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為一張火車票! 羅志祥實境秀反串村姑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羅志祥微博)

小豬羅志祥在實境秀《極限挑戰》越玩越大,還為了一張比較舒適的硬臥火車票,和孫紅雷比賽扮女裝看誰先被認出來就輸了,小豬整個豁出去變妝成村姑犧牲超大,而像這樣被惡搞的台灣藝人,先前阮經天也曾扮過空姐,另外最新一季《我是歌手4》也找了4位台灣歌手加入是歷屆最多的一次。

兩條長辮子加粉紅花上衣,羅志祥又扮女裝,和大陸演員孫紅雷但這回玩超大。

《極限挑戰》孫紅雷:「真的不要讓人認出來,化妝把自己化成另外一個樣子,誰要是先被認出來,被人叫出說羅志祥三個字,確認你是羅志祥了,你就輸了。」

兩位純爺們換上女裝,就在街上晃,大陸實境秀《極限挑戰》兩岸巨星扮醜反串,沒想到超成功沒有路人認出來,而這樣犧牲全都是為了實境節目,兩人原本要搭火車從昆明到麗江,但車程10小時而且一張是座位票一張是有床的車票,為了搶奪較舒適的硬臥票,決定用扮女裝來對決,而先前阮經天也變裝為節目犧牲。

《了不起的挑戰》阮經天:「有看過空姐這麼壯的嗎?」

台灣藝人進攻大陸實境秀,不管咖多大為了節目效果好搞笑扮醜都得接受,儘管要放下偶像包袱,依舊吸引台灣藝人參加而最新一季的《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3》Alin:「忘情的在狂風裡擁抱。」

先前曾和ALI在我是歌手合唱的信,第四季也會參加還有徐佳瑩、李玟、信還有資深唱將趙傳,成為有史以來最多台灣歌手的一季,但首集才剛錄完就傳出要先淘汰一人,灑狗血的節目新賽制和惡搞的橋段,也讓大陸選秀和實境秀拉攏更多忠實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實境秀#羅志祥#我是歌手#阮經天#台灣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59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