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孫紅雷 結果共17筆

  • 逛動物園驚見奇葩「摩艾石像」兔子 網傻眼:長得像孫紅雷

    兔子常給人身型軟綿綿的可愛印象,最近有名網友到動物園遊玩觀賞動物,看到兩隻兔子正在棲息,一隻黑色的兔子在曬太陽,另一隻黑白相間的兔子在睡覺,仔細一看,臉看起來非常嚴肅,方正又長的臉型,不像一般圓滾滾的兔子,而是有壯碩的身材,讓網友直呼驚訝「第一次看見這樣的兔子」。
    2023/06/08 11:07
  • 賈靜雯客串《獵場》交手胡歌 短短十分鐘讓劇迷全哭了!

    由男神胡歌和孫紅雷、胡兵主演的年度職場大劇《獵場》,是一部描述商場爾虞我詐、聚焦獵頭行業的電視劇,播出至今在各大網路平台均獲得極高點擊率,口碑不俗。令人驚喜的是,女神賈靜雯居然也在其中客串演出,昨晚(2日)播出的最新劇集中,賈靜雯雖只出現短短十分鐘,超強大的自然演技,讓不少觀眾隨著她淚如雨下、情緒崩潰。
    2017/12/03 13:43
  • 胡歌一男戀三女! 為情落淚喊「我做錯了什麼」 

    由胡歌、孫紅雷和胡兵等人主演的《獵場》,未開播就已先引起觀眾討論,該劇睽違兩年終於要播出,而胡歌在劇中的感情戲,讓粉絲非常期待,劇中胡歌更數度為情落淚大喊:「我做錯了什麼?」對於出演該劇,胡歌說:「那一段我整個人狀態是飽滿的,因為本身鄭秋冬這個人物就非常有正能量。」
    2017/11/06 15:29
  • 羅志祥《極限》糗被叫吳克群 傻眼發火「沒看過豬走路」

    藝人小豬羅志祥從2015年起,擔任實境秀《極限挑戰》的節目班底,和孫紅雷、黃渤、張藝興等藝人培養出超好感情。近期節目中,小豬和大家進行廚藝挑戰,沒想到大廚竟對著小豬喊「吳克群,計時開始!」讓其他人全笑瘋了,黃渤還加碼要「吳克群」快幹活去!
    2017/11/04 14:36
  • 孫紅雷:「周揚青我來負責」發毒誓互黑 羅志祥笑倒在地

    羅志祥因為在大陸綜藝節目《極限挑戰》,勇敢、機靈的表現,讓他不只跟裡面的主持群孫紅雷、黃渤、黃磊等人組成「極限男人幫」,私底下也有深厚友情,最新一集,孫紅雷一開始就沒有鏡頭,導致他必須到處找人結盟,但是他的身份又不被大家信任,他無所不用其極,甚至願意發下毒誓,不過就在他發毒誓前,他也希望即將跟他結盟的羅志祥先,到他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當場讓羅志祥倒在地上。
    2017/07/31 15:39
  • 大陸廠商下重本! 找5男神唱跳拍廣告

    大陸最近有個非常火紅的廣告,由「極限」男人幫孫紅雷、黃渤和羅志祥三人,還有跑男團王祖藍跟當紅小生楊洋,五位男神合唱尬舞唱rap,畫面極為養眼,整整三分鐘又唱又跳不間斷,讓粉絲超級好奇,到底這個廣告花了多少錢請這些大牌明星代言。
    2017/04/25 11:08
  • 只為一張火車票! 羅志祥實境秀反串村姑

    小豬羅志祥在實境秀《極限挑戰》越玩越大,還為了一張比較舒適的硬臥火車票,和孫紅雷比賽扮女裝看誰先被認出來就輸了,小豬整個豁出去變妝成村姑犧牲超大,而像這樣被惡搞的台灣藝人,先前阮經天也曾扮過空姐,另外最新一季《我是歌手4》也找了4位台灣歌手加入是歷屆最多的一次。
    2016/01/08 12:37
  • 「極限」vs.「無限」陸綜涉抄襲 韓綜喊告

    大陸東方衛視的實境節目「極限挑戰」,找來孫紅雷 黃渤 羅志祥等,大牌明星攜手主持,7月5號播出的第4集,卻被發現和韓國實境秀「無限挑戰」,在2011年播出的內容雷同,讓製作「無限挑戰」的,韓國電視台跨海指控,「極限挑戰」從節目從名稱到部分內容,根本是抄襲「無限挑戰」,不排除提告,但東方衛視則強調沒有抄襲,節目內容是來自研發團隊的一個小靈感。
    2015/07/18 14:45
  • 羅志祥陸拍任務實境秀 機車沒電求救

    小豬羅志祥和大陸演員黃渤、孫紅雷、黃磊等6位明星,加入大陸東方衛視,推出的實境秀《極限挑戰》,要在節目中進行各種任務挑戰,節目預計6月播出12集,不少大陸網友都在街頭直擊到錄影,還拍下不少照片,紛紛猜測到底明星們,是在進行什麼任務,節目還沒播出,已經成功引發話題。
    2015/05/27 18:41
  • 周渝民新片戀劉詩詩 沒上映直登電影台

    大陸演員劉詩詩,成功擄獲吳奇隆的心,但他和周渝民主演的電影,在台灣卻上不了戲院,3月份將直接在電影台播,接下來包括林志玲之前在大陸拍的舊作,以及范冰冰、孫紅雷等人的電影,也都循此模式,直接登陸台灣電影台,原因除了每年10部大陸電影配額的限制外,兩岸合拍題材較難受到青睞,也是原因之一。
    2014/02/21 11:40
  • 疑毒膠囊躲查緝 倒水溝成彩色河

    大陸毒膠囊風暴,持續延燒,現在至少3個省份查獲非法毒膠囊,將近8千萬粒,其中浙江黑心廠商用廢棄皮革加工製作的毒膠囊殼,流向全大陸,讓不少知名藥廠淪陷;包括涉案藥廠,曾經砸下1千8百多萬台幣,請大陸影星孫紅雷代言,河南更有不肖業者,疑似為了躲避查緝,竟然把大批空殼膠囊倒進水溝,五顏六色,就像是一條「彩色河」。
    2012/04/24 13:35
  • 湯唯被陸官方解禁 傳將演出新片

    大陸女星湯唯因為電影「色•戒」暴紅,但卻因為戲中的裸露鏡頭,讓湯唯被大陸當局封殺3年,湯唯沉寂許久,現在終於將被解禁,她將接演大陸本土電影,和大陸影星張豐毅、孫紅雷合作;不過可能是怕再被封殺,湯唯經紀人表示,以後接戲時,若有像「色•戒」一樣的裸露鏡頭,湯唯不會再親自上陣,只會用替身。
    2010/08/02 17:43
  • 挑戰「醜」尺度 林志玲塗黃牙扮瘋婆

    曾經是台灣第一名模的藝人林志玲,為了電影不惜犧牲,她在新片中,不但一身土氣的妝扮,還要把牙齒塗黃,甚至扮瘋婆子大吼大叫,尺度之大,連曾經批評說她是花瓶的大陸藝人孫紅雷,都讚不絕口。
    2010/04/30 13:53
  • 帶舞抬腿打男主角 志玲新片「轉性」

    名模林志玲又有新作品,不過這回她顛覆形象,挑戰的是一個「剽悍的女人」。戲中,她與男主角孫紅雷有跳探戈的戲,不過因為演的是,很主動又剽悍的女人,因此,不僅要主動帶領舞步,還得要用手去抬孫紅雷大腿。
    2009/12/01 13:18
  • 傳嫌林志玲花瓶 孫紅雷尷尬否認

    大陸最紅的男星孫紅雷,拍電影找名模林志玲合作,結果記者會現場,有大陸媒體當場質疑孫紅雷,先前不是嫌過林志玲沒演技、是花瓶嗎?怎麼現在又和林志玲合作拍戲?孫紅雷有點被問倒,幸虧林志玲幫忙解圍。
    2009/10/14 23:51
  • 一切很好 林志玲澄清哥哥未慘賠

    藝人林志玲真的是人紅是非多,先是有傳聞她受哥哥拖累,投資慘賠5千萬,又傳出,她的演技被大陸實力派演員孫紅雷譏為「花瓶」,還說再也不願和林志玲對戲。林志玲到上海登台代言時,就被問到這兩個尷尬問題,高EQ的第一名模,當場微笑澄清,傳聞都不正確。
    2009/03/13 19:22
  • 婚變?鞏俐與誹聞男友北京逛大街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大陸影星鞏俐日前在北京與另一位大陸男星孫紅雷兩人逛大街,並且讓路人拍到兩人親密照片,雖然鞏俐對於這項傳聞避而不談,不過卻使得鞏俐婚變消息再度升高。
    2003/11/01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