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飛越全場!守門員攔下頭槌射門後 一腳踢進對方球門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6:20
莫雷利亞競技隊守門員拉米瑞茲(Santiago Ramírez)攔下射門後,一腳將球踢進對方禁區。(圖/翻攝自 推特)
莫雷利亞競技隊守門員拉米瑞茲(Santiago Ramírez)攔下射門後,一腳將球踢進對方禁區。(圖/翻攝自 推特)

足球場上什麼叫做神乎其技?近日墨西哥足球聯賽一名守門員攔下對手的頭槌射門後,立刻從自家罰球區內開球,想不到居然把球踢得老遠,直接飛越全場,落地後不偏不倚滾進對手球門,不可思議的進球不只讓球迷驚呆,也幫助球隊擴大領先,終場以3:1贏球。
 
CNN》報導,墨西哥足球拓展聯賽(Liga de Expansión MX)15日舉行準決賽,在比賽第91分鐘仍以1:2落後的塞拉亞隊(Celaya)執行邊線發球,交給一名球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頭槌射門,不過球被莫雷利亞競技隊(Atlético Morelia)的守門員拉米瑞茲(Santiago Ramírez)攔下,並立刻起腳將球踢向遠方。

 


為阻止對手趁機反攻進球,部分塞拉亞隊球員立刻奔跑回防,不過拉米瑞茲踢出的球就這樣一路飛過人群,在塞拉亞隊禁區內彈跳了2次後,最後滾進球門,分差也進一步跨大到3:1。超熱血進球後,莫雷利亞競技隊球員紛紛振臂吶喊,塞拉亞隊球員則只能仰天長嘆。最終莫雷利亞靠著這顆神進球,鏖戰94分鐘獲勝,將在決賽面對塔巴帝奧體育俱樂部(CD Tapatío)。
 
墨西哥足球拓展聯賽在推特上分享這段進球影片,截稿前已獲得21.3萬次觀看;網友表示,「這也太剛好了」、「有幾個塞拉亞隊球員根本沒回防」、「這應該是拉米瑞茲生涯最經典一刻」;由於有不理性的塞拉亞球迷將水瓶扔進場,網友則說道,「毫無運動家精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墨西哥#足球#守門員#神進球#全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40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