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戰全勝!台灣青男滑輪曲棍球世錦賽摘金 創隊史最佳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6:26
台灣青男曲棍球隊奪冠。(圖/翻攝自中華台北滑輪溜冰協會臉書)
台灣青男曲棍球隊奪冠。(圖/翻攝自中華台北滑輪溜冰協會臉書)

台灣青男曲棍球隊今天在世界全項目滑輪溜冰錦標賽決賽以6比3擊敗美國隊,以7戰全勝之姿奪金,創隊史最佳成績,而郭政佑、許維宏分別獲選MVP和最佳守門員。

2022世界全項目滑輪溜冰錦標賽在阿根廷舉行,台灣青男曲棍球隊預賽連續扳倒義大利、美國、哥倫比亞與巴西,以4連勝拿下B組龍頭寶座,闖進8強賽後,以13比1輕取韓國隊,4強賽再以10比1力挫捷克隊,收下決賽門票。

 

台灣青男曲棍球隊過去最佳成績為第9名,這次以6連勝之姿挺進決賽,已是隊史最佳表現,今天決賽再度與美國隊狹路相逢,儘管台灣隊剛開賽陷入0比2落後,但靠著精準判斷力以及克服壓力,以6比3逆轉勝出。

台灣青男曲棍球隊不僅以7戰全勝的表現,勇奪隊史首面金牌,副隊長郭政佑還獲選為MVP,許維宏則獲得最佳守門員的殊榮。

除了曲棍球傳出捷報外,台灣隊在競速溜冰項目也有所收穫,趙祖政在成年男子組1000公尺爭先賽決賽以1分28秒712險勝義大利選手馬西里(Duccio Marsili)的1分28秒716,為台灣搶下1金。
 

台灣隊在成年女子組1000公尺爭先賽一口氣搶下2面獎牌,分別為李孟竹金牌、劉懿萱銅牌。

台灣小將在青年組500+D公尺項目同樣表現不俗,施沛妤、林欣妤各奪得女子組金牌和銀牌,而王嶼收下男子組銅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滑輪曲棍球#台灣青男#金牌#競速溜冰#滑輪溜冰錦標賽#世錦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72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