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醜」尺度 林志玲塗黃牙扮瘋婆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30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30 13:53

曾經是台灣第一名模的藝人林志玲,為了電影不惜犧牲,她在新片中,不但一身土氣的妝扮,還要把牙齒塗黃,甚至扮瘋婆子大吼大叫,尺度之大,連曾經批評說她是花瓶的大陸藝人孫紅雷,都讚不絕口。

聽這一聲嘶吼,您能想像這是志玲姊姊甜美的嗓音嗎?不只是聽不出來,想要把畫面中這個一嘴黃牙的醜女,跟台灣第一名模聯想在一起,也需要一點想像力。

大陸藝人孫紅雷:「我覺得什麼的志玲都能接受,我覺得這黃牙她一定接受不了,而且她自己看著鏡子裡面,自己那個牙在那兒傻樂,我說完了,這演員廢了。」

藝人林志玲:「我會想要去嘗試和突破,所以就徹底的改造,我要以這樣的心情去面對。」

還好到了新片發表會,林志玲總算能夠回復自己美美的形象,不過這下子,身高問題,又讓其實也有180的男主角孫紅雷尷尬了,因為林志玲幾乎要站到台下,才能小鳥依人,兩人索性互換角色。

孫紅雷:「我是有點尷尬,感謝今天志玲穿了高跟鞋,謝謝她。」林志玲:「沒有,其實是因為我自己沒有帶鞋子來,廠商就提供這麼一雙,對不起。」

孫紅雷坦言,在合作之前,並不了解林志玲,還說過她是花瓶,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但經過一部片的相處,現在他覺得林志玲的演技,令人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60

0.1299