、拍球移動(類似籃球的運球)和射門;如果球員採取拍球移動,則可再做額外三步的移動,除了防守方的門將外,其他球員不得進入球門區。
    2021/06/30 10:01
  • 賽前爭民主 緬國足門將赴日比賽趁機尋庇護

    緬甸政變將滿四個月,但軍方持續用焚燒村莊,屠殺等殘暴手段壓制平民。前往日本參加世界盃2022亞洲區資格賽的緬甸國家隊,守門員就在返國前一刻拒絕登機,他要求日本提供政治庇護,只因為自己在比賽前舉了三指抗議,擔心回國後遭到軍政府報復。
    2021/06/17 14:32
  • 鄰居看謎片偷連藍牙喇叭 隔壁衰男被害慘

    現代科技愈來愈進步,尤其藍牙喇叭不用透過接線就能發出聲音,不少人超愛使用。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超尷尬的經歷,隔壁鄰居大哥在家裡看謎片,結果卻連到他房間的喇叭,聲音大到讓家人衝進房間大罵,男網友非常無奈地說,「拜託隔壁大哥行行好」,奇葩經歷讓網友笑翻了。
    2021/03/26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